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贾文柏大笑一声后,话还没说完便被远处飞来的一柄纯黑色长枪穿胸而过。长枪狠狠地扎在他身后的墙壁上。贾文柏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胸口上的大洞。

“不……”贾文柏不甘地大吼一声,转头看向长枪飞来的方向,却始终没能看到是谁投射的这杆长枪,带着满腔的不甘向后倒去。

夕阳已殁,独留余晖在远处山脉之上。黄昏中一队人马正向着这边缓缓而来。领头的是一个骑着黑色大马,身穿一套黑色铠甲的年轻将领,其后是一辆精致马车,马车两旁各有一队士兵护卫左右。

这队人马赶到小院门口,马车缓缓停下,一个士兵率先跑来,拔下插在墙上的黑色长枪,交给那位黑甲大将。

“殿下,已经到了。”黑甲大将对着马车内的人恭敬道。

“良辰、美景。”

“在。”

“刘夫人、刘姑娘还有那位少侠都已身受重伤,你们去把他们请上马车,带回王府请名医治疗。”

“是,殿下。”

车内响起几声后,门帘拉开,下来两位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少女。两位少女分别穿着淡蓝色和淡黄色的衣裳,二女下车后,径直向刘颖雪母女两走去。

“来两人去请把这位少侠请上马车。”那黑甲大将对着这些小兵吩咐了一声。

沈泉三人被扶上马车后,马车缓缓掉头徐徐离去。

沈泉一上马车便发现这马车内空间极大。车上首位坐着一位身穿月白色织金锦衣,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被一个洁白的玉冠束住,一对双眸明亮有神,当真是气宇轩昂英姿勃勃。

“湘王世子?”刘夫人一上马车,见良辰、美景两女立马侍立在哪锦衣男子身旁,便对那男子问道。

“刘夫人果然聪慧,不错,正是本世子。”湘王世子微笑回答道。

“能让黑甲神将护卫的这世间除了湘王,便只有那位传说中的先天废物湘王独子了。”刘夫人平静说道,语气并不带任何略带嘲讽。

湘王世子闻声也不恼怒,依旧微笑道:“刘夫人既然知道本世子,那便应该知道本世子此来的目的,只要夫人交出无垢神珠,湘王府宝库内任意宝物随夫人取用。”

“世子殿下想要用无垢神珠洗涤身躯,使自身内外达到无尘无垢的先天之躯,到时自可从一个不能修炼的废物变成一个天赋资质极佳的天才。而湘王府宝库自是有许多比无垢神珠珍贵的宝物。唉!可惜,要让世子殿下失望了,无垢神珠五年前随我夫君一齐失踪了。”刘夫人叹气道。

沈泉因受了重伤,上车后就一直暗自调息。之前看贾文柏等人抢夺这无垢神珠,还不明白这无垢神珠有个功效,此时听到刘夫人的话,才明白这无垢神珠居然有洗涤身心,改变资质的功效。

“如此想来这无垢神珠应该就是我在地底溶洞得到的那颗透明珠子吧!”沈泉在心中暗自想着。

正当沈泉在沉思中,那湘王世子出声打断了他的沉思。

“如此说来,这无垢神珠应该是被这位得到刘鸿越大侠传承的少侠一齐得到了,不知这位少侠能否把无垢神珠交给本世子,到时少侠可在湘王府宝库随意挑选。”湘王世子对着沈泉微笑说道。

沈泉并没接话,看向刘夫人,毕竟这是刘鸿越的的遗物。

“你能得到夫君的传承,无垢神珠你自己决定便可,何况我观少侠的资质并不需要此物,用于与世子交换一个于少侠有用的宝物也是极好的,湘王府的信誉还是信得过的。”刘夫人对沈泉微笑道。

“既然如此,那就与殿下交换吧,不过宝物就让刘姑娘去选吧,毕竟这是刘前辈的遗物,让刘姑娘去选也是应该。你们也别叫我少侠了,我初入江湖当不得少侠之称,我姓沈单名一个泉字,你们叫我名字就行了。”

说完沈泉从怀里掏出自溶洞得到的无垢神珠交给湘王世子。

刘颖雪闻言惊讶地看向沈泉,她没想到沈泉居然把去湘王府宝库选宝的机会让给自己。

“我不需要。”刘颖雪虽是如此说,但她那看谁都是冰冰的目光看向沈泉却是柔和了许多。

“哈哈哈,沈少侠为博美人一笑,如此豪爽,那本世子也不是小气的人,我在此向各位承诺等到了湘王府你们都可在宝库中挑选一件宝物。”湘王世子哈哈大笑道,得到无垢神珠他显得极为高兴。

“世子殿下豪爽。”沈泉本想拒绝,但又不好替刘夫人母女做决定,故此说道。

“沈少侠不知在何处寻得我夫君的传承。”刘夫人向沈泉问出了这个她早就想问的问题。

“就在河边村北面不远的一处溶洞中。”随后沈泉把早上离开后所发生的事告诉刘夫人母女。

“我夫君待他神指黄云如兄弟,五年前他来寻我夫君,之后他们便一起失踪,想不到他也会为了无垢神珠和我夫君同归于尽。”刘夫人听闻夫君和他生前最好的兄弟同归于尽不禁悲伤的道,那双美眸不禁也流下泪来。

刘颖雪虽然脸上没什么变化,但也不禁紧握芊手。看向沈泉的眼神,又有所不同。在宝物的诱惑下,相识多年的好兄弟都能痛下杀手,但沈泉居然能让给别人。

“世子殿下,夫君的尸身就在不远处,可否让我先为夫君收拾尸骨,让他入土为安。”刘夫人向湘王世子请求道。

“这是自然,不过夫人伤势可坚持的住。”湘王世子说道。

“我所受的伤不重,并不碍事。”刘夫人回答道。

“那就好,到时本世子让士兵帮忙。”

“那便多谢世子殿下了。”刘夫人感谢道。

湘王世子吩咐队伍向着沈泉所说方向改道,不多时便赶到沈泉之前从地底溶洞出来的洞口。

刘夫人从洞口下去后,为丈夫收拾好尸骨之后,气不过黄云所为,一掌便把黄云的尸骨打的粉碎。

刘夫人带出丈夫的尸骨,与女儿在士兵的帮助下,安葬了丈夫后,便与沈泉随湘王世子向湘王府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