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泉赶到河边村时,已经傍晚了。沈泉看着河边村,天都还没黑,但是家家户户都紧闭门窗,想来贾文柏等人已经到了,沈泉赶紧向村东头赶去。

沈泉赶到时,小院的院墙都已经被推倒了,院里一伙人正在与刘氏母女激励的打斗着。

“刘夫人,我劝你还是把无垢神珠交出来,免得你们母女横尸当场。”

“哼,就凭你们,也配打无垢神珠的主意。”刘夫人冷哼一声,一剑刺中一个书生打扮的人,接着一掌把他打飞了出去。

那被打飞了出来的书生,人在空中,手中折扇忽然脱手,朝着沈泉面门飞射而来。沈泉连忙接住折扇,看了一眼那书生,却是吐了一口血后便断气了。

沈泉突然狂喜,看了看手中的折扇,又看了看那断气的书生,满脸的不可思议。就在沈泉看着那书生断气后,沈泉的脑海中就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那身影全身布满线条,一个红点正沿着其中几根较粗的线条规律的运动。

沈泉感觉到自己体内也有一股气,参照着脑海中的人影在静脉中徐徐而动,那气在徐徐运转一圈之后便开始加速,越来越快。

“原来这是我的金手指。”沈泉满脸狂喜的想到,这时,他感到体内的气已经到达他能容纳的极限了,使沈泉有种不吐不快的感觉,不由的“哈哈哈……”大笑了起来。

那声音听着不大,却是出奇的响在所有人的心底。一时,所有人一齐看向沈泉,就连与杨婉容母女打斗的几人也都停手看向沈泉。

沈泉看众人看向自己,并不惊慌,跳到旁边旁边一颗树杈上,对着众人轻蔑地说道:“我笑你们这些大老爷们,居然组队来欺负这孤儿寡母,传出去,当真是威风的紧呐!”

“哼,牙都没长齐的人境小儿,也敢来多管闲事。”说话的正是之前在山洞里遇见的贾文柏。

“谁说我是多管闲事了,你看这是什么?”沈泉拔出腰间的追风剑对着他轻蔑说道。

“那是,追风剑。”有眼尖的人叫到。

刘夫人母女也看见了沈泉拔出的追风剑,满是疑惑的看着他,不明白为何追风剑会出现在沈泉手中。

“娘,为何追风剑会在他手上。”刘夫人的女儿问道。

“颖雪,娘也不知道,既然追风剑在他手上,想比他定是知晓你父亲下落,先看看他要做什么再说,等下你注意不要让人伤了他。”刘夫人对女儿说道,看着沈泉手中的追风剑,此刻冷峻的脸上也不禁露出了一缕柔情。

“小爷既然得了追风剑,学了追风剑法,现在看见你们欺负追风剑前主人的遗孀,小爷自然是要管的。”沈泉对着众人平静地说道。

“既然你要找死,那我就成全你。刀疤你去把这小子干掉。”贾文柏闻声后对刀疤吩咐道。

“是,大哥。”刀疤闻声后持刀向沈泉冲去,“小子,去死吧!”

沈泉见刀疤冲来,并不慌张,使出追风剑法也冲了上去。‘当’的一声,二人先是刀剑对碰一招,随后沈泉闪身一旁,福至心灵般一剑直刺刀疤眉心,这一见在刀疤看来毫无亮点,但就是这普普通通的一剑却让刀疤有一种无处躲避的感觉。刀疤暗叫不好,却也来不及躲避,瞬间歃血当场。

“嘶……这追风剑法竟如此厉害。”众人见沈泉两剑便击杀刀疤,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其实沈泉之所以能如此轻松击杀刀疤,都是因为沈泉从追风剑中得到的不光是追风剑法,还有刘鸿越多年使用追风剑法的经验。也就是说,沈泉的追风剑法现在已然达到大成之境了。所以对付同为人境的刀疤自是轻松解决。

沈泉为了验证心中某个想法,拾起刀疤的大刀,沈泉发现刀疤的刀并没有使自己脑海出现身影,沈泉满脸疑惑。

“难道自己击杀的不算?”沈泉心想。

“碍事的小子,去死吧!”

贾文柏见刀疤被沈泉两剑击杀,有点恼羞成怒,抬手对着沈泉射出一枚飞镖。

沈泉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见刘颖雪闪身来到他身前,帮忙挡下飞镖。沈泉看着一身白衣的刘颖雪。想不到这姑娘还挺厉害,沈泉暗自想到。

“哼,暗箭伤人,算什么本事。”只见杨婉容一声冷哼,持剑向贾文柏刺去。

贾文柏连忙接招。心里却暗暗叫苦,明明得到的消息说着刘鸿越的妻子并没有修为,却不想急忙赶来居然发现她竟拥有地境修为,就连她那十七岁的女儿都有着人境巅峰的修为。

本来自己这方凭借人数优势,已然快要取胜,却不想半路杀出这个碍事的小子。明明只有人境初期修为,但是一手追风剑法却已是大成之境,只用两剑便把己方刀疤给击杀。

瞬间,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向对方倾斜,贾文柏在想是不是要撤退了,但一想到那无垢神珠的效用,又忍不住心痛头一热。

“只能用那招了,拼了,只要能得到无垢神珠,一切都是值得的。”贾文柏心中暗道,一剑拨开杨婉容刺来的一剑后,不知他使了什么秘法,身体开始急剧膨胀,然后又急剧缩回,就这么一胀一缩间,贾文柏的修为开始疯狂上涨。

“给我去死吧!”贾文柏突然大吼一声,向刘夫人杀去。

“颖雪,你与这位少侠尽快清理掉这些喽啰,过来帮我,这厮用了提升修为的秘法,必定不能持久,我们只要抗过这段时间便能无事。”刘夫人见贾文柏修为突然提升,想必他定然是用了什么秘法,但凡秘法都必定不能持久,所以连忙对沈泉二人喊道。

沈泉二人闻声,一齐向着其余的人杀去。那些人之前一群人都只能和刘颖雪打个平手,现在再加上沈泉,片刻二人便解决干净,向着贾文柏杀去。

这时只见院中几人中,刘夫人正面硬抗贾文柏的攻击,沈泉和刘颖雪由于还是人境修为,无法击破地境修为的护体罡气,只能居侧干扰,打算扛过贾文柏的这段强势期。

然而,沈泉三人还是小窥了贾文柏的秘法,只见贾文柏与刘夫人在对了一剑后。‘卡’的一声,二人佩剑一齐断裂,而贾文柏率先弃剑用掌,一掌打在刘夫人身上,将其打飞出去。余下沈泉和刘颖雪二人自然不是贾文柏对手,也被打飞出去,深受重伤倒地不起。

“哈哈哈,无垢神珠终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