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越这次倒是真想看看朱影流光了,也是受了这回储随江之死的影响,林越忽然感觉到三教门下,神通广大,却也死得如此不明不白,自己平素又在得意什么?顿时之间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索然无味,边走边想林越隐隐想起自己的初来之心,笑傲江湖,纵横天下,揽美入怀,可是自从在蝶谷修炼之后,接到二师伯的边伐令,自己一直奔忙到现在,却没有一天为自己而活,要这一身本领又有何用?

反正师父也不管自己,师姐也不要自己了,无牵无挂孑然一身,干嘛不好好的在世间玩一玩,只要自己不作死,应该也少有能为难自己的人吧。笔&趣&阁www.biquge.info

正在想着,忽然听到身后有人呼唤:“蝶谷贼子,哪里走!”

林越回头望去,来着正是风华子,只见风华子过来说道:“我看你往哪里跑!”

林越扑哧一笑:“我哪里跑了,师兄你一叫,我不是就停下来了吗,怎么?师兄有事?”

风华子怒吼道:“少给我这里装傻,若不是你挑拨,我师父又怎么会被罚面壁思过!”储随江一事他的师父也给他说了,他倒是也不那么肯定是蝶谷下的毒手,只是今天玉灵芝被通灵仙君处罚面壁,这倒是叫风华子很不满意,本身他对林越等人是否杀害了储随江还有怀疑,这个暂且放在一边不说,今天师父被罚,而理由是教徒无方,得罪同道。

这明显是林越打了小报告啊,自己自从来到这里,还从未曾见过掌教祖师,林越不过是来解释事情经过的,这才见到了一直闭关的祖师。可这个蝶谷小贼不光是过来耀武扬威的。还和祖师说了刚才的事,诚心为难我们。

风华子最是崇拜自己师父,因为自己为难林越,倒叫师父受罚?这不能忍啊,这果断不能忍啊!

要是林越知道风华子此时所想肯定大呼冤枉,哥根本没打小报过,你那个祖师就在我的体内,而且他罚你师父也不是为了这种无聊理由,整个精灵岛上下,想你一样看不懂的人真心不多。

林越虽然觉得冤枉,但是多少解释一下吧:“师兄,不管你信还是不信,我可没和太师伯多说一句,他老人家不用我说就将所有事情知晓了。”

风华子却怒道:“少废话,除了你还有谁能见师祖,师祖闭关三十载,怎么可能一出关就先罚我师父?肯定是你们不忿师父主张查证储随江师兄的死因,你们从中作梗,可恶!吃我一剑。”

林越都快气乐了,见过脾气直的,这么直的还真少见,虽然对于风华子的智商,林越表示同情,但对于他的实力,林越却不敢小觑。

只见金芒闪耀,一把造型独特的长剑慢慢凝聚在风华子的双手之间。却看是一把金色宝剑,镂刻精美花纹,菱形四面雕刻有雷电符咒,林越也能感到此剑的不凡。

风华子手持宝剑喝到:“不管你们用了何种手段夺下储师兄的玉麟印,今天我倒要看看你如何对付我的混元奔雷剑。”

一看风华子如此认真,林越也不示弱,便将法宝映月光轮握在手中,大战一触即发,今天风华子一个劲和自己过不去,林越脾气也有些上来了,真心想教训这个无脑白痴一顿。

就在此时一个声音传来:“都给我住手!”一阵灵压传来,却见一到倩影翩然而至,不是夙沙冰荷又是何人?

夙沙冰荷也从师父玉灵芝那里知道事情始末,一看风华子不在自己身边就料到他十有八、九是要去找林越的晦气,所以不管不顾的找来,恰逢其会的阻止了二人相斗。

风华子一脸不服,倔强的看着夙沙冰荷。

林越更是心中暗自惊讶,三教论道的时候,自己没能看见夙沙冰荷出手,如今她所散发的气势,只输冷月孤薇一头,和柴胜男不相上下,甚至还要精纯一些。

夙沙冰荷再次向林越致歉:“林师弟,风华子无知,得罪了。”

林越见夙沙冰荷来了,明显是打不起来了,便收起法宝:“没事。”

“师姐……”

“住口,这是师父的命令。”一听夙沙冰荷这么说,风华子立刻安静下来。

夙沙冰荷微笑道:“师弟这是要去流波仙境?”

林越用手指挠了挠鼻梁:“有些事情要找孙美玲师姐。”他可不敢说自己和朱影流光的关系。

夙沙冰荷见状便知林越有事隐瞒,不过二人交情不深,刚才风华子又差点和对方结梁子,所以话说到了就好,没必要细细打听。

……

来到流波仙境,朱影流光准备好出去,最近孙美玲在各个战场游走,着实有些疲惫了。所以这次去滨州找自己的五师兄孔真,就不带孙美玲一起去了。

没想到林越竟然会跑过来找自己,本来她都已经做好和林越失诸交臂的准备,只不过这回林越到失主动起来。

流波仙境的竹楼中,林越、朱影流光、还有孙美玲三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孙美玲受不了这个氛围,甩开头直接离开了,只留下自己师父和林越二人。

一阵寂漠之后,林越问道:“小影,你还好么?”

朱影流光听见小影二字身躯一震:“你……我很好,你上战场,没受伤吧。”

林越……

两个人继续着尴尬的气氛和没营养的对话。

……

风华子被夙沙冰荷强行带走,心中多少有些不乐意,随即他说道:“师姐,你应该让我教训一下那小子,来到咱们精灵岛还敢如此嚣张。”

夙沙冰荷冷笑道:“教训人家?我看到时候你才是被教训的那个吧。”

风华子不信道:“师姐就这么小看我!竟然说我不如他!”

夙沙冰荷又说道:“当初他可是硬抗孙美玲的火神咒,还差点翻盘取胜,你打得过孙师妹?”

风华子顿时哑火:“呃……”随即又强辩道:“他是水灵体修士,我的混元奔雷剑定能治他。”

夙沙冰荷玩味道:“貌似我也是水灵体,你也能治服我?”

风华子又被咽住,平时对练自己可是被夙沙冰荷练得一愣一愣的,夙沙冰荷不光一身法术玄通,更兼法宝‘潜渊升龙旗’和‘御海珠’傍身,哪一样都是不输玉麟印的存在,可以说除了冷月孤薇,精灵岛三代之中没人能敌得了夙沙冰荷,孙美玲也是不行。

风华子嘟囔道:“师姐怎么一样……”

夙沙冰荷说道:“别不服气,刚才我向你二人施压,你可是一点反抗的余力都没有,可是林师弟……我差点没压住他,短短几年,他的实力竟然如此飞涨,只怕将来……”

“有这么厉害!?”风华子兀自不信

夙沙冰荷没有回答他:“要是你们真的开打,我敢保证,虽然他不会打杀你,但绝对会叫你颜面扫地。师父的事和他没有关系,即便是储随江之死也是一样,这回朝廷大战拜圣女教,这潭水太深了,你不要去碰。”

风华子只得答应:“是师姐。”

……

流波仙境之中,在林越的引导之下,朱影流光也慢慢拿打开了话匣子,两个人聊了起来,越聊越多,尽管已经互生情愫,实际上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间还很有限,都没有好好的聊过一次,三教论道的时候不可能,上回来是为了借法宝,本身还受着伤,今天也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闲,两个人可以好好聊聊了,从这些年的生活到林越在战场上的表现,随着气氛越来越活泼,林越忽然想起一件事便问道:“小影,我突然想起来了,当初你我第一次见面,你是现了原形的吧,那时我年纪尚幼,发现有异样的声光,想去查看却被我师父阻止,然后他就带着你回来了,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朱影流光说道:“这么多年你还记得,也没什么不好说的,我在东海遇上一个死对头,和他大战一场,我虽然赢了一招,却也身受重伤现出原形,只能逃到滨州附近,他派人前来追杀,辛亏无聊子师兄及时出现。”

林越很惊讶:“以你的修为,还能将你打回原形,对方什么来头?”

朱影流光叹了口气:“你也是东海边上长大的,现在告诉你了也没坏处,你可知道南海三十六国。”

“略有耳闻。”

“我的对头就是三十六国之一的蝙蝠岛之王,蝙蝠王国是一个纯妖族的王国。”

“那又是何等的大妖,能把你打伤。”林越心中泛起淡淡的恐惧,三教二代都是各掌教亲传,朱影流光在三教总体实力还是中等偏上的,竟然也被打回原形,这个蝙蝠大妖恐怕……

“蝙蝠王,这家伙的实力很强,强到你根本没有信心去面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