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绝尘压倒性的实力,二女并未体现出多少紧张,默轻语来到独孤丝丝身边轻声问:“怎么样?”

独孤丝丝摇了摇头:“小心,他能吸取我们的功力,而且吸得速度很快……”随即她想到了什么,便不再多说,绝尘的天魔同化大法虽然厉害,便是自己不消片刻也会被洗的干干净净,只是凡事时都会有例外的,显然默轻语的存在就是一个意外。笔?趣?阁wWw。biquge。info

默轻语果然皱了皱眉头,舞了一个刀花再次向绝尘攻过来,这一回独孤丝丝没有帮手,因为绝尘对自己的威胁有点超过自己的想象,而且凭自己对默轻语的了解,刚才那一刹那默轻语似乎有了定计。

……

就在九星成员扫荡三危境内之时,九星之首的莫林带着随身的侍从,九星成员之一的左辅(慕)来到了三危境内的一处深山之中。

慕不知道莫林这是要去哪里,不过只要能跟随莫林,就是黄泉地府自己也会跟去。

走了许久莫林突然停住:“应该就是这里了。”

慕左右环顾,这里什么也没有啊?就连自己都感觉不到有什么隐藏东西,莫林一伸手却见一阵涟漪凭空荡开,一道门突然打开,可以看到里外不同的景致,慕大为吃惊,自己一丝一毫都没有察觉,这个绝对是高等级的结界。

还没等她缓过神来,莫林便走了进去:“我们走吧。”慕立刻赶上。

结界之中的景色和外面截然不同,外边山高林密,大树参天十分幽静,而结界之中却是百花齐放,一阵阵扑鼻的芬芳,姹紫嫣红的花海之间一条条小道将每个区域分化的整整齐齐。

慕疑惑道:“这里究竟是……”周围的灵气居然如此充沛。

莫林笑道:“这里是个好地方,很好,很好的地方。”这个回答倒是有些模棱两可了。

正说着远处飞来了几名少女,不错,就是飞过来,这些少女身着短衣,背后有两对半透明翅膀,头上还有一对触角似得东西。

来的几名少女都佩戴短剑,手执长矛,只有领头的少女只配了短剑,身上挂着绶带,应该是个头领之类,领头少女来到二人面前:“来者止步,这里是虫族禁地不得乱闯。”

慕点了点头,先前就已经知道这些少女是妖,没想到她们是虫族,那这里就应该是南虫国了。和北方十万大山的北虫国相比,南虫国要低调许多,甚至有些人只知道北方有个虫族,而不知道南方也有虫族。

莫林对少女们露出了最阳光的微笑:“请带我去见你们的女王大人。”

虽然是面对微笑,但是领头的少女却感到了一阵阴寒,这个人族少年绝对是一个大威胁。

领头少女说道:“不行,你们来历不明,我不能让你们去见陛下,请马上离开这里。”正说着她身后的少女们端起长矛指向了二人。

莫林依旧保持微笑:“相信我,你们的陛下会想见我的。”

对方越是保持微笑,领头少女越觉得危险,在莫林身后的慕冷着双眼,收手已经握住了自己的双剑。如果这些少女敢动手,自己也绝不会留情,凡是向莫林大人出手的人,就是自己的死敌。就在这一触即发之际,有一个挥着翅膀的少女赶来:“云烟姐姐,陛下叫你们带客人进去。”

领头少女虽然疑惑,却也松了口气,莫林给他的压力太大了,周围的少女们纷纷收起兵器与杀气。莫林见状笑道:“烦劳这位美丽的小姐带路了。”

领头少女云烟冷声道:“这边请。”

一行人走过花海不多时走到一棵参加大树之下,这棵树还真是巨大,巨大到慕震惊的程度,一片落叶飘下,看着应该不算是最大片的树叶,却也能给一个正常的人族双人床当被子盖。

这样的树在山林里应该一目了然才对,刚才在结界外居然一点影子都没有,慕再次刷新了对这里的认知。

大树根部有一个整块的建筑,或者成为土块更恰当,门口也有两个带翅膀的触角少女手执长矛把守着,进了建筑物里面和外边豁然不同,明亮的大厅,六角形拼成的墙壁,一阵阵香甜的气息。

来到一处大殿领头少女云烟恭敬地向殿中说道:“陛下,客人已经带到。”

殿中传来一阵威严的女声:“请客人进来吧,你们全都退下。”

莫林和慕走入大殿,正殿之上坐着一个成熟的美妇人,蜂腰长腿,胸前却是令人瞩目的伟岸,像那些少女们一样,她的头上也有触角,只是身后没有翅膀。她也就是莫林口中的女王大人了。

女王静静的看着莫林,莫林也以微笑相对,女王起身双手合十恭敬说道:“虫族酿参见圣父。”莫林受了女王的大礼点了点头,这个女王的名字叫做酿,也不只是全名还是简称。

女王再次坐下,用威严的声音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少年?”

莫林微微欠身行礼:“人族莫林,参见女王蜂陛下。”

女王蜂?五大妖王?难怪了,慕在一旁虽然没说话却也跟着莫林行礼,五大妖王可不是指现在那些妖精头,北方大战的时候,走兽国的熊罴王,飞禽国的蛊雕王都号称妖王,实际上也不过就是些实力高强的大妖罢了,妖怪之中无人能敌,才被推为领袖,而真正的五大妖王,他们不论是历史还是实力都强太多了,眼前的女王蜂便是其中之一,她可是和随缘道祖一辈的人,三教掌教都是她的晚辈。

五大妖王分别对应五虫,便是蠃、鳞、毛、羽、昆,虽说鳞类指的是水族、蛇等有鳞动物,还包括有翅的昆虫,而昆类原指有甲壳的虫类及水族,如贝类、螃蟹、龟等,但女王蜂实力不容小觑,将虫族独立而出,所有水族也都听命于属于鳞的妖王。

蝶谷祖师本是一只蝴蝶得道,若真是来到女王蜂面前,也需恭敬的称为前辈,女王蜂一直称她蝶丫头,或者直接叫丫头。

墨麒麟雪凤凰乃是万物生灵的圣父圣母,所以一见到墨麟转世的莫林,女王蜂要先行礼,参见圣父,不过礼节过后就不同了,莫林虽是圣父墨麒麟转世,但他还不是墨麒麟,只不过传承了圣父的记忆与部分力量,圣父是圣父,人族少年是人族少年,面对莫林,女王蜂依旧是高高在上的虫族女王。

女王蜂问道:“请问您这次前来,却是因为何故?”莫林虽然目前还是人族少年,但毕竟是圣父转世,一旦全部传承觉醒退去凡体,自己也是要恭敬的行上大礼的。

莫林淡淡说道:“我和别人打了一个赌,想请陛下暂时置身事外。”

对于这个答案,女王蜂很疑惑:“哦……”

莫林微微一笑开始向女王蜂解释。

……

飞链刀的攻击再次被绝尘弹开,默轻语凭借着身法流光风飞舞,竟能和绝尘斗成平手,毕竟她是南林刀绝的正统传人,要说链刀术和流光风飞舞,她是当今世上最为熟练地,而另一边绝尘在这方面却是短板,虽说他在逃跑时号称十大天字要犯之首,可是作战时的速度却远远不如他人,跑得快不等于打的快。

经过了短暂的交手,绝尘可以确定,默轻语的实力也不过如此,刚才还吸收了几次她的功力,让他大感意外的是,默轻语的功力要比独孤丝丝的质量更高,吸了独孤丝丝的功力,提炼过后能留下各一、两层就不过了,但是默轻语的功力少不得能留下起码三成,毕竟默轻语是蝶谷弟子,修炼的基础功法也是玄门正宗,自然要精纯不少,绝尘已经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吸干默轻语,而默轻语也似乎有了诛杀绝尘的法子,两人的招数变得凌厉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