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再决定进攻的一刹那间,姚小乐的身影便已经逼近诸南,诸南倒也微微来了兴趣,这个轻身功法是瞬行踏月!?在武林之中也算是一流的功法,想不到眼前的青年倒也有些手段。笔@趣@阁wWw。biqUgE。info

诸南反手格挡,仅仅是轻巧的一个挥手,姚小乐便好似被巨力打中,瞬间失去了平衡。

诸南冷冷一笑,看来也不过如此,只是不多时他的笑容便已经凝固在脸上,六道蓝色光华飞速从六个方向依次打来,待看清来势竟是六道强力的水柱,姚小喜修炼的正是水灵仙术,尽管只是一些初级手段,这么多年的修炼倒也颇显威力,诸南连续躲开四道,最后实在无法移走避过,他便挥手打散两道,抖了抖有些发麻的手,诸南不屑的摇了摇头,脸上写着‘不过如此’的表情。

姚小喜大惊,姚小乐说要尽全力,自己自然不会留手,而且她也相信,凭自己全力出手的水灵仙术,一般的武林高手即使能够接下,但也绝对无法躲过,多少都是有损伤的。诸南虽然躲得勉强,但也确实躲开了绝大部分。而那两下打中的招数,似乎也没什作用。

诸南再次转换了脚下的步伐,原来姚小乐再次从他的背后突袭,诸南虽不畏惧,但是也不想白白挨打,正要回手反击,姚小乐脚下轻点,几下起落,两个旋转,竟然完全避开诸南的攻势,姚小喜自然也不会错过机会,只见她一声娇喝:“溪光碧水刃!”一片水芒涌去,在月色之下反射着月白色的光芒,月牙状的水芒横扫过去,将周围的树木一一斩断,姚小乐立刻闪身避开,诸南双手合十指尖形成了一道气场和旋转而来的月牙水刃相撞,随着诸南一声大喝,月牙水刃被震散,流落了一地的水珠。

诸南这次不再管兄妹二人,直接奔向被千山雪榕和凌湘保护的柏丽,在一旁游走的姚小乐急忙回身施救,姚小喜也再次聚集水灵,只见姚小乐、诸南交手不到二十回合便已然落了下风,若不是姚小喜操控两条水鞭相助,此时他早已被一掌轰杀。

尽管是兄妹二人联手,但是战局仍然堪忧,诸南的每一次冲击,都震荡着兄妹二人,湫~一阵破空声音传来,诸南的肩头溅起了血花。

诸南退开一边,看着伸出手指,不住喘息的凌湘,咬着牙说到:“玄灵剑气指!”

凌湘再次呕血,千山雪榕劝道:“湘姐,不要在运功了,你的身体会承受不了的。”

凌湘没有回答她,只是盯着诸南一刻也不肯放松,诸南嘿嘿笑道:“你们真的惹火我了。”本来只想逗逗这些人,没想到姚家兄妹的修为虽远不及他,但是却像膏药一般,死粘着不放,现在这个受伤颇重为了发出一招几乎将自己弄得半死的凌家女人,居然真的伤到了自己。

一种欲要装13没有装好,反出洋相的耻辱让诸南准备下死手,只见他拿出了法宝纵|欲笛,凌湘立刻叫道:“大家小心,他会施妖法……”

话还没说完,诸南的笛声便已经响起……

林越虽然将第七人打倒在地,可是他知道这对第七人来说算不得什么,第七人一把扯下身上被烧蓝的亚麻布,口中发出了呵呵的古怪声音:“竟然能同时使用两种仙术,真是有意思。”

林越看见撕去布条后,第七人那腐败的身体,果然他不是一个活人,活人的身体不会是这个样子。

第七人暗自做了决定,准备把林越打个半死再好好研究,对于林越的体质他心存怀疑,但是却不好下决定判断,说不定他真的对自己有大用。

现在第七人眼中似乎已经没有什么任务了,林越才是他的目标,第七人一瞬间便闪现在林越面前,幻化为水的手臂重重的打向林越,林越躲闪不及被打落在地,再被打中的一瞬间,林越注意到了第七人身上有花纹般的血红纹身,这是什么?

林越飞落在地弯曲膝盖稳稳站住,而第七人再次出现在他咫尺之遥,迎着第七人的攻击,林越扬起游龙惊涛掌抵挡,两道身影飞快的在树丛间穿梭,不断有树木被切斩,又或是被轰烂。

林越躲过了第七人有一次攻击,不住微喘的他暗道:不行,差距太大了,快要撑不住了,疯子、窦师兄,你们倒是过来一个帮帮我啊。

不及多想第七人的攻击再次袭来,无数冰锥打在刚才林越所在之处。

与此同时易风翔可没有余力去支援林越,刚才利用变形之术偷袭呼延迦,确实达到了奇效,只不过呼延迦修为高强,又反应灵活,眼见无法躲过竟然拼着两败俱伤和易风翔对了一招。

易风翔的双手不住颤抖,手上的经络血管背崩得紧紧的,呼延迦也擦了擦嘴边的鲜血,本以为自己已经很重视蝶谷弟子了,却不想还是小瞧了他们,竟能把自己比到如此境地。

呼延迦立刻抽身向后跑去,易风翔见呼延迦想跑,岂能如此轻易放过他“别跑!”

呼延迦一会长袖,翻身一转怀中不知何时多出了一张古琴,只见他手指一弹,发出了一阵鸣响,周围景色骤然间变换成了无尽的黑暗,易风翔停下脚步,四下看去周围只有黑暗,什么也没有,这是幻术?

“疾风狮子破!!”易风翔向四周发招,这样格的幻术攻击,自己曾经的同门师兄弟夜灵空也曾使用过,易风翔对此再了解不过。

看着不断发招的易风翔,不知躲在何处的呼延迦说道:“不要被费力气了!我的万象琴可不是简单地幻术,现在你已经被封入了我的领域,在挣扎也不过徒劳而已。”说罢一阵急促的鸣响,易风翔身上出现了大大小小十余处伤口,他也被打倒在地。

易风翔捂着胸口,在这无边无际的黑暗中,根本找不到呼延迦的所在,可是随着一阵阵的琴声,呼延迦一次又一次的打伤了他。

比起另外两位师兄弟,窦恒无疑是幸运的,与他交战的陆隔本就身受重伤,这里又有他布下的阵法,只要不多时就能取胜。

窦恒使用了龙象符让自己的攻击力大幅上升,配合着本就以相形为主的五形拳,当真是打的陆隔毫无还手之力,更别说祭出法宝了。

可是就在胜利唾手可得之际,意外发生了……

纵|欲笛是可以操控人们情|欲的法宝,凌湘见识过他的厉害,还来不及出言提醒大家就纷纷中招。

姚小乐面红耳赤,只感到一阵阵暖流在体内游走,他的呼吸逐渐加重,额头上渗出了细细的汗珠,姚小喜也不好过,雪颈与双耳也染上的红霞,两条腿不住的夹紧,微微的磨蹭着,凌湘和千山雪榕也中了招数不知不觉中,两只手一上一下慢慢滑动着,尽管他们知道这是诸南的妖法,但是已经被点燃的情|欲渐渐不能控制,少女们发出了细细的哼吟。

千山雪榕抽出银针朝着自己扎了下去,无论如何要保持清醒。

柏家姐弟与小姨也支撑不住,早早倒在地上。

诸南看着已经站不稳的几人,心中暗暗冷笑:人果然不能摆脱肉|欲。

或许修为与意志力可以让他们在坚持一会儿,但是诸南知道,他们已经无力反抗了。

这时候柏丽慢慢支撑起自己的身体,自己不能倒下,如果自己倒下,那萧奇麟的努力还有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就都完了。

其他人都已经站不住了,柏丽还能保持一丝清明,只感到迎面来了一阵强风,柏丽被打飞到一棵树上,诸南本身就是风灵体,见柏丽迟迟不肯就范,就自己直接动手。

见她已经不能起身,诸南过去抓起她的头发,周围的人倒在地上根本无力阻挡,唯一还能起身的千山雪榕刚一站起,没想到两腿一软又跪了下去。

姚小乐伸出手,却什么也不能抓到,其余人都陷入了半昏迷的状态。

诸南抓着柏丽的长发:“还真是费了一番功夫呢,竟然让我吹到了第四节。”诸南的催|情小调有七个章节,一般血气方刚的精壮男子,只要第一节就把持不住了,就是心志坚定的武林高手也挨不过三个章节,能到第四章节的人,基本已经是修士一流,不同于凡俗,没想到柏丽这样的二流江湖人竟能硬撑到这里。

还不等诸南抓柏丽离开,柏丽的凤眼拳则是直直打向方才凌湘用玄灵剑气指打出的伤口,再次把诸南的肩骨打穿,受伤的诸南愤怒异常,在他眼中蝼蚁一般的女人,竟然能够伤到他,他一拳打在柏丽的脸上,本来俏丽的脸旁顿时口鼻涌血,诸南起身又是一脚,柏丽被再次踢飞。

即便是这样柏丽再次依靠着树木做起来,怀孕叫她的功力下降很多,她仍然一只手臂护着小腹,另一只手做出了凤眼拳的攻击架势。

诸南不明白,一个普通的江湖中人,一个大肚子的女人,怎么能硬抗自己的法术还有拳脚,现在依旧是一副要拼命的架势,他也永远不会明白,一个母亲保护自己子女的心有多么坚定。

诸南已经不打算活捉柏丽回去了:“既然想死,我成全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