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从地下袭来的大老鼠,普通军士有些手足无措,蝶谷的弟子们纷纷还击。笔《趣》阁www.biquge.info

相较之下巨蛇反倒是极难对付,林越纵身跃起挥舞长枪刺向蛇背,却被巨蛇的身上的鳞片所阻,枪头和鳞片擦出阵阵火星,但是不见巨蛇有任何损伤。

林越翻身落下腾空击出一掌,劲力十足的惊涛掌打在蛇背上,巨蛇明显吃痛,甩动着巨大的尾巴扬起土石沙尘。

蝶谷众弟子见她防御力实在强悍,反施五灵仙术,一时间火光,冰锥,风刃,土柱,惊雷纷纷打在巨蛇身上,纵使巨蛇防御惊人,可是被一群蝶谷三代弟子用绝招围着打也叫她招架不住。

被打疼的巨蛇喷出了浓绿色的稠液,永夜孤明识得厉害:“大家闪开!”警觉的蝶谷弟子纷纷躲开,两个普通军士不幸中招,大半身子溅上稠液连骨头都被化开,半个腐烂的身躯在地上匍匐残喘不多时变没了生气。

林越大为震惊,心中暗道:好个阴毒的妖精。

巨蛇继续喷射的毒液,让众人都无法近身,随着蛇头的摆动,横扫的毒液硬生生的逼退了众人,这一边蝶谷弟子们束手无策,另一边不断从土地里爆出沙尘以飞快的速度向嫖字旗的军士们逼近,普通军士避无可避,刚一躲开暴土而出的沙刃,还未站稳便被一只鼠爪拉近土洞中,不多时便从洞里喷出血柱。

见己方算是损失惨重,林越急在心头,这只大蛇的毒液竟然如此厉害,恐怕就算自己师姐默轻语在这里也讨不得好吧,尽管默轻语是不死之身,但若是被这毒液正面击中恐怕也要被化的剩不下什么了,没了身体便不能重生。

就在这时一个身影疾步冲向巨蛇,令林越惊异的是,冲过去的竟然是漆雕翎,林越立刻叫道:“危险!不要过去!”

“啊~”看见破土而出的大老鼠向自己这边扑来,小女孩维尼娅惊慌的大叫着,甚至忘了自己月狼一族的战斗本能。

四王子姬淮立刻把小女孩护在怀中,大老鼠刚要冲过来,两道寒光顿时闪过,赢睿一挥手甩掉手中双钩沾染的血迹:“要伤殿下,先过我这一关!”

被削去前肢的大老鼠扑倒在地,赢睿立刻补上一击致他于死地,他回头问道:“殿下,您没事吧。”

姬淮说道:“没问题。”随即又看向怀中的小女孩。

赢睿没有再多说什么,表现到了就行,想来今日自己出手,必能给四王子留个好印象,待大战结束,蝶谷弟子们都走了,嫖字旗里自己一定能功列前茅,以后要出人头地便不难了。

还来不及多想,又有妖怪袭来,赢睿立刻上前抵挡,就在这个空档两只鼠精破土而出向四王子姬淮身后攻过去,副旗官蒋忠来不及出手救援叫道:“小心!!”

漆雕翎虽然修为不算高强,但是身法迅速决然,再躲开巨蛇毒液的同时,手中的暗器也不断打向对方,只可惜这些暗器不能打破巨蛇的鳞甲,林越担心漆雕翎有失,在一旁分散着巨蛇的部分攻击。

久攻不下漆雕翎渐渐开始乱了方寸,有几次就要被巨蛇所伤,还好林越在一旁相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漆雕翎注意到巨蛇在移动的时候似乎有些不对,她在刻意避开自己的毒液?

刚才的攻击,让地上残留了不少浓绿色的稠液,这条巨蛇在有意的躲避,难道她的自己的鳞甲也无法抵挡自己的毒液么?

有了这个想法的漆雕翎再次奔向巨蛇,是与不是赌上一把!林越虽然不知道漆雕翎现在是怎么想的,但是见她就这么直冲向巨蛇,心一下子便悬了起来,急忙赶来接应。

看着眼前的景象,蒋忠愣住了,一只鼠精穿过四王子姬淮的后背,姬淮口涌鲜血推了一把怀中的小女孩:“快走!”

就在方才数只妖精一起攻过来,周围的军士们无暇顾及这边,姬淮以一己之力独斗两只妖精,只是怀中有一个女孩大大的限制了他的发挥。

赢睿见状立刻甩起双钩干掉了那偷袭的妖精,蒋忠也过来要扶姬淮,姬淮流血不止艰难说道:“带大家走,留我和蝶谷弟子断后。”

蒋忠沉默了一下,点了一下头便要撤退,赢睿叫道:“殿下就这么不管了?”

蒋忠仿佛从牙根中挤出话语:“执行命令!”

嫖字旗陆续撤走,蝶谷弟子们奋力拼杀剩余妖孽,永夜孤明来到姬淮身边:“殿下,殿下,你怎么样了?”

姬淮抓住永夜孤明的衣领:“不要让大家知道我不行了……”随即在永夜孤明耳边低声说了几句。

嫖字旗脱离战斗渐渐远去,大家都知道四王子身负重伤要留下断后,个个吵着要回去,蒋忠只说到:“听我的命令,走!”

众人拗不过他只好先行撤离,怀中抱着维尼娅的赢睿心中大惑不解,就从刚才那个伤势看,四王子殿下受了致命一击,绝无生还的可能,虽然别人离得远可能还不清楚,但是自己就在附近,错不了的,可恶,刚刚在四王子面前稍作表现,四王子就不行了,这可怎么办。

面对巨蛇的毒液,林越本想施展水灵仙术,但是不知是这浓绿色的稠液含有高强法力还是因为太粘稠不好控制,自己的水灵仙术不能完全发挥作用。

漆雕翎依旧是围绕着巨蛇发起攻击,一道道金光向巨蛇打去,巨蛇似乎也被这个可恨的小虫子弄的厌烦,不断向漆雕翎喷射着毒液。

瞅准机会不断闪躲的漆雕翎将巨蛇的注意力引到她的背上,巨蛇失去了耐性只是一味的发射毒液,漆雕翎终于引得一口毒液喷到巨蛇的鳞甲上,巨蛇果然吃痛,鳞甲也被损伤,趁此机会漆雕翎挥手一道金光打在伤处,却看巨蛇伤口爆出血肉。

林越这才明白,漆雕翎用飞刀配合爆裂符咒来攻击,此时的巨蛇身上爆裂出一个硕大的血窟窿,她疼痛的摆着尾巴,在地上扫起无数土石,还未站稳的漆雕翎也被这巨大的力道高高扬起。

不好!!林越飞速过来施展水灵仙术,从巨蛇的伤口处抽出大量蛇血,蛇血刚一落地便化作坚冰形成一个冰血坡道,林越一跃而起半空中将漆雕翎接在怀中,顺着冰血坡道滑落到地面。

中了一招的巨蛇又被林越抽出大量鲜血,顿时倒在地上没了气息,巨大的身躯坠落下来发出闷响。

易风翔看着这个冰血坡道说道:“哇,还真是了不起的仙术啊!”

旁边的夜灵空点了点头,心中却是暗自感叹,好霸道的水灵仙术,林师弟的水灵仙术已经到了‘凡流皆控’的地步了吗!?

林越还抱着漆雕翎稳稳落地问道:“你没事吧?”

漆雕翎一愣,看着眼前这个抱着自己的少年,立刻翻身离开他的怀抱:“没事。”只是简单地两个字作为回答,连一声道谢也没有,林越也没有去计较。

剩下的小妖精不足无虑,三两下就解决了,至于逃跑的个别妖怪,本着穷寇莫追的态度,众人也不去管他们了。

就在这时大家才发现了已经死去多时的四王子姬淮,众人大吃一惊,这怎么可能?殿下身亡了?

林越一时之间也没了主意,嫖字旗的灵魂人物大周四王子死了?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也太叫人接受不了了。

永夜孤明却当机立断:“午羽,你用变身术变成四王子模样,咱们追上大部队。”

午羽当下不明白:“为什么?”不要说他,大家都是一头雾水,冒充王子?永夜师兄怎么想的?

永夜孤明说道:“这是殿下的遗命,追上大部队,直接找副旗官蒋忠,他会为咱们解惑的。”

午羽依照永夜孤明所说变身成了四王子模样,永夜孤明说道:“尽量装着受伤,不要说话。”午羽点头应是。

面对此状一众蝶谷弟子更加糊涂了。

不多时他们便追上了嫖字旗,小丫头维尼娅立刻扑到李志怀中,这一次嫖字旗的损伤十分严重,加上蝶谷弟子们,嫖字旗也只剩下将近八十人,靠八十人去营救几千人,怎么想都觉得不可能。

嫖字旗的军士们知道‘四王子’回来了都聚了过来,变身成四王子的午羽依照先前所说没有做声,只装作受伤,一众嫖字旗军士见四王子为断后伤成这样,个个感动不已。

夜幕已经降下,王子殿下和副旗官蒋忠要商量大事,所以要单独详谈,蝶谷弟子们守在四周。

对于四王子姬淮的归来,赢睿是最为怀疑的一个,但是四王子就在眼前,却又叫他甚为不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在另一边,蝶谷弟子加上漆雕翎一起来到副旗官蒋忠的面前,他们也想知道一个真相。

蒋忠说道:“还请你们暂时变成四王子的模样,直到土城为之。”

易风翔第一个问道:“为什么?现在四王子都死了,我们这么假扮他可以么?”

蒋忠却说:“四王子没有死。”众人没有想到蒋忠会这么说。

蒋忠接着说道:“这个王子是假的,真正的四王子殿下在土城。”

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