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群猪妖正准备驰援妖族大军,远远却看见两个人影,起初他们也以为是妖族同类,但是离近以后才嗅出可能是智猿。笔?趣?阁wWw。biquge。info那还有什么说的,这一路上他们对待人族就只有一个字‘杀’

随着领头的猪妖一声令下,几个在前面的小妖挥着兵器向二人冲来。杀两个人也不需要那么多小妖。

连个话都不说就要直接打杀?邢素微微冷笑:“看来妖族也不喜欢通缉犯啊,一见面就是这种欢迎方式。”正说着他的身影便消失了,下一个瞬间他避过冲杀过来的小妖,出现在领头的猪妖面前,一只手抓住他的猪头说道:“猪头你好,猪头再见。”

一刹那那只妖怪还未反应过来,他的身体就被巨大的电光爆炸撕裂开来。而刚才冲过去的小妖已经全被独孤丝丝斩倒,面对这些妖怪,她没有使用能够手下留情的燕舞剑法,而是使出号称分切四方,有我无他的七杀剑诀。每一个冲来的小妖都被切成至少六、七个尸块。

一千妖众这才知道自己碰上了硬点子,邢素抓着一只血淋淋的猪头笑道:“来吧,小家伙们,让咱们快乐的玩耍起来吧!!”

边城的攻防战还在继续。

妖族的轮番进攻已经明显慢了下来,这时候只觉得地动山摇,高大城墙之上出现了一道道巨大裂痕,这又是什么左道法宝或是妖族邪术?

定睛望去一只虬髯狮子长在吹着一只巨大号角,号角声起地动山摇!好在城墙高大结实,林越运转真气将周围的积水泼在城墙上,然后施法冻结,冰封的城墙暂时止住了崩塌。

默轻语再次挥刀冲向城外,柴胜男高叫道:“默师妹给我回来!这是命令!!”

默轻语充耳不闻直直冲向妖族大军,挥舞的链刀如一条亮银的长蛇,飞快的游转,迎面的妖族阻挡不了默轻语。

默轻语以足尖点在蛛网,纵身向那虬髯狮子精直冲过去,眼见离他约有数百步之遥,周围的小妖也注意到了这个一路冲杀的智猿,纷纷拥堵上来。

猪妖猪无常挥舞着一支九齿钉耙大吼道:“都给老子闪开!”

默轻语一扭身形躲过了挥来的钉耙,手腕一抖便飞出了弯刀,那猪无常是一洞妖王,又岂是好相与的,钉耙一挑弹开了弯刀。

默轻语并不与他多做纠缠,依旧向着那只狮子精冲去,她的身影从一众小妖之中掠过,当真如闪电一般,南林刀绝的流光风飞舞在她脚下被发挥出了极致。

默轻语身如游龙一闪一晃之间,便从密密麻麻的小妖间的缝隙之中硬生生的挤了出去。小妖们长枪攒刺,刀斧横砍,非但没有伤到默轻语,有时候反倒被默轻语借力打到其他小妖身上。

一众妖王也注意到了默轻语,起初他们还不在意,但是眼看默轻语杀入阵中,竟无人能够阻挡,也不见她有丝毫力竭的模样。

狮妖虬千吼知道默轻语就是冲自己来的,当下也不在继续吹他的法宝裂地号角,架起自己的大砍刀向默轻语砍来。方才只交手了一招的猪无常也挥着钉耙从后方杀来。

周围的小妖虽不敢直接冲上来,但也将他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默轻语飞身跃起,半空中便向虬千吼头顶扑来,手上一翻,链刀脱手而出。

虬千吼见刀势来的极快,连忙提起宝刀,向身在半空的默轻语砍去。

两刀相接,默轻语空中翻转,落下之后再次甩动刀链,猪无常从身后过来,默轻语与二妖将战一起,以一敌二十余回合,默轻语不见衰落,反而越战越勇,虬千吼越战越是惊讶,本来自己修为尚胜对方一头,可自己就是伤不了她。

就在方才的交战中,双方各有损伤,但是虬千吼和猪无常身上留下了数道刀伤,默轻语身上的伤痕却完全无恙!

猪无常已萌生退意,但是这时的默轻语已经不会轻易放过他了,虬千吼无法取胜便召唤麾下的小妖进攻,数支长枪扎在默轻语的后背。

默轻语运功震开长枪,伤口迅速恢复,虬千吼挺身上前手起刀落便将默轻语持刀的手臂砍了下来,本以为得计的虬千吼万万没想到,默轻语失去一臂之后迅速转身另一只手用惊涛掌打在虬千吼身上,一时间巨大的力道贯穿了虬千吼的胸前,直在他的背后震开了一个血窟窿。

默轻语趁机一个翻滚躲过了猪无常再次袭来的钉耙,顺手捡起了自己的手臂直接安了回去,然后一刀砍下了虬千吼的狮头。

这个变化震撼了一众妖王,本来默轻语到此便可以转身回去,但是远远看见熊罴王的中军,她做出了一个大胆决定,直接冲杀过去!!

城墙之上的林越还有柴胜男并没有因为默轻语取胜而喜悦,反倒是默轻语再次冲向妖族中军大阵着实吓到他们,师姐(师妹)冲的太过了!

一路上默轻语诛杀数百的妖怪,逼近之势汹汹而来,鹿角青年祭出映月光轮,月牙状的刀锋在空转飞转,但是却打不透默轻语密不透风的刀舞。

妖王驼彪祭出了法宝火阳丹,正面打中了默轻语,巨大的力道使默轻语腾空翻转一周落地,但是下一刻她又无恙的站了起来再次冲来。

眼见这个不死之身杀近,妖王们束手无策,熊罴王拿出法宝点金棒对着,默轻语大叫一声:“金子!”

却见默轻语脚步一滞,身上寻速镀上一层金皮。

城墙之上林越大惊,本以为师姐不死之身世上应该没有什么能伤她,但是她现在竟被变成一尊金像这是为什么?

戈壁之上,上千妖族的残骸散碎一地,独孤丝丝抖了抖手中长剑,然后收回剑鞘。

邢素说道:“这些应该是驰援的妖族军队,大概不是什么大势力,弱的可以啊。”

独孤丝丝并未多说,她现在依旧是一袭白衣,倒不是她多么喜欢白色,只不过这是她衡量对手的标准,上千的妖族连一滴血都没有溅到自己身上,这种实力就像邢素说的,真心弱的可以。

血莲七杀的威名不是吹出来的,七杀剑诀威力很强,就像数道无形剑气四下绽开,尤其是被围攻之时,周围会因为剑气绽放血雾,从上方鸟瞰便如一朵绽放的血色莲花。

两人再次踏上旅途,邢素微微翘起嘴角。

黄昏临近,或是因为一天的苦战太耗精神,或是因为默轻语方才镇住了一众妖王,妖族大军暂时退去了。

人族军士在城头休息,林越很焦急,默轻语被俘生死不知,对着这个四王子姬淮劝慰道:“林兄弟,你放心吧,默姑娘暂时不会有危险。”

林越惊奇道:“这是为什么?”

姬淮说道:“我们对于各路妖王都有情报收集,那熊罴王的法宝名为点金棒,一端金色一端黑色,只要用金色那端指人便能镀上金皮化为金像,七日之内用黑色那端可以将人变回,若是过了七日,这人就真的变成金像了。”

原来如此,林越点了点头,他方才还在惊讶,妖族为何能将默轻语拿下,需知默轻语身上怀有冰凝玉魄珠,时间在她身上是停止的,受了那么多伤甚至被砍掉头都能马上恢复,怎么会中了招数,现在想来也不无可能,点金棒实现将人镀上金皮,这并未伤害默轻语,默轻语也无法破金而出,唯一的好处就是默轻语不用像其他人那样七日为限,那些金子是不能同化她的。

看来这不死之身也不是天下无敌啊。

林越问道:“那除了点金棒本身,还有什么能救我师姐的东西吗?”

姬淮对这个倒也了解一二,正欲说明,柴胜男过来插口道:“破日金鳞,斩月鸣刀。”

姬淮笑道:“原来是柴统领啊。”

柴胜男点头示意:“林师弟,你应该听说过吧。”

此时的林越已经不是初出江湖,他说道:“金鳞剑和玉魄刀?”

柴胜男说道:“不错,只可惜破日金鳞吕修缘行踪不定,斩月鸣刀月孤饮身亡,不然只需其中一人前来便可斩开点金棒的封印。”

林越大喜,玉魄刀之前已经交给千山雪枫,如果自己去借一定没问题,此刻他暗下决心一定要救师姐出来。

柴胜男又问道:“对了师弟,今天我观你破解对方水流之法,竟能隐遁激流之中逆行而上,这是为什么?”

这一问难住了林越,普通人不懂其中玄妙,只当是修士神通广大,但是柴胜男却看得出来,这可不是简单的水灵仙术可以解释的。

林越总不能告诉她自己五灵俱全,是用风灵配合水灵催动仙术的吧,林越笑道:“呵呵,这是我修炼的神通游神御气之术,初入门径还不成样子。”

柴胜男有些狐疑,但是毕竟自己不了这门神通也不好妄加评断,林越见状立刻转移话题:“统领,方才听说城内有妖族侵入,那到之前没想过防备地下吗?”

姬淮笑道:“当然想过,妖族变化多端,从地下攻击本不足奇,大元帅在地下有所布置,但是对虫族无用。”

林越问道:“这是为什么?”

姬淮说道:“因为食妖虫不吃虫族啊。”

林越这才恍然大悟,早听说过有一种专吃妖物食妖虫,但是它们却极怕阳光,几乎就是见光死,所以在这城墙之下一定是埋了许多食妖虫,以防妖族偷袭,只是不知是否出于同类的原因,食妖虫不吃虫族,这就造成了虫族成为北边最头疼的角色之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