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地狱!”严华点点头,他也很吃惊,这种传说之中的地方是真实存在的吗?

“地狱?恶鬼吗?”

很快,就有人过来,抬着的李束上了救护车,他身上刺骨的冰寒,就跟冰块一般,旁边办案的人员见到李束这个模样一个个都愣了。

这是怎么回事,进去一趟就冻成冰疙瘩了,里面有什么?

程文鹰的脸色很凝重。

李束可是修士,这都成了这个模样,看样子根本不是里面那邪物的对手,险些没逃出来,这要是让里面的东西跑出来了,那麻烦可就大了。

“那些该死家伙。”严华愤愤道,他知道是那些贩卖文物的不法之徒。

“他们现在已经死了,我们要做的是如何保证不让更多的人因此死去。”程文鹰冷静道。

过了两个小时之后,一辆汽车急匆匆的驶来。

“程组长,永觉禅师到了。”

“快请!”

几个人急忙迎过去,只见车上下来了两个僧人,一个看样子有五十多岁,慈眉善目,身形微微有些瘦削,他身旁跟着一个三十多岁的僧人,虎背熊腰,手持一根铁棒,立护在身旁,好似一尊护法金刚。

“两位大师,这次麻烦你们了。”

“阿弥陀佛,降妖伏魔乃是佛门分内之事,方丈师兄闭关,贫僧特来代劳。”那老和尚道。

程文鹰带着他们来到了那片树林的外面,将刚才发生的事情仔细的说与那两个和尚听。

“地狱,浑身布满冰霜?”那老和尚听后神色也变得凝重起来。

“正是,大师您知道那林中是何等邪物?”

“传闻阴司之中有一处寒冰地狱,其中具是冷风寒冰,里面关押的乃是在世冷漠,不关心他人,心狠手辣之人。”那老和尚道。

“大师您的意思那个林中的鬼物可能来自寒冰地狱?”

“贫僧也只是猜测,需要进去见过之后方才能够确认。延明,随我入林降魔!”

“遵命,师尊。”

“严华,你等在外面,我和大师一起进去。”一旁的程文鹰道。

“组长,还是我去吧?”

“服从命令,我已经想清州总局求援了,你在这里等消息。”

“程施主稍等。”

和尚手握佛珠,念动佛门法咒,有淡淡佛光从他的手中发出,落在程文鹰和延明和尚的身上,隐隐有佛门法咒一闪而没。

金刚般若!

永觉大师施法之后,他们三个人一起走向林中。

刚刚靠近,立时觉得寒气逼人,这种寒气不是冬日的寒冷,是一种冻彻骨髓的阴寒,在阴冷的同时还让人感动一种颤栗,源自灵魂的颤栗。

叮铃铃,老和尚手中锡杖之上圆环振动起来,发出清脆的响声。

“好厉害的邪气!”老和尚的神色越发的凝重。

还未进入林中已经是这般气势惊人,可以想象那邪物得是何等的厉害!

“延明,准备好金佛。”

“遵命,师尊。”

“我且一试。”那老和尚摘下了颈上佛珠,念动法咒,然后朝着林中飞去。佛珠散发着佛光,没入林中,然后便没了动静。

永久禅师见状心中咯噔一下。

“阿弥陀佛,程施主,且请退下,有我们师徒二人进林即可。”永觉和尚转头对一旁的程文鹰道。

“大师不要再说了,我打头阵!”

说完之后,程文鹰当先一人进入了那树林之中,永觉禅师和延明和尚见状急忙跟着进了树林。

不远处,严华在外面盯着林子里,全神贯注观察着。

片刻功夫之后,那林子里面突然有金光迸射,一道黑气冲天而起,然后隐约可见一尊金佛现与林中,压住了那道黑气。

大地晃动,林中树木大片的倒伏。

“走!”一声呵。

三道人影慌慌张张的从里面跑了出来。

他们三人身上都覆盖着淡淡的寒霜,脸色煞白,像是刚从冰窖之中出来。

永觉禅师袈裟之上占满了血迹,手中锡杖留在了林中,延明和尚一只胳膊耷拉着,手中铁棒不知何处,程文鹰七窍流血,摇摇晃晃。

“组长,大师!”严华见状急忙上前。“怎么会这样?”

三个人远离了那片森林之后立倒在地上休息,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吐出来的气息都带着寒意。

那两个和尚立即取出丹药服用,程文鹰也是取出一瓶药剂一口气喝了下去。一靠近他们就觉得寒气逼人,让人浑身发冷,遍体生寒。

“这次连累两位大师了。”缓了一口气之后,程文鹰打着寒颤道。

“阿弥陀佛,程施主言重了,是贫僧修为不够,不能降伏那邪魔!”老和尚张口呼出一道寒气。

“贫僧会尽快回山,请方丈师兄出关。”

呜,救护车很快赶来,延明和尚被送医院,他的右臂断掉了,需要接骨。

“组长,你的脸上?”严华指着程文鹰的连,只见他的脸上出现了几个水泡,上面还覆盖这位冰霜。

“没事,这是鬼气入体了。”程文鹰摆摆手。

“那林中的邪魔乃是来自寒冰地狱的恶鬼,本来被锁在一座佛塔之中,不知为何逃了出来,因为佛塔压制暂时无法出那片树林。现在被永觉大师以佛门金佛暂时压制住。”

哇,说着话,程文鹰张口吐出一口鲜血,血液落地之后,顷刻之间就凝结成冰。

“组长,大师,我马上申请特殊治疗组。”严华急忙打电话。

一夜的忙碌与惊魂。

大罗山,无量观中。

日复一日的修行,王贤终于将身体之中绝大部分剑光融入自身的经络之中。

而他自身的修为也是更近一步,在炼化这些剑光的同时,他自身的真气也被提炼,更加的精纯,他的身体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淬炼。另外,他识海之中那道剑意似乎有清晰了几分。

推开门,蓝天白云,花香沁人。

老树枝叶繁茂,梅花朵朵飘香。

土狗摇着尾巴伸着舌头来到跟前。

王贤取出手机打开一看,好几十个未接电话,大部分都是同一个人打的。

“看这样子应该是有什么急事!”

王贤打电话回过去。

“道长,您可算出关了!”电话那头严华接到这个电话高兴的差点跳起来。说今天会和程文鹰登门拜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