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担心王贤失手,自己这一身修为顷刻之间化为乌有不说,搞不好还会伤及性命。

想的多了,自然会分神。

“莫要多想,凝神静气。”王贤有所感觉便道了一句,粱久峰听后急忙收敛心神。

王贤的这道真气仿佛是一把剑,有选择性的切割与破坏粱久峰身体之中的内息,它们被打散,失却原来的样子,变为团团四散的内息。

通过这一道真气,他便能够感知到粱久峰经络之中的情况,何处淤塞,何处受损,何处有暗伤,这道真气仿佛是他的另一种“眼睛”。

约莫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的,王贤感知到他身体之中那一道真气基本上被消解掉。

“差不多了,原本你苦修的内息只是被打散,现在还充斥在你的经络之中,你按照这本古书之上的修行之法,用不了多久的时间就可以将它们转化为新的内息了。”

“多谢道长再造之恩。”粱久峰听后起身行礼。

“居士客气了。”

“道长,昨日天象异常,不知是何预兆啊?”

“这个我也不知。”王贤摇了摇头。

粱久峰听后便不再多问。

大罗山下的村子里面的人今天很有些吃惊,因为村子里居然来了两拨人,都在打听村子里无人居住的老房子,不过一上午的时间,各自都买下来四五处了,而且价格不菲,这可是让村里议论纷纷。

“这是怎么回事,那破房子也有人要?”

“哎,你说是不是要在咱们村子搞旅游开发,这些人事先得到消息了,所以过来买房子?”

“不能,村长都去问过了,没那回事!”

村子里有些人一听价格很合适,老房子年久失修,都快塌了,还能卖那么多钱,立即就卖了,也有些人还在观望。

“还有人再买,是谁?”粱久峰从山上下来之后听到这个消息也有些吃惊。

“是苏万重、沈总的人。”

“是他啊,那家伙十有八九是听了他儿子的话,没关系,他买他的,我们买我们的。”

“是,梁总。”

粱久峰坐在车上,闭着眼睛,嘴角微微翘起。

这几年来困扰自己的问题总算是解决了,心里的一块石头也算是落了地。

真是高人呢!

“小马,我们集团在振阳有什么产业?”

“回梁总,有一个贸易公司,还有一个葡萄酒庄园,振阳城的葡萄适合酿酒。”

粱久峰听后点点头。

“梁总,对面好像是沈总的车。”

车子方面了速度,两辆车靠近的时候,几乎是不约而同停下来,落下车窗。

“梁会长这是要回去吗?”

“得偿所愿,就不打扰道长清修了。”粱久峰笑着道。

“梁会长,今晚有空吗,我做东,咱们聊聊?”

“好啊。”

两人相视一笑,挥挥手,汽车错过。

“得偿所愿,哎呀,选上副会长的时候都没见他这么高兴过!天阙,你说他什么得偿所愿啊?”

“请我喝酒,这两年来头一回啊!小马,你说他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

大罗山上,王贤正准备关上大门,就看到沈家父子二人一起上了山。

“道长这是?”

“我准备关门了,两位居士还有事?”

“这么早就关门吗?”

“我要修行了。”王贤如实道。

“那就不打扰道长了。”沈天阙听后回道。

“明日开始,我要闭关修行,特意跟两位居士知会一声。”

“哎,我们知道了。”

说完之后,王贤就关上了大门,门外的父子两个人心里咯噔一下,对视了一眼。

“这是怎么回事啊,昨天的还好好的,怎么突然间就要闭关不见客了呢?会不会和那粱久峰有关?”

“这道长闭关也不是第一次了。爸,今晚上您宴请梁叔叔的时候,谈谈他的口风。”

是夜,两只老狐狸在酒桌子会上觥筹交错,暗中交锋。

次日上午,洪诗音带着备齐的药材上了大罗山。

下午,王贤闭关。

两种丹药,不同的药材,都要仔细的处理。王贤处理药材,土狗就静静的蹲在一旁看着。

突然间,道观之中天地元气又是一阵翻涌,土狗一下子站起来,望着天空。

“又来了!”王贤也抬起头望着天空。

大半天的时间的,他将炼制两种丹药的药材都准备好了,并做了处理。

早早休息,养精蓄锐,第二天便开始炼制丹药,

双手泛起金光,诸般药材,按比例调配,融合,

双手翻飞,伸手一招,院中灵气收到了招引,不断地涌入炼丹的房间之中,然后汇入药材之中。

屋外,土狗站在那里长着大口,肚子一吸一鼓。

院子之中起了雾,炼丹房之中飘出了药香。

丹成只是,乌光一闪,先成“周天丹”。

丹成之后,王贤趁热打铁,继续炼制“洗髓丹”。

诸味药材,或为粉末,或为汤汁,法力穿梭其中,融合药力,犹如穿针引线,同时将天地之间的灵气封锁其中。

王贤心神沉浸在其中,炼药亦是修行,

双手藏风雷,

金光覆于身

黄庭纳灵气

又有一颗丹药出现在他的手中,这丹药成暗黄之色,其上隐约可见一些纹理,乃是不同的药材融合是留下的痕迹。

一副药材,两颗灵丹。

呼,成了。

休息一日,继续炼丹,

最终他炼制成了八粒“周天丹”,四粒“洗髓丹”。

“今日,就试试这洗髓丹的效果如何。”

一粒丹药吞腹中,很快就感觉到腹中一片温热,然后传遍五脏六腑,四肢百骸,然后他感觉到一种麻痒与酸痛,似乎有无数只的蚂蚁在身体之中穿行,撕咬,最后是疼痛,纯粹的疼痛,撕裂、锻压。

在服用丹药之后他不停的催动真气,运转周身,如同大江奔流。在这个过程中,他的筋肉变得更加坚韧,他的骨骼变得更为坚固、强壮,他的经络变的更加宽阔。

院子之中的天地元气也不断地涌进屋子里来,冲刷、淬炼着他的身体。

内有道家真气,外有天地元气,内外相辅,脱胎换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