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嘞。”

在车上交谈的时候王贤知道了这位“青山一剑”的真实姓名叫贺青山,看样子也是家底丰厚,开着上百万的豪车。汽车一路飞驰,很快两个人就来到了商都市医院。

在病房里,王贤见到了那位是青山的朋友,此时正在病床上躺着,还在昏迷状态,脸色呈诡异的青黑色,旁边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子在陪床,看上去有几分憔悴。

“嫂子。”

“哎,青山来了。”

“这位也是大哥的朋友,听说他病了,过来看看他。”这是贺青山与王贤在来的路上商量好的说辞。

“谢谢,快坐。”

王贤在这个病人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怪异的气息,这种气息他不是第一次感受到,上一次在道观之中,那位老是做恶梦的冯晓莹的身上,他也曾感觉到这种阴寒邪恶让人十分不舒服的气息。

“接下来你们看到的事情,不可说与其他人。”王贤转头对贺青山那和女子道。

“这?”那女子一愣,不解的望向一旁的贺青山。

“好。”贺青山点点头。

王贤取出早已准备好的“安神符”,念动了几句法咒。

那“安神符”一下子燃烧起来,然后化为一道光芒,一下子没入那的躺在病床上的男子的身体之中,符咒化为灰烬。没过几分钟的功夫,躺在病床上一直昏迷不醒的病人手指活动了几下,脸上的青黑之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褪去

嗯!

他嘴里发出轻微的呼喊声,然后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老于,老于。”女子见状急忙跑到床边呼喊自己的丈夫。

“慧啊,我以为再也见不着你了!”躺在床上的男子望着自己的妻子,艰难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就在这个时候,叮铃铃,嗡,一旁小桌子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小雅。”女子拿起手机接通电话。

“妈,我害怕,我刚刚看到家里有道人影。”电话里传来一个女孩惊恐哭泣的声音。

“你别怕,妈马上回去!”接到电话的女子脸色一下子变了。

“青山,你在这里照顾老于,我得回家,小雅说在家里看到了人影。”女子很是担心,因为自己丈夫在昏迷之前就说看到家里有人影子在晃悠。

“嫂子,你别回去了,还是我们去吧。”贺青山一听急忙道。

“你们?”

“这位朋友其实是世外高人。”贺青山指了指一旁的王贤。

“好,好,这是我家里的钥匙,麻烦你们了。”那女子急忙取出了家里的钥匙交给了贺青山,刚才的事情她可是看得清清楚楚,这绝对不是常人所能做到的事情。

“放心吧。”贺青山和王贤两个人一起出了病房。

“他应该没事了。”王贤道。

“那他家里是怎么回事啊?”

“你在聊天的时候提到的那法铃呢?”王贤想到了那件法器。

“被送到商都的白龙庙里了,请里面的道长帮忙处理。”贺青山急忙道。

“先去他家里看看吧。”

商都某处小区的一间房间里面,一个十多岁的女孩躲在自己的卧室里瑟瑟发抖,一双眼睛惊恐的望着门口。

就在刚才,她在客厅里看电视的时候,突然看到一道人影从自己母亲的卧室之中出来,一晃而过,吓得她尖叫一声,撒腿就跑,冲进了自己的卧室之中,给自己的母亲打电话。

她躲在墙角,双手捂着嘴,眼泪不停的向外流。

房屋门缝下面,似乎有什么东西,挡住了光。

贺青山开着车一路飞奔,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他朋友所住的小区。

“不要等电梯了。”王贤看了一眼电梯,两人急匆匆的通过楼梯跑上了楼。

来到门外,何青山取出钥匙扭动了几下,没打开门。

“怎么回事,是不是从里面反锁了,小雅,小雅,我是你贺叔叔啊,开门啊!”他站在门外冲着里面喊道。

“闪开。”王贤一把将他拽开,他已经从房间里感觉到了一股让人十分不舒服的气息。

来到门前,一掌拍在门上,轰的一声,厚重的铁门直接变了形,从中间凹陷进去,两边翘起。

王贤一把将门拽开。

“我艹!”贺青山见状眼睛瞪的老大,直接爆粗口。

王贤进了屋子,在通着暖气的房间之中感觉到一股阴寒之气。

在那里!

眨眼功夫他便来到那个女孩的卧室门外,手中桃木剑出鞘,发出刺眼的光芒。

剑芒斩落,落在虚空之中。

房间之中猛地卷起一阵风,吹得四周家具晃动,噼里杯具摔碎的声音。

隐约似乎有一声尖叫,紧接着那股阴寒的气息便在迅速的减弱。

王贤打开门,看到房间里一个女孩躲在墙角,瑟瑟发抖,满脸的惊恐。

“小雅。”贺青山也进了卧室。

“贺叔叔。”这女孩站起来一下子冲进了贺青山的怀里。

“不怕,不怕。”贺青山轻轻的拍打着女孩。

小心翼翼的从房间里出来,小女孩又有些不安的朝着自己父母的卧室望了望。

“怎了,小雅?”贺青山见状问道。

“叔叔,刚在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一个人影从我爸妈的卧室里出来,然后我就躲进了卧室里面。”

王贤听后推开那间卧室的房门走进了卧室。卧室里面的布置的很温馨,环视一周,最终目光落在屋子里桌子上一件摆件上,

那是一个小小的木雕,雕刻的似乎是一个女子,王贤伸手一试,感觉到了意思残存的阴寒之气,他催动法力,手掌释放出淡淡的黄光,直接将上面让人不舒服的气息驱散掉。

“这摆件拿出去烧了。”王贤将这木雕递给贺青山。

“好。”

“不会再有事了吧?”贺青山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会了,只要别再带像招魂铃那样的东西过来。”王贤道。

“那就好,那就好。”、

贺青山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医院里的那对夫妻担心自己的女儿,得知女儿没事这才松了口气。

门坏了,小雅又不敢一个人在家里,贺青山就在这里陪着他,打电话找了个师傅过来看看如何修理大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