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人明显的就在说谎,有亲人受伤了不去管,而是先来找这个盒子,谁知道他是什么人,目的又是什么。

那人听后望着王贤,然后迅速的四下扫视了一圈,微不可查的一扬手,有什么东西从他身体之中飞了出来,好似是一道粉末,王贤一挥手,一阵风起,那粉末又飞了回去。

嗯,那人急忙捂住口鼻,后退了两步,脸色很是难看。

“果然不怀好意!”王贤脸色一沉,隔空一掌,那人倒飞进了花坛之中,撞在一棵大树之上,一声闷哼,捂着肚子吃惊的望着王贤。

刚才事情不过是电光石火之间,但是已经引起了一边一个人的注意,在那里指指点点。

“刚才看到了没,那人一下子倒着飞了出去,这两个人该不会是功夫吧?”

不远处,治安人员已经过来,那人见事不好,骑着摩托车就跑,不一会就跑远了。

“什么人那是?”

“该不会是要抢东西吧?”

咔嚓一声,王贤手中小木盒发出一声脆响,自己打开了。

“怎么回事?”王贤一愣,他是不小心碰到什么机关了,木盒里面是一个的小布袋,布袋外面有一粒种子,外形有些像豌豆,成青紫色,上面还有花纹。

他将那粒种子放回去,然后将这个小巧的木盒子交给了前来处理事故的治安人员。

看了看时间,他觉得这里比较乱,有几个人拿出手机似乎还想要拍照,他便转身步行去离着这里不远的车站去坐车。

靠近车站,人流量明显的比刚才大了很多,人群之中突然发出一声尖叫,就看到一个人倒在了地上,四周的人一下子散开,围成了一个圈,看着倒在地上的那个人。

“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刚刚还走的好好,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

“可能是犯什么病了吧?看着还挺年轻的。”

王贤见状停住了脚步,透过人群朝里面望去,他刚刚看到一只虫子从倒在地上的那个男子的身体之中飞了出来,大小如一只瓢虫,青灰色,模样有些怪异。

要知道现在可是冬天,天寒地冻,万物凋零,飞虫绝技,惊蛰之后方才陆续出现。

要单单是这点异常也就罢了,王贤还看到那只飞虫飞出来之后飞向了附近的一人,落在了他的身上,四周那么多人,偏偏落在了那个人的身上,而且那个人一点是没有,就仿佛那只飞虫就是那人饲养的一般。

“蛊虫?”王贤想到了那种传说之中的东西。

那个人在人群之中毫不起眼,长相普通,穿着也很普通,站在不远处,看着人群,环顾四周。

没过多久便有便有调查局的办案人员赶到了现场。

王贤稍稍驻足之后准备进车站坐车,走了没两步,一个人神色匆匆的从他身旁经过,滴答,什么东西滴落在地上,好似水滴,声音很轻微,王贤却是听到了,低头一看是一滴鲜血。

嗡嗡,有什么在空中震颤,四周人声吵杂,寻常人根本不会察觉到,如果不是刚好从王贤身旁经过他,他也不会在意。

一直瓢虫一般大小的飞虫,状如蜜蜂,和刚才从倒在地上的那个人身上飞出来的虫子是一模一样的,从距离王贤身旁不过半米的地方飞过去。他看了四周一眼,发现不远处,一个身穿粗布衣服的男子步履匆匆,似乎也是朝着那个滴血的男子离开的方向去的。

王贤进了车站,坐上车,汽车很快就发动离开。

嗯,他听到汽车下面有什么响声,他闭上眼睛,仔细听去,四周的交谈声,汽车的轰鸣声尽数被屏蔽,这是?

呼吸声?!

他在客车的下面听到了呼吸声,客车下面有人,这要是掉下来的话,就直接被碾死了。

“今天这是怎么了,怪事一出接一出!”王贤坐在车上,转头望着车外。

振阳城车站旁边的一处小巷之中,一个年轻男子扶着墙壁在不停的呕吐,中午吃的东西吐干净了,苦水都吐出来,现在是在吐血。

“小河,你怎么在这里,这是怎么了?”一个中年男子找到了他,快步走到身前,看着地上一滩血水,脸色大变。

“我被人打伤了。”这个年轻人掀起了自己的衣衫,露出上腹部一个紫色的手掌印。

他将刚才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劈空掌?你服疗伤药了吗?”

“服用了,没用。”年轻人摇了摇头。

中年男子扶着他在墙边坐下,然后伸手抓住他的手腕。

“经络和脏腑都受损了,你得尽快回去养伤。”中年男子从身上取出了一粒药丸让这个年轻人服下。

“我看到青木盒了,就在打伤我的那个人的手上。”

中年男子听后眉头皱了皱。

“不要说话了。”

叮铃铃手机响了起来。

“好,我知道了,小河受伤了,我在照顾他,你们盯住,他身上有冰蚕,一定要取回来。”

另一边,坐在车上的王贤闭着眼睛,手指在不断的掐算。片刻之后,他睁开了眼睛,望着窗外,客车斜后方,不知道什么时候跟来了一辆汽车。

“下山之前该先算上一卦,知道今日有这么多麻烦的话,就不该下山。”

刚才这一卦,他“看”到了一些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他起身在半路上下了车,看着渐渐远去的公共汽车,还有跟在一旁的汽车,站在那里闭上眼睛手指不断的掐动。

一些破碎的片段在他的脑海之中不断的浮现,有尖叫声、有血迹、有寒冰……

糟了!

王贤睁开眼睛,望着前面,这和他刚才在下车之前“看”到的内容完全不一样了,应该是因为他的下车而使得将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某种改变。

他急忙朝着汽车离开的方向追去,他怕在路上太过显眼,便下了公路,来到了四周无人的田野之中,一步十米,身形顷刻之间就已经远去,远望去,只见一个人在田野之中闪烁,好似飞一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