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周天丹”虽然是练成了,但是他没急着服用,在服用丹药之前,他想先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这样服用丹药的效果才会最好。

而且在服用丹药之后估计还有一段时间的药力吸收和修行,这个过程十有八九是要很消耗精神的,需要足够好的状态。

又过了三天的时间,他将自己的身体调整到一个十分好的状态之后,关闭了道观,在自己的房间之中服下第一颗“周天丹”。

入口之后,独特浓郁的丹香散发出来,丹药入腹之后片刻功夫之后,他便感觉到有一股热力源源不断的散发出来。

王贤打坐调息,催动体内真气,小小的溪流好似沸腾起来,遇到了一处未通的经络便开始不断冲撞。与此同时,他感觉到腹部中的热量在随着血液迅速的传遍周身,四肢百骸,周身发热,自内而外。

咔嚓,他似乎听到了细微的响声,好似窗纸被捅破了一个小洞,又好似冰封的水面破裂开来。

这是体内原本淤塞不通的经络被冲开,体内的真气到达了过去不曾到过的地方,并在这个过程之中不断的壮大,如此周而复始。

一条条经络被通开,在他的身体之中相互交叉、纵横,犹如大地之上秘籍的水网一般。

屋外,日渐西斜,落下山头,越亮升起,清冷的月光洒在山野之中,山中寂静冷清。

王贤身带着“安神符”,心神安定,一心修行,道观之中本身也十分的安定。

一天、两天……

一直等在外面的土狗时不时的走到门口,听听里面的动静,过一会方才转身离开,在不远处有趴伏了下来,静静的望着他所在的屋子,好像是在担心王贤的安危。

在这期间,山中也来过两个人,看着紧闭的大门和外面挂着的牌子,又转身去其它的地方。

当王贤从修行的状态之中醒来的时候,屋子里的光线有些昏黄,已经是下午。

睁开眼睛环视四周,他看到了挂在窗户上的蛛网,凝神听去,他听到了屋外秋风吹过树叶的声音。

他体内的真气增加了不知多少倍,几日的打坐修行非但没有让他感到疲惫,反而让他感觉身体之中充满了力量。

这一粒“周天丹”怕是能够抵他一年的苦修。

起身,推开门,一阵清风吹来。

天边夕阳将坠,天空几只鸟儿飞过,还是曾经的天地,但是在他眼中已经隐隐有些不同。

一粒丹药吞入腹,自此天地大不同。

听到声音的土狗跑到身前,摇着尾巴,不停的围着他打转,发出低沉的叫声。

“在外面等急了吧?”王贤笑着俯下身摸摸它。

打开手机一看,好几个未接电话,还有飞信留言,都是王征的。

他急忙回了一个电话过去。

“你这几天干吗呢,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你再不给我打电话我可就去大罗山找你了。”

“闭关,悟道。”王贤简简单单四个字,电话那头听后沉默了好一会。

“你是真打算修仙啊?”

“对呀。”

“你炼的丹药不会也是使用汞和铅吧,你知道那种东西可是会吃死人的。”王征还是很担心。

“没有,我用的都是纯天然的药材。”朋友的关心让他心中温暖。

挂了电话之后,王贤洗了个澡,洗下不少的污垢,服用“周天丹”修行的这段时间了,身上很多经络疏通的同时,也是一个易筋洗髓的过程。

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然后去厨房做了一锅米饭,炒了两个菜,慢慢的吃着,米饭很香,菜也刚刚好。王贤吃的很开心,一旁的土狗吃也很开心。

王贤没有急着将剩下的两颗丹药都服用,而是花了几天的时间将自身的修行稳固一番之后,方才服下了第二枚“周天丹”,如此这般,足足二十多天的时间,他才将这三枚丹药全部服用和吸收。

随着修为的提升的,他身体之中的真气与服用丹药之前自然是不可同日而语,三枚丹药,抵得上三年的苦修,世间再勇猛精进的天才也比不上这般进度,说是不高兴,不惊喜那绝对是假的,王贤实际上那是欣喜异常,所以每日早晚每天至少拿出大量的时间来诵读经书,磨炼自己的心境。

待心境平复之后,他便复又下了山,去了一躺振阳城,去“鸿济堂”,再次购买了炼制“周天丹”所需要的药材,临去之前他打了一个电话,让他们提前准备好材料。

“您好,请问你上次所说的炼制灵丹妙药成了吗?”接待他的安经理笑着问道。

“成了。”王贤点点头。

“我能看看那药剂吗?”安经理这么说不单单是因为好奇,还是那位小姐临走之前特意叮嘱他的,让他留意一下眼前的这位年轻人。

“抱歉,已经用完了。”王贤如实回道。

“是我冒昧了。”那位安经理只当眼前这个年轻人是随口说了个理由应付自己的,也没当回事。

只是这次药材的价格比上次的价格低了两万,这是洪小姐在离开之前特意叮嘱的。

王贤刚刚离开“鸿济堂”,那位安经理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洪小姐,我是安荣,刚刚您说的那位年轻人又来采购药材了,对,和上次的药材一模一样,我都按照您上次说的办的,好的,好的。”

挂了电话,安荣望着玻璃窗外面,用只有自己能够听到的声音低声自语着。

“会是药师吗,这么年轻!”

离开鸿济堂,王贤本想去找王征,但是对方的电话却是打不通,处在关机状态,他便乘车返回。

当他回到山上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让他感到意外的时候,道观门口居然有两个年轻的女子坐在那里,都带着口罩,其中一个人还戴着墨镜,似乎专门在等他。

“道长,您回来了。”当中一个人见到王贤之后,起身摘下了口罩,露出真容,却是上次来这里因为轻狂不敬而遭受惩罚,后来专门上山道歉的网红“娴姐”,真名叫陶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