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刚刚走出没两步的女子听后转头望着王贤。

“三次劫难,好啊,我等着!”

苟哥:“那个道士笑死人了,他怎么不说九九八十一难呢!”

你好菜:“就是,最烦的就是这种糊弄玄虚的人了!”

奶油:“坐等打脸。”

青楼才子:“娴姐快走!”

那女子瞪了王贤一眼,然后聚着手机就朝外面走去。

“我倒要看看,我会有什么劫难,大家也跟着一起看看。”她对这手机道,可以看到下面的关注一下子比平时多了不少,她心里暗自高兴。

他们这些做直播的最在意的就是关注度,对他们而言这就意味着人气,意味着金钱。

出了道观,走了没多远,突然不知道从来吹来一阵山风,把她头上的遮阳帽一下子吹落下来,她急忙去追,结果一脚踏空,咕咚一下子跪倒在地上,膝盖和坚硬的青石板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刺骨的疼。

哎呀,她忍不住喊出了声,她身旁的助手急忙去搀扶。

“娴姐怎么了?”

“不是吧,这么快就应验了,这算是第一次劫难吗?”

“你们没看到刚才娴姐帽子掉了吗,她应该是去追,不小心摔倒了,凑巧而已。”

“是不是刚才那个道士在后面捣的鬼?”

下面评论立时丰富了起来。

“大家好,我没事,帽子掉了,追过去捡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女子晃了晃手中的帽子,对着屏幕解释道。

“我就说嘛,娴姐摔疼了没有,要小心点。”

那娴姐起来之后继续朝着山下走去,膝盖还是很疼,额头上已经渗出了汗珠。

嗡,嗡,从树林里飞出几只蜜蜂,围着她不停的盘旋。

“闪开。”女子摘下帽子挥舞着。

“我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呢?”直播间里有人道。

啊,一声尖叫,娴姐捂着自己胳膊蹲在地上。

“怎么了娴姐?”

助手靠近一看,只见她白嫩的手上起了一个包,被刚才的蜂子蛰了一下子。

“我去,不是吧?”

“刚才出了道观就摔倒,这没多久又被蜂子蛰,太巧了吧,那道士说的该不会是真的吧?”

“三次劫难,这是不是算已经应了两次了?”

“你们发现了没,刚才在道观里,娴姐就是用这只手对三清祖师神像指指点点的。”

“我是娴姐粉丝,但是我却有些期待第三次劫难了,娴姐我错了。”

“同上。”

这一次这位网红主播脸色是真的变了,额头上满是汗水,化的妆都有些乱了,她有些慌张,正如直播间里的粉丝所说的,一次是巧合,两次的话那就太巧了。

“难不成那个小道士说的是真的,我下山就要有三次劫难?”她心里七上八下的,有些后悔刚才在道观里的举动了。

她就是觉得一个小小的道观,一个小小的道士,不该对自己那个态度,他该敬自己,让着自己,就像直播间的粉丝那样。

“娴姐,要不,咱先把直播间关了吧?”一旁的助手轻声道,说实话,短短的时间就经历了这两件事情,她在一旁都觉得有些害怕,这事情该不会牵连到自己吧?

“等等,刚刚我听到了什么,身为一个助手你怎么能说那样的话呢?咱们娴姐是怕事的人吗?”

“就是,咱们娴姐向来都是知难而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唐僧西天取经还有九九八十一难呢,这点小劫难算的了什么,娴姐你只要坚持直播下去,今天我一定送礼物!”

“+1”

“+2”

“+10086”

“话说,你们说下一劫会是什么?”

“掉沟里?”

“山上掉石头砸头?”

“你们太狠了,说好对娴姐的爱呢?”

此时的那位娴姐看着直播间里的留言,脸上一阵青红不定。

“继续播。”她一咬牙,就算那个臭道士说的是真的,这都过了两次,还剩一次,能有什么?坚持一下就过去了。

“娴姐威武,鲜花接着!”

立时直播间便有人开始送礼物了。

这位娴姐和她的助手继续沿着山路向下走去,这一次她走的很慢,是不是的看看道路两侧,提防着可能从山上滚落下来的石头,路过山涧的时候更是格外的小心,生怕真的会掉里面。

嘎嘎,路边的树木上突然落下一直鸟,不同的朝着她叫唤。

“喜鹊枝头叫,好事要来到,娴姐危及解除。”

“楼上是傻还是瞎,那是乌鸦好不好!”

咕咚,娴姐和她的助手同时咽了口唾沫,两个人同时站在那里。

嘎嘎,又飞来一只。

“这是不是什么征兆啊?”

啊,就在都盯着树枝上的乌鸦的时候,娴姐突然尖叫了一声,然后倒在地上。

“娴姐咋了?”

“我,我刚刚被蛇咬了。”

刚才她的注意力都被树上是乌鸦吸引了,根本没有注意到脚下,当她觉得脚踝疼的时候,低头一看看到了一条蛇咬在了自己的脚踝上。

“以我三十多年的经验来看,那是条毒蛇,叫做含笑半步癫。”

“楼上开玩笑的呢,含笑半步癫不是专治精神病的特效药吗?”

“我真是服了你们了,都这时候还瞎扯,娴姐赶紧去医院了,晚了就得节肢了!”

此时的娴姐脸色都白了,煞白煞白的,她那脚踝被蛇咬的地方已经麻木了,两个细小的伤口在流黑血。

“娴姐,这真是毒蛇!”一旁的助手脸色也变了。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下山啊!”

“别动,动的越快,毒血流动越快,这时候应该封住曲泉、血海两个穴道,防止毒血攻心,再以内力将毒血逼出体外。”

“楼上药不能停啊!”

此时娴姐也是吓住了,六神无主了。这到底是敢不敢动啊?她以求助的眼光望向自己的助手,对方也是不知所措。

“扶我下山!”犹豫了好一会,娴姐牙一咬,不忘打电话叫救护车。

这时候她们两个人也顾不上直播了,与直播相比,还是命更重要一些。

“这是第三劫吗?三劫都齐了?”

“那道长是隐士高人呢!”

“服了,跪了!”

“谁告诉一声,那个道观叫什么名字,在什么的地方?我要求见高人,指点迷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