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奥库的腿抽筋,一下子让全场超音速球迷沉寂了下来。

所有人都明白,没了奥库在内线,姚明更加无法阻挡,超音速一下子少了两名中锋球员,内线的排兵布阵变得捉襟见肘起来。

还有谁?

科里森?

真没人了,总不能让迪奥去顶吧?

麦克米兰已经将目光看向了科里森,科里森想想姚明两米二六的身高就感觉头皮有点发麻。

另一边,禅师杰克逊已经在战术板上开始布置,主要战术只有一个:“强打内线!”

“科里森……”

麦克米兰已经将科里森的名字喊了出来,却被另一个声音打断。

“教练!”

“嗯,陆,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教练,是这样的,我觉得尼克这个时候上场并不能对比赛有任何帮助,抱歉,尼克,我不是针对你的意思,我只是想换一种打法尝试一下。”

科里森点点头,他理解陆非的意思,这轮系列赛他的作用被弱化了许多,因为大前锋的位置对面是拉沙德刘易斯,他跟不出去,所以更多的时候他就是在内线顶,尤其是在王治郅伤了之后,他大多数情况是做奥库的替补。

这样下来,他打的也很难受。

麦克米兰眉头微皱:“你想怎么打?”

陆非想了想说道:“拉希德打五号位,肖恩四号位,布兰登三号位,雷和我不变,他们必然会强打内线,他们拿两分,我们回过头赌三分。”

“……”

“……”

“……”

底下一片沉默,这样打基本和赌博没区别。

再加上身体状态的原因,谁也不能保证他们能命中每一个三分球。

陆非继续说道:“当然,比赛到了这个时候,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可能会输掉这个系列赛,既然都是输,为何我们不试着让自己打的更舒服一点呢。”

“防守?保持一定的防守压力就行。”

“我们的目标是,进攻。”

眼看着暂停时间就要都了,众人还是没有出声,这个时候雷阿伦站了起来。

“按陆非说的做,他从未让我们失望过。”

麦克米兰也拍了拍手,大家聚在一起,这个时候之前一直压在心底的石头也没了,反正比赛输赢也已经定了,就这样打吧。

上场前,陆非把几个队友叫过来耳语一番。

上场之后,湖人队继续进攻。

他们第一时间将球交到了姚明手里,姚明一个转身就挤开了拉希德华莱士,单手将球灌进篮筐。

只是,他有点奇怪,为何超音速会让拉希德华莱士来防守他?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超音速这边已经发球了。

他只能埋头往回跑。

超音速这是要打跑轰?

可是场上五个球员的身高也太矮了吧?

太阳队打跑轰还有一个斯塔德迈尔呢,超音速这是什么奇怪阵容?

可更令他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陆非推进的速度虽然快,但是并没有马上突破篮下,杀湖人队一个立足未稳,而是将球传了布兰登罗伊。

然后就看见陆非和雷阿伦开始不听的无球跑动。

结果篮球在几个人的手里来回传导了一遍之后,由底角的雷阿伦出手……唰,三分命中。

坐在场下的麦克米兰顿时眼睛一亮。

这种打法看着并不复杂,就是平时训练时候常用的无球掩护接球跑动投篮,都是最基础的东西,只是经过场上的球员几次传导之后,最后终结的那一下还真进了。

当然,这一波进攻也没有那么丝滑,中间停滞了两次,这是配合不熟练的缘故。

相信经过几个回合之后,会更熟悉。

只是这个身高?

麦克米兰眉头微皱,随后又释怀了,要是真用了大个子,能不能打这么流畅还真不好说。

起码大个子掩护起来都多少会显得有几分呆板。

全场的球迷又一次被点燃了激情,当主队开始得分的时候,球迷自然会大声的呐喊。

只不过这个呐喊有点卡带。

因为那边姚明也不断的在内线得分,有如砍瓜切菜一般,根本无法阻挡。

陆非无奈的摇头。

死亡五小碰上统治中锋,真能赢吗?

自己这次还是打了对手一个出其不意,如果真要让菲尔杰克逊琢磨出破解这个战术的办法,恐怕就没的打了。

战术可以破解,但是统治级别的中锋没的破解啊?

除非用另外一个中锋防得住,不然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与此同时,芝加哥。

保罗和队友训练完了之后,直接回到更衣室,明天就是和凯尔特人的第五场比赛,能不能送凯尔特人回家,挺近总决赛就看这一场了。

戈登或许是训练的累了,垂着眼皮坐在那里不知道是睡着还是没睡着。

米利西奇这个大个子一直在更衣室里转来转去,还不停的搓着手,想到能作为第一个进入总决赛的03届新秀,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大家好好休息,下一场比赛马上要开始了,我希望在自己的主场赢下比赛。”主教练斯凯尔斯笑着说道,现在全队都有信心拿下第五场比赛,相比西部打的昏天黑地,东部就轻松许多了。

“西部比赛结束了吗?”保罗突然问斯凯尔斯。

斯凯尔斯愣了一下,他也没去关注西部的比赛。

这时,米利西奇说道:“西部比赛已经结束了。”

“结束了?”保罗心里一紧:“超音速赢了还是输了?”

“当然是输了。”

米利西奇奇怪的看着他:“他们连中锋都没有了,靠着几个小个子怎么可能赢得比赛,麦克米兰下半场甚至摆上了五个小个子阵容,真的是蠢的很。”

“不能这样说。”

不知何时,戈登睁开了眼睛:“超音速差点凭借这套奇怪的阵容翻盘了比赛,不得不说,超音速这个球队打球真的是充满了想象力,我还真希望能够进入总决赛的是他们。”

超音速输掉了比赛,但是赛后媒体对于超音速的赞誉却不绝于耳,因为超音速的打法又一次让他们开了眼界。

就连科比面对媒体的采访的时候也说道:“很期待和超音速的下一次交手。”

大比分2:3

超音速命悬一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