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陆非带领超音速打开了进攻,超音速不仅一举将比分反超,更是将分差逐渐拉开。

眼看着比赛已经稳定住了局势,麦克米兰提在嗓子眼的心又松了下来。

超音速现在有这种底气,无论落后多少分,只要队员们能够正常发挥,他们都能将比分追的回来。

前提是时间要足够。

现在球队的阵容其实已经很棒了,虽然每个位置的球员都不是最出色的,但却是最适合这支超音速的。

尤其是替补席,布兰登罗伊作为替补席上的最强火力点,经常能够在第二节带领板凳匪徒将对方的板凳球员杀的片甲不留。

最关键是便宜,和陆非一样,都是童工。

唯一让麦克米兰有几分担心的是王治郅,王治郅这个赛季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即便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依旧能够保证足够高的效率。

这与平日里王治郅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他经历过失业的痛苦,所以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

但,就是太出色了。

麦克米兰该头疼了,王治郅打出的表现,已经完全值得一份更大的合同了,而且这还是王治郅在他不熟悉的中锋位置上打出来的。

麦克米兰曾经对比过,王治郅给拉希德华莱士做替补的时间,比给奥库做替补的时间,效率更高。

或许,下个赛季,王治郅会走吧?

“王,干的漂亮!”

身后队员的喝彩声打断了麦克米兰的思绪,他抬头看了一眼,王治郅又在三分线外射了斯塔德迈尔一脸。

他抬头看了看头顶大屏幕的回放。

陆非突破之后,吸引防守球员收缩,太阳队的阵型基本被压缩到三秒区附近,人缝中只能看见篮球被扔了出来,也不知道陆非怎么就能找到王治郅的位置,反正篮球不偏不倚的落在了王治郅的手里。

王治郅轻松出手。

三分命中。

他们俩的配合还真是默契,麦克米兰感慨的说道。

不行,今年夏天说什么也要把王治郅留下,哪怕花一个主力球员的价钱,他已经在心里开始盘算如何说服里克桑德了。

理论上是有可能的,起码现在球队里,陆非和罗伊还都是童工合同。

王治郅射进三分之后,镜头对准了他和陆非,国内的球迷也沸腾起来。

这可是中国篮球最优秀的两个球员,还有一个在湖人,也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可以预见,中国篮球正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随着陆非的训练营计划的展开,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年轻球员更早的接触到美国篮球的文化,对于国内年轻球员的成长是一件好事。

将来NBA的赛场,将会有更多的中国面孔的出现。

麦克米兰看了一眼比分,又看看不远处德安东尼黑着的脸,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马上做出换人的决定。

陆非被罗伊换下,王治郅被奥库换下。

不知道还以为奥库是王治郅的替补。

换人之后,麦克米兰又坐在场边开起了小差,场上球员已经找到了比赛节奏,再加上太阳队的变化实在是乏善可陈,理论上他不需要做太多的布置。

太阳队的进攻看着是快,但是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个人,很容易被琢磨透。

如果不是因为纳什,其实这支太阳队,不足为虑。

不过也正因为纳什的到来,给这支太阳队带来了变化,所有进攻端的变化全是由于纳什的存在。

所以,麦克米兰的防守战术,只有一个。

限制纳什!

纳什这场比赛打的很憋屈,明明对手已经打的很差了,可比分还是落后了这么多。

这让他有几分无力。

到了第四节,尽管场上打的火热,但是从现场球迷陆续开始退场就能看的出来,这场比赛太阳队已经输了。

“看来太阳队挡不住超音速的速度。”

科尔叹了口气说道:“我不知道联盟中还有哪支球队能够将超音速拦下来,起码目前的这支太阳还不行,尽管他们这个赛季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是距离联盟顶级强队还有一段距离。”

“或许另外两支在戮战的球队可以。”史密斯摘下耳麦说道:“马刺队有着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这对于陆非来说会是一个难题,并且拉希德华莱士比起蒂姆来说,还是差了一些。”

“前提是马刺得赢得了湖人。”

“如果湖人赢了系列赛,湖人能战胜超音速吗?”

科尔提出了假设。

“大家都知道,目前的超音速并不是一支均衡的球队,他们的内线是他们的薄弱点,之所以其他球队无法战胜他们,是因为超音速的外线实在太强了。”

“可是湖人确实联盟里最均衡的球队,和马刺很相似,他们有着联盟最好的外线,也有着联盟最出色的内线,只不过在我看来,马刺的外线比起科比来说,还不够看。”

“所以我觉得,如果说有哪支球队能够赢超音速,我选湖人。”

随着他的话,镜头一转,对准了坐在替补席上的陆非,陆非右手无聊的托着下巴,肘部支在膝盖上,今天的比赛他只有看的份了,因为对面的太阳上了一批他都不认识的球员。

现在已经没人关注太阳队的表现了。

更多的人已经开始讨论下一轮系列赛是对阵马刺还是湖人,毕竟现在超音速已经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在这种大比分下,翻盘的概率比出车祸的概率还要低。

坐在不远处的纳什有几分羡慕的看着陆非。

他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个年轻的球员,太阳队输掉了比赛,也意味着纳什在和陆非的对阵中败了下来。

是队友不如超音速吗?

太阳队有着斯塔德迈尔、马里昂、理查德森、约翰逊,怎么看这阵容都不算差。

超音速的阵容不见得能比太阳好上多少。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令太阳输的连底裤都没了,纳什忽然想到了战术这个单词。

战术?

正是因为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太阳队太取得了如今的成绩。

不好说是纳什成就了跑轰,还是跑轰成就了纳什,但是纳什确实在跑轰战术体系下如鱼得水。

或许……

是因为德安东尼太固执了吧。

纳什叹了口气,一支球队只有七人轮换,在任务繁重防守强度大的季后赛,想走的更远的确很困难。

他的目光飘向了麦克米兰,什么时候,麦克米兰是这么出色的教练了?

在纳什的各种困惑中,本就没有悬念的比赛落下了帷幕。

超音速,3:0大比分领先。

留给太阳的比赛,只剩下最后一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