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斯塔德迈尔没有将王治郅放在眼里,接球之后直接运球,整个身体借着运球的势头往身后防守的王治郅身上撞去。

王治郅的身材比起斯塔德迈尔还是单薄了许多,发出一声闷哼。

斯塔德迈尔才不会管他的死活,直接一个转身,同时将手里的篮球向篮筐上勾去。

“抢篮板!”

陆非在场下大喊,并且还是用英文喊的,明摆着不相信斯塔德迈尔有这样的手活,听在斯塔德迈尔的耳朵里,这话就有几分刺耳了。

超音速众将不用提醒也都瞄准了篮板球,拉希德华莱士将马里昂死死卡在身后,王治郅也用自己的身体和斯塔德迈尔在篮下硬扛。

结果,篮球在篮筐上颠了一下,竟然落了进去。

明摆着勾歪了好吗?

“这球运气真好,还颠进去了。”徐济成在转播室笑道:“看超音速这几个内线的反应,明摆着是不相信斯塔德迈尔的勾手啊,要是换成姚明来勾手,估计拉希德华莱士就直接往后场退防了……”

罗伊像是一道闪电一般冲进内线,也不管面前有斯塔德迈尔这座大山的存在,腾空而起有如悍不畏死的猛将,在和斯塔德迈尔有身体接触的时候还能将球换到左手一个栏杆将球打板入框。

“漂亮,这球也进了,这个进球绝对能进今天的五佳球!”徐济成不禁感慨起来:“不得不说超音速选人的眼光真的很毒辣,罗伊这名球员放在任何一个球队都能当做基石去培养,在超音速却甘愿给陆非雷阿伦打替补。”

于佳笑道:“其实也不是超音速会选人,这两天美国媒体同行流行一句话。”

“哦?是什么?”徐济成问道。

于佳轻咳一声,说道:“如果你手里握着首轮签不知道选谁,那就选爱斯基摩犬队的球员吧……当然这是一句玩笑话,毕竟不是所有爱斯基摩犬的球员都像陆非这样,但是随着罗伊、保罗以及现在湖人队给姚明打替补的华盛顿的崛起,爱斯基摩犬队这两届球员水平的的确确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斯塔德迈尔重新拿球,他压根没把身后的王治郅放在眼里,拍了一下,在罗伊冲上来协防之前,重新将球抓在手里,一靠身后的王治郅,感觉到王治郅往上贴的时候,突然一个转身过掉了王治郅。

这就是力量不对等的时候容易碰上的问题。

力量强的一方,更容易根据你的身体反应做出动作,并且让你没有回旋的时间。

“哎……”

斯塔德迈尔听到球迷叹气的声音,更加的兴奋,他已经能够想象到自己肆虐篮筐的画面。

不过当他转过来的时候,正好撞在一个人的身上。

“滴!”

裁判吹响了哨子。

雷阿伦躺在地上的时候已经紧紧握住了拳头,当他听到裁判的哨声响起,并且给了一个进攻犯规的手势,才兴奋的坐了起来。

罗伊和王治郅一左一右将他拉起。

刚刚这个球在斯塔德迈尔准备进攻的时候,雷阿伦已经看到了王治郅的眼神,王治郅已经准备好留下一个方向,在斯塔德迈尔转身之前,雷阿伦已经站在了那里,就等着对方撞过来。

“法克!”

斯塔德迈尔不满的将牙套摘了下来,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犯规了,这也意味着他将会被换下场休息。

德安东尼申请换人,换下了斯塔德迈尔。

超音速的这套半替补阵容,竟然和太阳队的主力打了个旗鼓相当。

“防守!”

德安东尼在场边大喊,一向不主张防守的教练,却在这个时候喊出了防守这个单词,说明什么,说明他实在不放心此时场上的防守。

第一节比赛只有最后一分钟了,说什么都要撑过去。

对于一个只有七人轮换的球队来说,最难扛的就是那两个替补上场的时间。

布兰登罗伊突破,中途刹车,没有投篮的机会,直接将球转到外线雷阿伦的手里,雷阿伦手不停球,接球之后顺势往左边一送,那里巴蒂尔早已站在底角等候多时,拿球之后调整都没有调整,直接将球投了出去。

三分!

“完了,还是崩了!”

德安东尼淡定的表情下,他的眼神中出现了一丝慌乱。

……

“阿联,你确定陆非让我们在这里等他?”

朱芳雨看了看站在一旁和他一样一脸茫然的易建联,两人打量着面前的饺子馆,在一条巷子里,透过玻璃门可以看见屋内有不少华人在一边吃着晚饭一边看着挂在墙上电视机里播放的比赛。

“应该……是这里吧?”易建联也有几分不确定。

陆非让他们提前来了西雅图,一是最近国内没什么比赛,二是想让他们尽快熟悉这边的氛围,为夏天的训练做准备。

还有一点私心,就是他们俩可以在超音速当个陪练,对他们也有好处。

尤其是在季后赛这段时间,超音速的队员们平日里加练的少,一般都是常规对抗训练,强度也稍微小一点,他们应该能够适应。

等到季后赛结束,这些NBA球员该休假的休假,就算不休假,训练的时候也不会太认真,想找到机会可不容易。

他们俩走进了饺子馆。

陈老爹迎了出来:“二位要吃点……哦?是你们啊,我见过你们的比赛,和陆非一起。”

“哈哈,我叫朱芳雨,老人家是不是觉得我打球特别帅。”朱芳雨臭屁的说道。

易建联则是尴尬的点了点头。

这时,许多华人球迷也认出了他们,纷纷要求合影签名。

这些球迷喜欢来这里吃饭,很大的原因就是在这里经常会碰到篮球明星,都是陆非带过来的,只是没想到今天在这里竟然能够碰上来自大洋彼岸的国家队员。

提到签名,朱芳雨别提多嘚瑟了。

“没想到我在美国也有这么多球迷。”

“呵呵。”

易建联没搭理他,而是把目光看向了挂在墙上的电视。

陆非站在三分线外,迎着纳什的防守直接就是一记三分,彻底点燃了钥匙球馆,也点燃了陈老爹的饺子馆。

正在吃饭的球迷兴奋的嗷嗷直叫。

易建联的目光中露出一丝羡慕,这就是NBA吗?总有一天,我也要站在这个球场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