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说了吗?陆非和斯嘉丽约翰逊好上了?”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有媒体收到了照片,两个人深夜还在一起吃夜宵。”

“怪不得全明星赛的时候,斯嘉丽约翰逊这么积极的帮陆非拉票,当时她还说他们俩是朋友关系。”

“我也想和陆非哥哥做朋友,嘤嘤嘤……”

一夜之间,陆非和斯嘉丽约翰逊吃夜宵的事情上了新闻的头条,按说最近最火的体育明星除了陆非也找不出其他人了,刚刚在中国赛上出了一把风头,陆非和姚明两个在NBA征战的球员已经成了中国球迷心中的骄傲,现在陆非又和斯嘉丽约翰逊好上了,可谓是球场情场双得意了。

最失落的莫过于陆非的女球迷。

他们虽然知道像陆非这样在NBA的球员容易受到女明星的勾搭,但是没想到陆非这么快就沦陷了,还是一个外国女明星……这让她们的心情顿时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老陆,老陆,你过来看看!”陆非妈妈坐在电脑旁边,看着论坛上曝光出来的照片。

陆非爸爸走了过来,腰上系着围裙:“怎么了?”

“你快看,咱儿子昨天刚回的西雅图,这估计是刚下飞机就和这女的见面去了……你说咱儿子是不是真的……”

“别胡说,咱儿子不是这样的人,再说了,他有小顾呢。”

“这可说不准,你上街的时候不也老是瞅着年轻小姑娘吗?儿子这点说不准就是遗传你们老陆家的不良基金。”

“……”还能不能聊天了。

“不过这女明星长得还挺好看,我查了……刚失恋,这女的不是头婚啊……”

“什么头婚不头婚的,人家失恋又不是离婚。”

“美国女的那么开放,肯定不是姑娘了,我得打电话给儿子说说,这样的不能要啊……”

“你别这么封建行不行,儿子那边肯定已经乱成一锅粥了,咱们就别给儿子添乱了。”

“那你说怎么办?”

“我觉得咱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安慰安慰顾棠,小丫头别想不开。”

“对对,我这就给顾棠打过去。”

陆非妈妈连忙找到手机,拨通了顾棠的电话……

都这个时候了,也没心思计较国际长途贵不贵了。

……

普利希拉风风火火的冲回宿舍。

“顾,顾,你看见新闻了没有?”

顾棠坐在床铺上,抱着笔记本电脑,正在看着乔史密斯传过来的财务数据,听见普利希拉的声音,笑了笑:“看见了,怎么了?”

“看见了你还有心情在这坐着,你家陆非都要出轨了!”普利希拉急道。

顾棠把笔记本电脑合上,“他如果要出轨,我无论坐着还是站着都改变不了结果,不过我看了照片,是斯嘉丽,我和她见过,他们只是朋友。”

“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所以我定了去西雅图的机票。”

“我还以为你真不担心呢。”

“不,只是陆非的生日要到了,我去给他过生日而已。”

顾棠笑了笑,她刚刚接到陆非妈妈的电话,虽然只是聊着家长里短,但是她能听出来陆非妈妈挺担心她的,说实话,她心里也咯噔了一下,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担心什么,就是担心而已。

毕竟,绯闻的女主是斯嘉丽约翰逊,而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只不过她选择相信陆非,相信两个人在一起两年的感情,她的脑海里回想起两个人来到美国之后聊天的画面……

……

“先生,距离约定好的交易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零七分钟,你迟到了!”

“有点事耽误了。”

“那咱们的交易还继续吗?”

“额……继续吧。”

“你先验验货,这批货在整个北美,只有我这里才能买的到。”

……

“陆非,你真的能打进NBA吗?”

“应该能吧。”

“听说很多女明星都会撩NBA球员。”

“老外不喜欢黄种人。”

“要是有老外喜欢你怎么办?”

“我不喜欢老外。”

“真的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

“那就行……不过你能不能把搭在我肩膀上的胳膊拿下去……”

……

“我们还是单独开一间吧,放心,我只是想在你走之前和你说说话,聊聊天,其他事什么都不做。”

“那我……我跟导师请个假……”

“你就说国内正好有亲戚在西雅图,在亲戚家住一晚上,这样一来也算有个正当理由,他要是让你提供亲戚的名字你就把陈老爹的名字报过去,电话就留我的就行。”

“好吧,你真的只是和我说说话,聊聊天,其他事什么都不做吗?”

“你放心,我拿人格跟你担保!”

……

两个人在一起的每一幕画面就像刻在脑海里一样,她心慌意乱的将电脑放在床上,正准备走下床,手机又响了。

看到来电显示上的名字,她怔了怔,紧跟着眼睛里涌上一层水雾。

“喂……”

“顾棠,往楼下看!”

“什么?”

顾棠怔了怔,连忙走到窗户边,看了出去,阳光透过窗帘,让她这个在屋里呆了很久的人有几分不适应。

楼下聚集了许多人,围在一起,人群中间摆着一个大大的心形玫瑰,陆非就站在花束的前面,手里提着个扩音喇叭。

“顾棠……”陆非对着喇叭大声说道,因为喇叭质量不好,还隐隐有撕裂的声音。

“这是陆非啊?”

“新闻不是说他和斯嘉丽约翰逊约会了吗?怎么今天又来到波士顿了?”

“顾棠是谁?”

“他不是要告白吧?”

“那斯嘉丽约翰逊怎么办?”

顾棠扔下手机,从楼上跑了下来。

她缓缓的走出宿舍大门,所有围观的人们都拿出手机咔咔的拍着照片。

陆非拍了拍喇叭,撕裂的声音没有了他才把喇叭又拿到了嘴边,“顾棠,当全世界都在关心我私人感情生活的时候,我才突然发现,我没有告诉全世界,其实我一直有女朋友”

“今天我要告诉全世界,我只有一个女朋友,那就是你,顾棠。”

陆非慢慢的走近,低头深情的看着顾棠,看着顾棠那娇嫩的肌肤,还有那娇艳欲滴的红唇。

他情不自禁吞了几下口水之后,伸出舌尖添了添自己干涸的嘴唇。

“今天我生日,快,祝我生日快乐。”

10月21日,陆非生日这天,全世界都知道了,陆非有一个叫顾棠的女朋友。

斯嘉丽约翰逊看着助理递过来的新闻,不由哑然失笑,这个陆非,和自己的关系倒是撇的干干净净。

或许,他不喜欢这种花边,只是想单纯的打球吧……

……

随着陆非感情生活的稳定,他也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比赛上,在接下来的三场季前赛里,超音速三战全胜,陆非三场比赛场均可以取下14分12次助攻,在他的调动下全队得分遍地开花,每场比赛全队都不低于六人得分上双,并且得分都很平均。

全联盟也都认为,到了常规赛,或许整个西部,超音速队会成为湖人队唯一的威胁。

11月2日,NBA常规赛揭幕战,开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