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2月14,是个充满暧昧的节日,西方的情人节。

每逢情节人,很多人都会讨论怎么过,其实在陆非看来,情人节和清明节是一样的,都是烧钱送花送吃的。

区别在于:情人节烧真钱,说一堆鬼话给人听,清明节烧假钱,说一堆人话给鬼听。

这天一早,陆非就定了一束花,在顾棠还没起床之前,便悄悄的放到了床边。

然后轻轻的叫醒了她,顾棠睁开朦胧的双眼,看见玫瑰花摆在床头,顿时开心的不得了。

吃了早饭,便是陪她去逛街。

因为陆非太出名了,所以这一路逛的并不顺利,经常会碰到球迷要签名的情况,所以逛了没到下午两个人便会了酒店。

一直呆到傍晚,他们俩才准备离开酒店前往斯台普斯中心球馆。

路上,顾棠突然问陆非:“你说情人节那些没情人的怎么办?”

陆非笑了笑:“清明节家里没死人,难不成还要弄死几个?”

“……”顾棠。

“再说了,你觉得没情人的今天会出来吗?咱俩去看电影有座吗?吃个饭都是情侣套餐吧?不信你一会看你扣扣空间,肯定一堆秀恩爱的……”

顾棠一想顿时觉得陆非说的好有道理。

很快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内,就连球馆今天也布置成了情人节主题,让那些来看技巧赛三分赛扣篮赛的单身狗承受到了暴击伤害。

最先开始的是技巧挑战赛,这是去年才设立的一项新项目,因为感兴趣的球迷不多,所以一直都是排在三项比赛最前头。

陆非也就是觉得这个技巧赛没什么人关注,特意挑了这个随便玩玩。

其实主要原因是三分大赛他的队友科沃尔报名了,扣篮大赛……呃,不适合他的样子……

今年参加技巧挑战赛的有拜伦-戴维斯、德里克-费舍尔、厄尔-博伊金斯和陆非。

最先上场的是厄尔博伊金斯,他的身高只有5英尺5英寸,就是1.65米。

这个身高使得博伊金斯成为NBA历史上排在蒂尼·博格斯5英尺3英寸/1.6米之后第二矮的球员。

今年的他在掘金队打的还不错,成为掘金队替补席上重要的一员。

裁判哨声一响,他拿起就先上了一个篮,结果可能是因为紧张,竟然没上进,现在看来个头矮还是有缺点的,最起码上篮离篮筐确实远了点。

第一个上篮没上进,再加上他原本就矮小的身材,惹得全场哄笑不已。

詹姆斯和安东尼坐在陆非的身后,看到这一幕不由也笑了出来。

“陆,你的对手似乎不怎么强的样子。”詹姆斯打趣说道。

安东尼道:“嘿嘿嘿,那可是我的队友,他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不如我们打个赌,赌谁能取得技巧赛的冠军怎么样?”

安东尼见詹姆斯一脸不信的样子,便提出了打赌的事情。

“那你肯定压你的队友了?”勒布朗詹姆斯笑道:“如果要我选的话我肯定会选拜伦戴维斯。”

“那就这么定了,赌注5000美金怎么样?”安东尼道。

5000美金?

陆非听到这句话忽然回头,问道:“我也能参加你们的打赌吗?”

“当然可以。”詹姆斯道。

“那我压……”陆非想了想:“压我自己赢吧。”

压别人总感觉别人不太靠谱的样子。

“陆,我想你不要太过于自信了,要知道这个技巧大赛去年才出来,很多一流的后卫都在这个项目上了吃了瘪,你确定要压自己吗?”安东尼说道。

“我确定。”陆非点点头。

“好吧,那赌局正式生效,咱们最后来看看谁能获得技巧赛的冠军吧。”詹姆斯兴奋的搓搓手,把目光看向了球场上。

此时的博伊金斯已经结束了最后一个上篮,裁判给出了统计的时间。

34.6秒!

全场顿时一片哗然,没想到博伊金斯最后的成绩竟然是34.6秒,要知道去年获得冠军的基德预赛的成绩是35.3秒,复赛夺冠的成绩是35.1秒。

博伊金斯竟然比去年的基德还快了0.5秒。

安东尼顿时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想一想陆非和詹姆斯两个人兜里的美金似乎在向他招手。

陆非却只是淡定的笑了笑。

很快,费舍尔第二个出场了,他先是深吸一口气,裁判哨响之后他立刻拿球直接一个单手上篮,然后运球穿越四个障碍物,来到传球位置胸前直传球,可惜方向偏了一点,他立刻接过另一个篮球,第二次终于将球穿过圆孔。

好快!

他的速度竟然比刚刚博伊金斯的速度更快了几分。

之后的击地传球费舍尔一次成功,接下来他要在7.63米处进行远投,完成跳投之后又是一次胸前直传球,可惜费舍尔又在这里失误了一次……他似乎是和直传球杠上了。

最后他绕过三个障碍物之后完成上篮。

尽管中途失误了两次胸前直传球,但是他依然以31.6秒的成绩领先于博伊金斯。

“看来你的队友要输了……”詹姆斯笑道。

安东尼翻了个白眼:“这才只是预赛而已!”

大家这个时候也都反应过来,其实经过去年第一次技巧挑战赛,球员对于技巧挑战赛要比什么已经有了认知,所以只要稍加训练肯定能比去年的成绩好很多。

这样一看,博伊金斯的成绩确实只能算一般。

第三个出场的拜伦戴维斯更是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他竟然仅仅用了28.7秒就完成了所有的项目。

安东尼顿时感觉凉了。

戴维斯拿下28.7秒的成绩已经明确了博伊金斯出局的结果,剩下的就看陆非能不能比费舍尔用的时间少了。

如果陆非用时比费舍尔少的话,那么陆非和拜伦戴维斯进入决赛。

相反,进入决赛的就是费舍尔和拜伦戴维斯。

那样有机会赢得所有赌注的只有勒布朗詹姆斯了。

“陆,你一定要进决赛,不然这次的赌注可全便宜勒布朗这个臭小子了。”安东尼连忙给陆非捏了捏肩膀:“拜伦戴维斯他们一定偷偷训练过,不然怎么可能跑出28.7秒的成绩,对了,陆非这个项目你训练过了吗?”

“你说场上这一套流程吗?”陆非指了指竖在球场中央的障碍物和传球机器,微微笑了笑:“我……还没试过……”

卡梅隆安东尼给陆非捏肩膀的手顿时停滞了下来……

大哥,你是来搞笑的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