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2004年2月13日,NBA全明星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举办。

在13号这天,也就是周五,全联盟已经停止了所有的比赛,全世界篮球迷视线都投向了洛杉矶,全明星赛就像一个巨大的名利场,吸引了篮球圈娱乐圈以及各个层次的名人名流来到洛杉矶。

陆非的心情也有点紧张,对他来说以球员的身份参加全明星赛倒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

国内对这场全明星赛也是大幅报道,央视体育频道专门派了一个摄制小组来到洛杉矶,最高兴的莫过于中国球迷,今年的全明星赛除了姚明以外多了另外一名中国球员参加,两名中国球员同时进入全明星,这是一个值得记住的历史时刻。

陆非刚下飞机便接到了卡梅隆安东尼的电话:“陆,你到哪了?抓紧过来吧,我已经到酒店了,勒布朗和德怀恩也都在这,我们一起商量一下晚上新秀赛怎么打?二年级球员里有不少厉害的家伙,比如你那个老乡姚明,我们可不能让他抢了风头。”

陆非尴尬的看了一眼身旁的姚明。

他和姚明算是这一次全明星赛到的最晚的两个要参加新秀赛的球员了,因为他们俩昨天还在西雅图比赛。

陆非也没想到会是卡梅隆安东尼第一个给他打电话,他和卡梅隆安东尼算是从NCAA总决赛那场之后才算真正的认识,而从那之后,卡梅隆安东尼一直处在陆非的阴影之下。

NCAA总决赛输给了陆非,MOP被陆非抢走了,选秀大会陆非压在他的头上,就连赛季至今掘金队面对超音速队也一场未赢……

好惨……

陆非也知道,卡梅隆安东尼面对媒体的采访的时候,数次说过陆非是今年最好的后场球员,没有之一。

他们俩算是一个亦敌亦友的关系,今天晚上的新秀挑战赛应该算是他们之间第一次合作。

嗯,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

风尘四侠?

最后那个保罗现在成了自己的学弟,还在试图再走一遍陆非走过的NCAA之路。

卡梅隆安东尼报了地址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紧跟着陆非又接到了第二个电话。

“嗨,陆,你来洛杉矶了吗?”电话那端传来斯嘉丽约翰逊清脆的声音。

“我刚下飞机,对了,上次全明星选票的事情我还没有好好谢谢你。”陆非笑道。

“你不是短信已经谢过了吗?我可是专程来洛杉矶看你全明星赛表演的,可千万别让我失望啊……上次你说你有个女朋友,她来了吗?如果她来了我请你们俩吃饭。”

“她没来你就不请了吗?”

“当然不请,要是让狗仔队拍到我跟你单独吃饭,那可真是太糟糕了,她到底来了没有?”

“来了,不过要晚一点,等打完新秀挑战赛我给你打电话,到时候我和她一起去……蹭饭。”

“好的,那晚上看你表演哦。”

斯嘉丽约翰逊俏皮的挂断了电话,他们俩更多的是一个朋友之间的关系,从第一次在马路边陆非敲了斯嘉丽约翰逊的车玻璃开始,两个人有时候会一起聊聊天,斯嘉丽约翰逊总是觉得这个男人对于事情的看法有着独到的见解,有时候两个人的观点会出奇的一致,所以他们俩算是一见如故,互相成了对方圈外的好友。

陆非也大概能猜出来斯嘉丽约翰逊为什么要请吃饭,估计是追她的那个杰瑞德-莱托也在,她想把莱托介绍给陆非认识一下。

对于斯嘉丽约翰逊的感情生活,陆非实在是无力吐槽。

挂断电话之后,陆非又给顾棠打了一个电话过去,问她几点的飞机还要多久能到,全明星赛安排的时间很巧,2月13-2月15,恰好第二天就是情人节。

这是陆非和顾棠在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自然不能让顾棠一个人孤零零的在波士顿。

所以他们便约好了在洛杉矶见面。

陆非跟她说了斯嘉丽约翰逊要请客吃饭的事情,然后便挂断了电话,姚明已经安排好车子了,他们便一路将车开到了卡梅隆安东尼指定的酒店。

到了酒店之后,陆非先把行李送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便拨通了卡梅隆安东尼的电话。

“对,右拐,第三个房间,进来吧兄弟。”

陆非推开房门,才发现房间里不止是卡梅隆安东尼,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约什霍华德……几乎新秀赛的一年级新秀都在房间里了。

“你终于来了,我们等你很久了。”勒布朗走上前,握手碰肩拍背一套流程以示友好。

然后陆非又其他人一一打了招呼。

里面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卡梅隆安东尼就不用说了,韦德也是NCAA的手下败将,克里斯波什常规赛交手了两次也没赢过超音速,卡曼所在的快船更不能提……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陆非问道。

卡梅隆安东尼笑道:“我们在商量明天打二年级的战术。”

“嗯?”陆非怔了怔:“教练呢?”

布置战术应该是教练的事情,哪有球员在一起商量的?

“教练说让我们自由发挥,这只是表演性质的比赛,他也不可能准备比赛录像,再说了对方那么多人都在不同的球队,比赛录像也不好准备,所以我们自己讨论一下明天该怎么打比赛。”卡梅隆安东尼道。

“用这么认真吗?”陆非摸了摸鼻子。

“当然!”卡梅隆安东尼撇嘴说道:“你以为都和你一样,还能参加全明星正赛?我们也就参加个新秀挑战赛,如果再不好好表现,岂不是一点镜头都没有?”

屋子里其他球员哈哈大笑。

整个房间里的新秀球员,还真的只有陆非被选上了全明星正赛,就连勒布朗詹姆斯都无缘全明星正赛。

虽然这有中国球迷人多力量大的原因,但还是让他们艳羡不已。

“那你们商量出来什么战术没有?”陆非决定回避开这个招仇恨的话题。

卡梅隆安东尼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说道:“我们讨论的结果就是……那个……”

他用手指指了一下酒店外面挂着的巨幅海报,上面画的是今年新秀挑战赛的所有球员,而站在两边球员C位的分别是,陆非和姚明。

这也是今年新秀挑战赛的一个噱头,陆非和姚明两个中国球员率领两个年级的球队的对决。

但这仅仅是一个噱头而已。

陆非没想到,他们竟然想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上……可是你们是不是搞错了,这一年对面爆种的是小斯啊……

另一边,姚明在上楼的拐角遇到了科比-布莱恩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