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超音速和76人队的比赛吸引了全国所有球迷的目光,所有人都期待能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看到陆非与艾弗森的对决。

然而这场比赛又是很坑人的一件事情,因为比赛的时间是礼拜一的早上。

“老陆,你怎么又没去上班?”陆非妈妈守在电视机前等着比赛转播的开始,回头冷不丁看见打开房门走进来的陆非爸爸。

“请了病假了,得回来看比赛啊……”陆非爸爸一脸无奈的说道。

超音速的比赛场次其实一周也不一定能转播一场,所以遇到了陆非有比赛的场次他还是会找个理由回家陪陆非妈妈一起看比赛。

“又头疼了?”陆非妈妈撇撇嘴。

“哪能啊。”陆非爸爸扬了扬手里的假条:“这次换成了肚子疼,回头找陆非他小姨帮忙开个医院的条子,别忘了啊……比赛开始了没?”

“还没呢……”陆非妈妈道。

“还没开始?真是够慢的,也不知道陆非帮没帮我要艾弗森的签名,这会打电话过去估计他接不到了吧……”

陆非爸爸换好鞋坐到陆非妈妈旁边,一看电视上徐济成和于佳正聊的吐沫横飞就是不把镜头切到比赛现场。

球迷根本不想听他们的赛前分析好吗?

“观众朋友们可以选择发送短信到100669999086,支持主队编辑短信发送1,支持客队编辑短信发送0,每节比赛我们都会抽取一名幸运观众获得篮球大礼包,全场比赛结束,有五名幸运观众获得球星战靴和亲笔签名球衣一件……”

于佳语速极快的说完对两支球队支持的选择方式。

几分钟后后台技术统计人员破天荒的发现和以往转播超音速比赛的不同,以往但凡是超音速的比赛,几乎95%的球迷都会选择支持超音速队,但是这一次支持76人队的球迷比例竟然达到了40%,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于佳也收到了导播发来关于这一数据的信息,不由笑道:“看来艾弗森在中国球迷心里的分量不轻啊,竟然第一次出现许多球迷支持超音速的对手球队。”

徐济成说道:“我估计很多球迷是这样想的,‘超音速已经赢了这么多场了,输一场也没什么’,艾弗森赢一场不容易,再加上国内喜欢艾弗森的球迷确实很多,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国内喜欢艾弗森的球迷确实很多,艾弗森凭借他一米八三的个头,嗯,据说是183公分,在NBA这个巨人林立的地方成为选秀状元,并且拿下最佳新秀、得分王、抢断王、常规赛MVP、全明星赛MVP,打进总决赛,这让普通人知道原来个子不够高也能打好篮球。

随着转播镜头的切换,所有球迷的注意都被吸引到了超音速的钥匙球馆。

陆非正在做着简单的赛前热身,工作人员手递手给他传球,他接球之后运球一步投篮,同一个动作反复做了几十遍,他需要在赛前调整好最完美的肌肉记忆。

“陆!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阿伦-艾弗森”身后传来雷阿伦的声音,陆非回头看了一眼,恰好看见站在雷阿伦身旁那个扎着脏辫的阿伦艾弗森。

“你好,陆,很高兴认识你。”阿伦-艾弗森伸出手。

艾弗森让人最先注意到的是他的眼睛,眼睛很有神,尤其是与他目光对视的时候,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他所传递的情绪,他的脖子上有着陆非熟悉的汉字‘忠’,手臂上,小腿上也都是各式各样的纹身。

雷阿伦和艾弗森同是96年选秀进入NBA的球员,同时他们俩在NCAA便是一时瑜亮的后场球员,而两个人从NCAA一直打到了NBA,倒也有着不错的交情。

96年是NBA这几年中的选秀大年,出了许多的球星,其中就包括雷阿伦和艾弗森,还有科比、马布里、纳什、费舍尔、坎比、丹皮尔、大Z、小奥尼尔、大本、佩贾等等明星球员,算是成材率非常高的一届选秀。

大狗罗宾逊看见艾弗森和雷阿伦打招呼,脸色难看的很。

艾弗森和雷阿伦打完招呼,便看见在一旁训练投篮的陆非,由于外貌的特殊,所以艾弗森第一眼便认出来这个正在投篮的正是联盟如今炽手可热的新秀陆非。

陆非笑了笑,走上前和艾弗森的手握在一起:“你好阿伦,我很喜欢看你打球,以前在国内经常看你的比赛。”

“我也看过你的比赛录像,你打的很棒。”艾弗森低沉的嗓音听起来很舒服:“希望你今天能够打出水平,我很期待和你的交手。”

“我也是。”陆非开笑道:“对了……比赛结束给我签个名可以吗?我有个朋友一直想要你的签名。”

这真的是无中生友……

“签名吗?”艾弗森怔了怔,然后说道:“如果你这场比赛能够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我会考虑考虑……”

难道你不知道你说这样的话让我很费解吗?

什么叫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

我哪知道你满意的标准是啥啊!

从什么时候开始要个签名变得这么难了……

因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雷阿伦同情的拍了拍陆非的肩膀,那眼神似乎充满了怜悯。

陆非顿时感觉牙疼了几分,因为他太了解和艾弗森对位球员的痛苦了。

托尼帕克曾经说过:“我宁愿去防奥尼尔,也不愿意防艾弗森……”

不论如何,无数观众期待陆非与艾弗森的对决即将展开。

随着现场MC煽情的高喊,双方首发球员站上了球场,负责比赛的裁判也各就各位,比赛一触即发。

超音速的首发阵容还是:

中锋:梅米特-奥库。

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

小前锋:肖恩-巴蒂尔

得分后卫:雷-阿伦

组织后卫:陆非

这基本算是超音速目前的一套常规首发阵容,并且由于首发球员每场比赛打的时间都不长,所以阵容伤病问题相比较其他球队来说也更少一点,阵容也更加的完整。

这也是超音速能保持西部第三战绩的主要原因之一。

76人队的首发阵容是:

中锋: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

大前锋:肯尼-托马斯

小前锋:格伦-罗宾迅

得分后卫:埃里克-斯诺

组织后卫:阿伦-艾弗森

陆非看着站在对面的那个穿着3号黑色球衣的艾弗森,此时艾弗森的眼神中已经没有了赛前和陆非聊天时候的平和,只有在闪光灯的映照下偶尔掠过坚毅的目光,进入比赛的艾弗森就像上了战场一般,毫无畏惧。

裁判将球扔向了空中,陆非也连忙收敛心神,比赛开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