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非看到这些明星的名字的时候,顿时明白了这是斯嘉丽-约翰逊在给他拉票。

这些明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斯嘉丽约翰逊的好友。

陆非拿起手机给斯嘉丽约翰逊发了条短信:“谢谢!”

估计在忙,没有收到回复的消息。

过了一会儿,手机响了,陆非走过去一看,却不是斯嘉丽约翰逊的电话,来电显示的是王治郅。

“喂,郅哥儿,怎么了?”

“你看新闻了吗?”王治郅问道。

“看了,有几个不认识的明星帮我拉票……”陆非淡然的说道。

“不是啊,你再看今天的西雅图电视台。”

“西雅图电视台?”

陆非拿起遥控器换了台,这才看到西雅图电视台的主持人正在呼吁全西雅图市民帮助陆非投票,并且宣布微软公司所有员工都会在今天给陆非投票。

紧跟着西雅图海鹰队的三名全明星球员四分卫马特-哈塞尔贝克、跑卫肖恩-亚历山大和绊锋沃尔特-琼斯集体站出来为陆非拉票。

保罗-艾伦这么做,不怕开拓者的球星吃醋吗?

一早上的时间,似乎美国大街小巷都在讨论给陆非投票的事情。

给陆非投票俨然成为今天网络搜索的关键词。

陆非一跃成为全美最受关注的球星,甚至很多不是篮球迷的人都在问陆非是谁?到底在哪能给陆非投票?

国内的球迷更是在陆非得票数落后与弗朗西斯之后的第一时间发现了失误,球迷从早上开始就连上班的时间都会打开电脑上的投票网站。

早上打招呼的话也从,“你吃了吗?”

变成,“你投了吗?”

NBA的全明星票选的投票网站上,陆非的投票在这一天直线上升,涨幅惊人,后台技术人员都以为服务器出了问题。

终于在第二天凌晨,也就是1月19日超音速与76人比赛开始之前,NBA网站正式关闭全明星票选投票通道,陆非在一夜之间超过了弗朗西斯,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场球员。

甚至差点爆掉了排在他上面的科比布莱恩特。

至此2003-2004赛季全明星赛球员名单已经全部出炉。

西部首发阵容球员名单:陆非、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姚明。

西部替补阵容球员名单:沙奎尔-奥尼尔、布拉德-米勒、安德烈-基里连科、佩贾-斯托贾科维奇、雷-阿伦、德克-诺维茨基。

东部首发阵容球员名单:杰梅因-奥尼尔、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文斯-卡特、本-华莱士、阿伦-艾弗森。

东部替补阵容球员名单:肯扬-马丁、罗恩-阿泰斯特、保罗-皮尔斯、贾森-基德、迈克尔-里德、拜伦-戴维斯、贾马尔-马格洛伊尔。

教练方面,麦克米兰出乎意料的挤掉了森林狼主教练桑德斯成为西部全明星赛的教练,东部教练则是由东部战绩排名第一,同时也是此时联盟战绩排名第一的步行者教练卡莱尔担任。

超音速赛季开始之初也输给过步行者。

目前步行者以超过70%的胜率名列联盟第一,今年他们球队的目标直指总冠军。

陆非也不知道今年的步行者能不能进总决赛,原本步行者应该在东部决赛输给活塞队的,但是现在活塞队五虎之一的拉希德华莱士在超音速,这样就让原本输给活塞的步行者有了机会。

额,现在想这些有点早了。

不过目前步行者的战绩也说明了卡莱尔确实是今年最好的主教练,甚至没有之一。

反观西部全明星教练麦克米兰就明显有点水分了,战绩在超音速之前的还有森林狼和湖人,只不过因为今年超音速打出的战绩相比去年来说进步太大了,所以麦克米兰就显得更加突出一些。

同时陆非还入选了新秀挑战赛,顺手又报名了技巧挑战赛。

技巧挑战赛是2003年才新增的项目,主要原因是因为2002年,由NBA球员组成的美国梦五队在本土举行的印第安那世锦赛上铩羽而归。

美国队先后败在了阿根廷队和前南斯拉夫队手下的他们不但让NBA丢尽了脸,还结束了美国男篮在国际大赛中连胜58场的纪录,并让美国人第一次在世锦赛中无缘四强。

痛定思痛的NBA意识到,球员们对于身体对抗和个人表演的崇尚以及对于基本功的疏忽是梦五队落败的关键,为了激励球员们重视“运、传、投”这三项基本技巧;也为了让美国篮球可以重拾失去的光环,2003年,NBA在全明星周末增加了一个新的比赛项目——技巧大赛。

去年的技巧赛冠军是贾森基德,亚军是加里佩顿。

陆非也想拿一个技巧赛冠军玩玩。

不过对于陆非来说,现在很显然不是考虑技巧赛的时候,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76人队的比赛,至于全明星赛的事情还是得往后排一排。

这一天,

陆非早早的来到了球馆,甚至在工作人员还没工作之前,他已经在球场内开始了投篮训练。

过了一个多小时,雷阿伦正准备走进更衣室,忽然听到球馆内响起篮球‘咚咚’的声音,走过去一看是陆非。

“这么早就来了?”雷阿伦笑着说道,说话的声音打断了陆非的投篮。

陆非笑了笑:“是啊。”

“打湖人的时候也没见你来球馆这么早,打个76人至于吗?”雷阿伦道。

76人队这个赛季的战绩不是很好,甚至不如克利夫兰骑士队,只靠着阿伦艾弗森一个人苦苦支撑。

“打湖人的时候和科比对位的又不是我,我当然不用担心了,76人不一样啊,要是被艾弗森打爆了,面子上挂不住的好吗?”陆非抬手手腕一抖,篮球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落入篮筐。

“那你觉得科比和阿伦谁更强?”雷阿伦笑着问道。

“嗯?”陆非摸了摸鼻子:“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毕竟我虽然和科比交过手,但是不是直接对位,更何况我还没有和艾弗森打过,要打过才知道答案。”

“那你可要小心了,别怪我没提醒你,上一场阿里纳斯的那种表现,对于艾弗森来说做到的话更容易。”

雷阿伦拍了拍陆非的肩膀,笑道:“你打过之后肯定会知道答案。”

“因为,他就是答案!”

陆非怔了怔,不知为何被雷阿伦这么一说他竟然有点紧张起来,甚至……

有种想伸个懒腰的冲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