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也就是10月31日晚上十点的时候,超音速和快船进行了常规赛第二场的比赛。

因为这一天是周五,所以比赛时间安排的比较晚,方面那些上班族在周五下班之后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陆非这一场比赛延续了上一场强势的表现,继上一场拿下23分11次助攻4个篮板1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之后,这一场又拿下19分14次助攻7个篮板2次抢断的两双数据。

并且率领超音速107:87又一次大比分获胜。

陆非也成为超音速队史上首位常规赛开赛前两场,连续两次拿下两双数据的一年级新秀球员。

超音速也用开局两连胜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

雷阿伦也以场均29.3分暂时位居联盟得分榜第三,不是他得分不够高,而是开赛以来,联盟大部分球队只打了一场比赛,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科比-布莱恩特都拿下了30+的得分。

而ESPN数据统计,雷阿伦受陆非传球助攻率高达32%,也就是他投进的十个球里面,有三个是陆非助攻的。

所有人都明白,陆非隐隐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二当家。

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两支球队继续在日本做了一天的NBA推广活动,顺便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记者:“陆非先生,首先恭喜您打破队史记录,球队能取得两连胜,展现出了和上个赛季完全不同的面貌,您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陆非笑了笑:“能赢球离不开团队的努力,我们所有球员在场上都很拼,这是赢球的关键,还有就是麦克-米兰教练的运筹帷幄,没有他的战术指导我们不可能赢得比赛。”

陆非回答媒体的问题一直都是这样应对自如。

记者:“这两场比赛拉德马诺维奇先生并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请问您对这件事情怎么看?”

陆非:“拉德马诺维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我喜欢和他在球场上打球的感觉,他是一个很棒的队友,至于为何没能出场比赛,我不是很清楚具体的原因,我想你可以去采访一下拉德马诺维奇先生,或许您可以得到答案。”

记者脸上笑嘻嘻的结束了采访,心里却在暗想:这是新秀吗?回答问题简直就像封上蜡的瓶子,滴水不漏。

终于在结束了日本所有的活动之后,球队乘飞机飞回了西雅图。

回到西雅图之后球队将有一周的休息时间。

这是联盟对于他们去日本打球的优待,他们下一场比赛将在11月7日挑战洛杉矶湖人。

在2003年西部季后赛次轮中,湖人总比分2-4不敌马刺队,球队四连冠梦想破碎!

在2003年夏天,志在夺冠的湖人队连续招来了两位传奇巨星佩顿和马龙。

外界对这笔交易大为震惊,湖人队组建了豪华的F4,顶级中锋奥尼尔,顶级大前锋马龙,顶级得分手科比,顶级组织后卫佩顿。

这阵容让外界认为冠军已是他们的囊中之物了。

活塞队小前锋普林斯对媒体这样说道:“交易消息传来,自己的反应就是冠军归湖人了。”

陆非知道结果怎样,所以并没有多么唏嘘感叹。

他只是想起能和科比-布莱恩特交手,心底隐隐有一丝兴奋。

仔细分析下湖人的豪华阵容,其实不难发现他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

这支球队矛盾重重,是一支老年化的球队了。

今年马龙已经40岁,他早已不复当年之勇。

由于他职业生涯巅峰时期被乔丹压制着,之后随着邓肯和奥尼尔的崛起,他又被这两位巨星压制着。

因此,马龙始终没有得到总冠军。

为了在退役之前,自己能够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马龙接受了湖人队给他开出的年薪150万美元底薪合同。

他为得就是能够跟随ok组合夺冠!

佩顿也是有着和马龙类似的悲剧,他在职业生涯巅峰期也是联盟的超级巨星,他当时和自己的队友坎普带领超音速杀入过总决赛。

但是,他的球队被乔丹所带领的公牛队击败了。

他的职业生涯也被乔丹所压制着,加之西部其他豪强的崛起。他也始终没有夺得NBA总冠军。

所以,今年35岁的佩顿也接受了湖人给他开出的中产阶级合同。

此时的佩顿即将年满36岁,他也早已不复当年之勇。

他来湖人的目的很明确,也是为了跟随ok组合夺得冠军。

今年湖人两位核心大将科比和奥尼尔还正值生涯巅峰期,他们是处于当打之言。

所以,此时的湖人队还是ok组合的天下,马龙和佩顿只是其辅助作用,并不是真正的巨头球员了。

这个时候的马龙和佩顿充其量只算是优秀主力球员,不能算是巨头球员了。

只是当时他们在联盟中的名气太大了,让外界误以为当时的湖人队F4抱团。

当然,结局陆非也知道。

……

“陆非,过来休息一下。”雷阿伦走进训练馆。

“不了。”陆非摇摇头:“等我再投一百个。”

这场和湖人队的交手会面向国内直播,陆非也想打出一个出色的表现,虽然科比很强,但是陆非也想赢。

雷阿伦摇头苦笑。

他自己已经算是一个训练狂人了,没想到陆非比他还疯狂。

“我想你应该见一见你的新队友。”雷阿伦笑道。

“嗯?”陆非怔了怔,停下了投篮动作,回过头来看见了一个光着头的球员站在训练馆门口。

“我来介绍一下,肖恩-巴蒂尔,陆非。”雷阿伦给他们介绍道:“巴蒂尔通过了体检,今天将会和球队进行合练。”

这倒是个好消息。

原本还想着靠雷阿伦去防守科比只怕是有点难为他了,这下巴蒂尔来了应该能好很多。

陆非和巴蒂尔拥抱了一下。

“对了,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雷阿伦笑道:“半个小时前,球队官方宣布和洛杉矶快船达成交易,送出拉德马诺维奇+琼-巴里从快船队换来鲍比-西蒙斯+首轮选秀权,还有你的同胞——王治郅。”

陆非听到这句话,长长松了口气。

终于,搞定了……

只是可惜了巴里兄弟就这样被生生的拆散了,琼-巴里连一场球都没打过啊!

……

巴蒂尔与球队合练之后,雷阿伦终于体会到巴蒂尔防守的压迫性,感叹任何后场球员碰上巴蒂尔这样的防守球员,只怕都会脱掉一层皮。

而麦克米兰对于球队焕然一新的防守也感到满意,他甚至在想或许球队今年能进季后赛。

第三天,王治郅来到超音速报道了!

他看见了陆非,终于明白那句希望能和你做队友是什么意思了。

陆非对他笑了笑,阳光灿烂。

……

PS:感谢大家的订阅,还有四章晚上更新,放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