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爱斯基摩犬队球员从球员通道走了出来,这时正好是马奎特球迷欢呼刚刚平息下来,华盛顿球迷正翘首以盼等着自己球队出来的时候,见到爱斯基摩犬队的球员出场了,马上呐喊声、喧闹声、掌声不绝于耳。

尤其是当广播里的播音员拉长了嗓音,大声喊出:“陆……非……”的时候,全场球迷立刻躁动起来,陆非走过的地方都能听到球迷的尖叫声,尤其是女球迷更是热情如火一般冲着陆非展示各自妖娆的身段,这怎么叫人受得了?

“比尔,没想到这个10号球员这么受欢迎,他是谁?”观众席前排一个圆头圆脑的男人对身旁戴着眼镜的男人说道。

最终四强赛吸引了全美许多著名的明星和富豪,而此时坐在前排的这三个人,绝对算是其中的翘楚。

刚刚提出问题的圆头圆脑的男人是微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而坐在他身旁戴着眼镜的斯文男人的正是大名鼎鼎的比尔-盖茨,比尔盖茨怀里抱着他的女儿珍妮弗,珍妮弗听见鲍尔默的问题不由噗嗤一声笑出声来:“叔叔,你连他都不知道吗?他是陆非啊,爱斯基摩犬队的杀手,这个杀手不太冷的陆非。”

鲍尔默尴尬的摇摇头。

比尔盖茨推了推眼镜,说道:“这一点你倒是可以向保罗学习一下,他现在可是NBA球队的老板……保罗,我很想知道你这次来看比赛,是以波特兰开拓者老板的身份,还是以西雅图球迷的身份呢?”

他左手边的保罗-艾伦笑道:“别开玩笑了,如果不是超音速不卖,我至于只花了7000万去买开拓者吗?我永远是西雅图的球迷,这一点毋庸置疑。”

“你看他又嘚瑟他7000万买球队的事情了。”比尔盖茨哈哈一笑。

鲍尔默摸了摸他光滑的脑袋,怔怔的说道:“NBA的球队这么便宜吗?只要七千万?那我有时间也去买一只,你们知道的,我其实很喜欢打篮球,就是没时间罢了。”

保罗艾伦微微一笑:“七千万只是几年前的事情了,现在开拓者估值3亿……好了,咱们还是聊回比赛吧,刚刚的10号陆非确实如珍妮弗说的那样,是我们西雅图的骄傲,说真的,我已经给管理层下了命令,弄到高顺位的选秀权把陆非选进开拓者队。”

比尔盖茨连忙摇头:“不,不,不,你不能这么做,陆是我们西雅图的骄傲,应该留给超音速队,不能让他去你那个破旧的波特兰。”

保罗艾伦撇了撇嘴:“你以为超音速能得到陆非吗?看看现场吧,你看看那边,那是迈阿密热火队的主教练,一个铁血的家伙,虽然不知道他们是为了韦德还是为了陆非来的,但是谁也不会忽视陆非的天赋对吗,你再看看那边,那个是达拉斯的老板,三年前刚刚以2亿8000万买了小牛队,他的零头都够我买开拓者了不是吗……虽然小牛没有好的签位,但是谁能保证这个冤大头不会脑子抽风干出点傻事呢?”

“反正我不同意陆非去波特兰,他只属于西雅图!”比尔盖茨坚持说道,他的性格里有着一股执拗。

“那你借我点钱……”保罗-艾伦忽然说道。

“嗯?”

“我回头去把超音速买下来,然后就算花再大的价钱我也要把陆非留下来,你看怎么样?”

“那你的开拓者怎么办?”

“鲍尔默……你不是想拥有一支NBA球队吗,我可以打个折处理给你。”

“……”

鲍尔默才不是傻子,他才不想要波特兰,西雅图虽然比不上洛杉矶纽约这些大都市,但是要知道西雅图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这个城市是微软、亚马逊的总部所在地,零售业的Nordstrom 和星巴克(Starbucks)的发源地。

除此以外还有波音公司,超音速之所以叫超音速队就是因为波音公司在西雅图的原因,虽然2001年波音将总部迁移到了芝加哥,但是迁移过去的大多是它军用的部分,它主要客机的生产中心依旧在西雅图。

最让鲍尔默心动的一点是,他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公司都喜欢把总部设在西雅图的原因。

西雅图吸引大公司建都的原因,在于它的政策——个人所得税。

在美国纳税包括联邦税和州税,几乎每个人都要缴纳联邦税,但每个州的缴税税率各不相同,其中还有7个州免征个人所得税,这里面就包括华盛顿州,公司建都在西雅图,它的员工的收入是不用缴纳州税的。

在这样一个城市拥有这样一支NBA球队,比起波特兰那个破地方可有吸引力的多。

就是不知道,这个陆非,到底有没有珍妮弗说的那么好?

他把目光投向了场内。

此时比赛已经开始,裁判把球扔向了空中,安东尼-华盛顿如同每一场比赛那样,轻松的将球拨给了自己的队友。

威尔-康罗伊带球慢悠悠的过了半场,第一个球按照惯例等到安东尼华盛顿落好位置,直接吊进内线交到他的手里。

华盛顿刚拿球就遭到了马奎特55号中锋罗伯特-杰克逊和5号大前锋斯科特-梅特里的夹击,找不到好的进攻机会,队友的空切也都没有甩开对手,球被他又交给了外线传到陆非的手里。

陆非微微俯下身子,开始双手不停的交叉运球,眼睛却在不停的观察场上的情形。

威尔-康罗伊对位的是马奎特34号特拉维斯-特纳,特纳虽然不高,但是防守很好,而且有着一手精准的投篮,威尔康罗伊与他对位只能说半斤对八两,谁也讨不着便宜。

而内线的安东尼华盛顿和鲍比琼斯对位对方的杰克逊和梅特里隐隐还有几分劣势,杰克逊和梅特里都属于那种又高又壮的内线,他们没有多说得分任务,对于他们来说,给外线掩护,抢篮板就是他们全部的工作,而他们在过去这么多场比赛中完成的相当出色。

鲍比琼斯更习惯于给队友做掩护,而安东尼华盛顿策应传球的作用更大一些,至于篮板……也还凑合吧,只是凑合而已。

唯一的优势,就是布兰登罗伊和对面20号史蒂夫-诺瓦克的对位。

诺瓦克208公分的身高打小前锋太高了,虽然他有着精准到让人觉得恐怖的投篮,但是在防守端肯定会被罗伊打爆。

这是这场比赛唯一的优势。

至于陆非……如果说威尔-康罗伊、鲍比-琼斯、安东尼-华盛顿和对位的球员比起来是平分秋色的话,那么此时站在陆非对面的德怀恩韦德对于陆非来说,极有可能使陆非变成球队唯一劣势。

陆非手里的篮球仿佛像是蝴蝶穿花一般在他身体周围晃动,防守他的韦德惊讶了一番,果然眼前的10号名不虚传。

他弯下腰,认真的防守者陆非,陆非往前进一步,他便往后退一步。

当陆非到了弧顶,就在他以为陆非准备突破的时候,突然发现陆非竟然直接拔了起来,三分出手。

他连忙扑上去干扰,然后回头望向篮筐。

“咣!”

还好,没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