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风声呼啸,百草贴地齐飞。

公输信逆风迎立,衣袍猎猎鼓卷,青丝倒竖,双目绽发出刺眼的红光,凛凛如天神。

突然一声怒喝,大地颤动,一个厚丈余,一人高的土墙拔地而起,呈半月状,将刑天、众护卫尽皆阻挡在外。

公输婉婉不禁惊叱道:“爹爹,您这是做什么!?”

公输班无奈地抚摸她的背脊道:“他这么做就是不想我们插手,凭一己之力硬接对方一箭。”

“可是这一箭足足有七十年的修为呀!爹爹他……”

公输信道:“我们现在能做的,就只有相信他!否则我们一出手,破坏了约定,给赵普足够的口实,挥军进逼。那时千军来袭,玥叔叔还在他们手中做人质,我们进退不得,才最为要命!”

公输婉婉双拳紧握,整个身体筛糠般瑟瑟发抖,心跳如狂。

两人紧紧相贴拥抱在一起,透过她丰满柔软的胸部,仍能感受到怀中佳人的心砰砰乱跳,妖娆的身子止不住颤抖。

想当年公输婉婉还是小婴儿的时候,由于妘氏日理万机,所以对她的照顾自然缺失了些。

公输信就一直守护在她的左右,视其为掌上明珠。宠信爱溺,无以复加。

再加上古语有言,女儿都是父亲上辈子的白月光,自小与父亲亲昵的天性,导致她与父亲的关系最为要好。

随着后来她渐渐长大,公输信虽然经常在人前对她严辞厉色,背地里却一如往常地疼爱她,这才养成了她刁蛮任性的公主性格。

而当她得知公输信是天行者机关人,并非真正的人类,她真正的父亲早在为保护她的战斗中牺牲时,不禁痛彻心扉。整整三个月以泪洗面,幸好得到良好的药材保养,才免于痛哭失明的危险。

所以,公输班非常能够理解此刻公输婉婉的心情。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更何况是一个养育自己多年的老人。

即便没有血缘关系,甚至他并非人类,但毕竟还有多年的养育之恩。

“臭小子,不要以为老娘这么脆弱,还需要你来宽慰吗!?”公输婉婉嘴硬道。

“当然不需要了。我只是在安慰我自己,咱们姐弟同心,抚摸你的后背,就和安抚我自己一样嘛。”公输班调侃她道。

公输婉婉破涕为笑,突然鼻尖一酸,哇的一声痛哭出来。

热泪如洪水决堤,瞬间冲出眼眶,将公输班的胸口尽数打湿。

可是他已然顾不得了,因为蓝色光图上的两位地界高手大决战,正如火如荼的展开。

“轰!”“轰!”

黄光碧芒空中激撞,顿时激起漫天火光。

刚开始,黄光刺眼,将那碧翠星芒震荡开来 ,护体气罩徒然涨暴,硬生生就要将青色流星抵碎之时,隐于流星破内的涛涛木属真气才瞬间绽放。

星光虽然渺小暗淡,只是因为你离得不够近,当它向你当头砸来时,你才会发现,自己才是渺小可怜的蝼蚁!

又是一声轰然巨响,万物萧萧。

木属真气霍然如火山喷薄,含苞绽放,瞬间将冲鼓起的黄土光罩炸个粉碎。

“当!”的一声,激撞到公输信的双刀上,黄色螺旋光芒徒然收敛,光波荡漾。

公输信蓦地喷出一口鲜血!

公输婉婉的心都要提到嗓子眼儿了,公输班抚摸她的头道:“不要怕,你看!”

只见蓝色光图上,黄色真气正在公输信的体内汹涌集结。

六十五,六十六,六十七……

真气修为还在不停暴涨!

黄色气芒虽被紧紧压制,但青碧光波不升反降,那霸烈无比的流星破正悄然暗淡下来。

“啊呀!”

手中双刀飞快旋转,又是那一记‘土崩瓦解’,黄色刀风逆刃螺旋,交织的光火中,竟将那碧翠流星一点点绞扭击碎成齑粉。

公输信周身皮肤寸寸龟裂,红色胶血喷涌,渐渐露出青铜骨骼。

众人大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好在皆离他很远,而且公输家每个细节都做的十分逼真,让人以为是流星破威力太过霸道,才会被击伤皮肉,变成这样的。

非但没有害怕,反而越发敬佩他的悍勇无畏。

唯有公输班和婉婉心知肚明,公输信这是不顾一切的将自身能量提升到极限,才能堪堪抵挡住赵普最后的雷霆一击。

六十九,七十,七十一!

就连刑天机体内的公输姐弟,都被震得目瞪口呆!

公输信的土属真气,竟然超过了赵普的流星破,双刀分旋,黄刃飞舞如圆,速度、力量瞬间暴涨。

狂风鼓涌,激的流星尾光摇曳不定,悄然削减。

“六姐,你快看!”公输班指着公输信双脚道:“看到这些黄色丝线了吗!原来爹爹以自身为宇宙,与赵普的流星破对拼之时,依然可以吸纳四回山的土属灵气,化为己用。”

公输婉婉顿时停止了哭泣,拍手道:“妙!妙!想不到老爹还有这一手!”

“你去天柱山铸造神兵之时,我曾与浩哥月下畅谈,同样是天行者的他,曾对我说,天行者虽然可以吸纳天地灵气,但有两个条件也十分重要?”

公输班问道:“哦?是哪两个?”

公输婉婉道:“浩哥说,这第一,就是地理环境极为重要。倘若是水属性的天行者,在西北沙漠之中与敌人对战,周遭几乎没有可以汲取灵力的介质。那天行者所能发挥的实力将极为受限,甚至不如地行者。”

公输班颔首道:“的确,地利确实很重要,那第二个条件呢。”

公输婉婉嫣然道:“这第二个条件,自然就是要看,天行者自己能挖掘出多少潜力了。依浩哥哥的说法,不同的天行者从同样环境中所能汲取的灵气强弱也是不同的。而能一边汲取灵气,一边专注对战的天行者,更是凤毛麟角!”

“因为这样的人,犹如将自身化为炉鼎,炼化天地灵气以碾压对手,正是将天行者的能力推至极限。需要极高的领悟力与千锤百炼,才能做到!”

公输班心中大喜,对公输信的信心徒增,嘿笑道:“那这么说来,爹爹正是这凤毛麟角之一喽。你说奇不奇怪?平时从不见他练武,尽盯着咱们的学业和鲁庄的生意了。想不到私底下却苦练功夫,已到了这般境界。老头子坏地很呀!这一场,咱们赢定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