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输班反应极快,蓦地转头朝厢房的窗内望去。厢房内光线昏暗,借着明媚的阳光,赫然发现一张颇为清秀的女子面庞!

只是那女子显然受到了极度的惊吓,原本秀美的脸上尽是骇然恐惧的神色,显得有些可怖。

“清妙姐姐!?”公输班惊诧道!

他连忙打开门,翻身进入屋内。四下打量了一下这个房间,登时目瞪口呆。

只见几张凌乱不堪的女子单人床上,各躺着一具女尸。

那些女尸衣不蔽体,春光乍泄,而且都是面容姣好的少女。

从那残破的衣裳来看,这些女尸应当是明月山庄的侍女无疑。

而刚才公输班喊叫的名字,更是玥紫凌的贴身侍女!

“清妙姐姐,你怎么会藏在这里?这些侍女都怎么了?对了,紫凌在哪里!?”

那叫做清妙的女子对这一连串的问题置若罔闻,哆哆嗦嗦蹲靠在墙角,把头埋在臂弯里,不断重复地说:“不要杀我,怎么都可以,求你不要杀我……”

公输班上前拍拂她的背脊,安抚道:“清妙姐姐,清妙姐姐。别怕,我是公输班,小盘子!看清楚我的脸。我是小盘子!”

其实他早就知道,这里的婢女们私底下亲昵的称他为小盘子。严格说,这在主仆分明的春秋时代,属于大不敬之罪,主人甚至有权力将自己的仆人格杀。但是公输班天性善良豁达,就当是平时的耳语玩笑,熟不介意。

清妙张惶无措,愣了半晌,才依稀辨认出眼前之人。虽然仍记不起来到底是谁,但那俊朗的面容,温和的微笑,给她十足的温暖和安全感。蓦地展开双臂,将公输班一把抱进怀中。

肤如凝脂,软玉温香。

公输班的脸颊突然贴到两座丰满柔软的“山丘”上,他这才凛然发觉,连清妙都是那衣不蔽体,春光乍泄的模样。

清妙年纪比玥紫凌稍长,而且发育的也特别好。不仅样貌姣美,姿态端庄,那玲珑浮凸的身材,白皙笔直的玉腿,更是令人如痴如狂。

公输班向来对她都像是对自己的姐姐一般爱护,两人关系虽好,但从没对她有过任何非分之想。

不料此时被她这样紧紧的抱在怀中,嗅着那芬芳体香,春光外泄。公输班的心猛然跳漏了半拍,耳根如烧,双颊“唰”地变的通红。

“清妙姐姐……”

公输班努力克制自己小腹升腾起的情 火,轻唤她的名字,可惜完全无济于事。

清妙显然是受了极大的刺激,见到公输班,像是抓住了救命的稻草,紧紧地将他抱在怀里,任他双手胡乱上下摸索,却绝不允许他离开自己半分。

“小盘子,有你在姐姐就不怕啦……小盘子不要走,不要离开姐姐……”

她用哀怨至极的眼神注视着公输班,哽咽的话语语无伦次,凄婉动人,楚楚可怜。

公输班心底顿时升起浓浓怜惜之意,终于不再挣扎,任她将自己抱得紧紧的。

双手不断抚摸她光滑的后背,帮助她平复情绪。

两个人就这样紧紧相拥在一起,过了大概半刻钟的功夫。清妙战栗不停的身子终于渐渐平静下来,身体、四肢亦逐渐回暖。

公输班轻声在她耳边道:“清妙姐姐,你好些了吗?”

这一声温软低沉,男子的磁性魅力十足,又是在极为敏感的后耳根发出。登时撩拨的她心弦荡漾,嘤咛一声,扑进公输班的怀里。

公输班下意识低头俯视,由于她衣衫不整,这一眼,又不由得大饱眼福。心脏骤然狂跳的厉害,“扑通扑通”,周身顿时酥软,失去支撑气力。

“咚”地一声,两人重重摔倒在地板上。

清妙被他护在怀里,安然无事,可公输班硬是用自己的背当肉垫,疼的他龇牙咧嘴。

清妙感觉受到了男人的保护,顿时心中大暖,或许是她神志尚不清楚,居然用极为挑逗喜爱的眼神盯着身下的男人,香唇蓦地吻在公输班的嘴上!

丁香流转,那甜如蜜的滋味瞬间让人血脉喷张,热血沸腾。

还不待公输班回过神来,清妙又抓起他的手,放到了自己浑圆如玉的肩膀上。那如蝤蛴般丰润白皙的玉颈,精致分明的锁骨,登时令公输班如遭电亟,险些昏厥过去。

“嘿嘿,原来小盘子这般憨傻,不过姐姐喜欢!”清妙在他耳边旖旎道。

一条雪白修长的美腿悄然放到公输班的小腹上,霎时间,公输班所有的理智都被烧成青烟,吹到九霄云外去了。

他猛地一翻身,将清妙压在身下,吻上那鲜红欲滴的唇瓣。

清妙嫣然一笑,极力配合他的动作,正待两人缠绵悱恻,即将云雨之际,公输班的手在地板上摸到了一滩水渍。

他下意识的摊开手一看,顿时被惊呆了。

原来那竟是清妙的处子之血!

这血淋淋的掌面,瞬间浇灭了二人的情欲之火,将他们拉回到现实。

公输班连忙从旁边倒落的衣架上,抽出一件还算干净的衣裳,帮助清妙穿上。

清妙尴尬的瞄了一眼公输班,双颊绯红,又想到自己方才的悲惨遭遇,顿时热泪盈眶,泪水潸然地哭泣起来。

公输班试探性地问道:“清妙姐姐,你怎么了?到底是谁欺负了你?”

清妙哽咽道:“还不是那群该死的齐人!昨晚,本来我伺候完小姐入寝,也准备宽衣睡了。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骚动,我正准备出去查看是怎么回事,一队手持剑盾的人马居然直接闯了进来!”

“明月山庄在前一阵保护鲁庄的战斗中,损失惨重。虽然这些天得到你们不遗余力的帮助,但尚未恢复元气。这些齐国的贼子又甚为厉害,是以不到两刻钟的时间,整座山庄就被他们的突然袭击控制住了。”

公输班疾声问道:“这些贼人不可能变成鬼魂儿,绕过城门守卫,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明月山庄。清妙姐姐,你看到他们是从哪里进来的了没有?”

清妙道:“小盘子……七少爷真是绝顶聪明,这个我还真的发现了!当时我们懵懵懂懂,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这伙儿贼人是谁。他们杀死了一些反抗激烈的护卫,然后将我们用绳子困了,全部带到玉兔堂去了。”

“我们被带过去的时候,正巧看到那些手持剑盾的人,不断从玉兔堂的东面耳房中鱼贯而出。庄主见多识广,后来他和那些贼人对峙,我们才知道他们是齐国的精锐部队。”

公输班喃喃道:“玉兔堂?明月山庄占地很广。玉兔堂因较为偏远静僻,所以早已荒废,若不是我们将小兔子埋骨于此。明月山庄的人恐怕十年八载都不会去上一回。想不到,那里竟然会是明月山庄通达到鲁庄外围的暗口!”

清妙所言,进一步证明了自己之前的推断是正确的。倘若再能找到出卖明月山庄的叛徒,那就可以顺藤摸瓜,将隐藏在鲁庄的叛徒一网打尽。然后,就是和雪南羽、王成父算血账的时候了。

“清妙姐姐,他们绝不可能在没有任何内应的情况下,将你们尽数擒获而不发出任何预警的消息。麻烦你回忆一下,整个被抓的过程中,有没有发现明月山庄的人谁有什么不对劲?”

一听这话,清妙开始沉思起来。思索片刻,突然妙目圆睁,道:“我想起来了!你记不记得,庄主身边有个很受器重的年轻人叫徐绍的。人长得俊俏,功夫也好,不到一年便成为庄主的贴身侍卫。”

“按理来说,像他这般对庄主忠心耿耿,应该在贼人入庄的时候拼死血战,英勇牺牲才对。所以我们在玉兔堂的时候,还为他难过了许久。却不想在我们被带走时,他被五花大绑的带进来,正好打了个照面。错身之际,我特意观察了一下他,全身并没有什么伤痕,实在是非常奇怪。”

公输班反而显得非常兴奋,这些表象都与他的猜想一一契合。徐绍既然是玥叔叔的贴身护卫,想必定是通过什么方式,探听到了明月山庄通往城外的暗道入口所在。

然后向齐人通风报信,技击勇士就可以从城外神不知鬼不觉得进入明月山庄,并趁着夜色以最快的速度控制住所有人,偷偷占领了明月山庄。接着今日的一切,便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对了,清妙姐姐,方才你说被他们带走是怎么回事?你家小姐有没有跟你们一起被带出来?”公输班急于知道紫凌的下落,连连追问道。

清妙面色微变,神情尴尬,咬牙切齿道:“七少爷,那些齐国的淫贼简直不是人!他们见我们婢女中有很多姿色不错的,就被一些白衣剑客带出去,随意找个角落轮番欺侮。”

颤抖着玉葱似的指尖,指了指那些床上的女尸,哽咽道:“有些姐妹宁死不从,便被他们一剑杀死,挖心剖肝,以此要挟我们。剩下的姐妹大多被吓破了胆,随他们淫辱。想不到这些禽兽不如的东西,淫辱之后,还是将姐妹们一剑杀了。”

公输班听得怒火欲喷,心惊肉跳,疾声问道:“那紫凌呢?她有没有被这些禽兽玷污杀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