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鲜血冲天喷射,公输班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胸膛,惊异骇然,意识模糊,四肢逐渐冰冷。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了。

公输婉婉反应过来时,顿时被吓得花容失色,将软绵绵倒下的公输班紧紧抱在怀里,啜泣道:“小盘子,小盘子,你不要死,不要死!”泪水潸然而下。

怒火中烧,转头凝视苗仁风,妙目中满是愠怒之色,拍掌上前,奈何真气薄弱,被苗仁风轻易化解。

苗仁风哈哈大笑道:“就凭这点能耐也想伤我,真是贻笑大方。”

胡翡见公输婉婉甚为美艳,刚想出言留她一命,不想苗仁风辣手摧花,一掌拍的公输婉婉口喷鲜血,玉殒香消。

“诶呀!大苗子,这么俊俏的小妮子,你为什么要杀了呢?抢回去给将军好好享用不好么?”

苗仁风道:“别胡扯了,这么漂亮的货色,你会上交?老子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将军有令,公输家族的人一个都不许放过,色字头上一把刀。你还是别动歪脑筋,老实完成任务吧。”

胡翡道:“唉,咱齐国那些女闾都逛遍了。好不容易发现个国色生香的,你还不给我留着。等我享用过后你再杀不迟啊。大不了人头还归你。”

苗仁风无可奈何道:“谁让我摊上你这么个兄弟,造孽啊!”顿了顿,道:“好吧,就这么定好了。以后公输家的女眷,身子归你,首级归我。据说他家大姐清丽端庄,温柔可人,你可以尝试一下。”

胡翡淫笑道:“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混乱之中,风胡子和墨翟眼睁睁看着公输班命丧当场,又听见他们如此堂而皇之的非议公输家的女眷,不由得怒火中烧,抄起木棍就朝苗仁风猛砸狠斫。

苗仁风脚踏步法,轻轻松松躲过他们袭来的棍棒。

顺势用右手戟指猛戳他们太阳穴,两人连哼都未及哼上一声,就惨死当场。

混乱中,鲁平见少爷、小姐,均已死于非命,登时怒气上涌,他自小也是练武出身,平时不显山露水,却也有三十年的真气修为。

“你们这些杀人不眨眼的恶贼!我要替我家少爷、小姐报仇雪恨!”

鲁平登时招呼几个干练的手下,冲涌上前,继续和苗仁风拼命。

不过他们哪里是苗仁风的对手。

苗仁风仅用手刀,就将几个手下杀死,化成虎爪,电光石火间一把抓住鲁平的咽喉,将他慢慢提起。

鲁平的脖子如被铁钳夹住,呼吸窒堵,难受至极,片刻间胖乎乎的双颊变成了猪肝色。

他拼命捶打苗仁风的手臂,奈何毫无用处,只能像狗一样被他提在手里,任人宰割。

苗仁风淡淡道:“老东西,你就是公输家族的大管家,叫什么鲁平的吧。”

左手斜指人群道:“看见了么,这些人现在都要死,不过除了你,因为你还有用。哈哈哈……”

在他的笑声中,迎亲队伍不断被技击勇士残忍杀害,一时间积尸成山,血流成河,将近一千条生命就这样轻易的被剥夺。

更可恨的是,人群中有一些姿色颇家的妙龄少女,本是来见证她们心中最伟大的爱情。不想却惨遭横祸。

被那些极为残暴好色的技击勇士,当着她们家人的面,当街扒个精光,供他们发泄兽欲。

运气好些的女子,遭他们凌辱之后一刀毙命。

运气差些的,直接就在他们凌辱之时被玩虐致死。

好多他们的家人忍受不住,冲上去和他们拼命,立时毙命当场。

霎时间,明月山庄门前变成了更为恐怖的血魔炼狱。

凄厉的惨哭哀嚎之声直达云霄!

胡翡和苗仁风站在台阶上,笑吟吟地看着眼前辉煌的“战绩”,表情甚为满意。

苗仁风忽然想到了什么,面色微变,叹息道:“唉,过了今天,这天底下再也没有鲁庄制造的精兵利器,可惜,可惜。”

胡翡道:“是啊,现在咱们手上使用的武器,大部分都是出自他们鲁庄。这就叫成也鲁兵,败也鲁兵吧。”

苗仁风从袖中取出一张地图,道:“半日功夫,咱们已经吃掉了明月山庄和迎亲大队,诛杀了几个公输家的小辈,第一阶段的任务基本完成。接下来,就要看咱们雪将军的了。”

胡翡点头道:“只要雪将军能制服守护鲁庄的护卫营,咱们就可以在这里会师,然后兵攻公输山庄,一举剿灭公输家族了。”

苗仁风微微皱眉道:“通过刚才的战斗来看,公输家族确实有点儿门道。鲁庄的护卫营少说也有两三百号人,雪将军把大部分兵力都给我们了,他自己只带二十个人,没问题吗?”

胡翡白了他一眼,道:“把吗字去掉,雪将军是什么人,他的武功修为深不可测,已然突破到了那个境界,绝不是你我二人所能比拟的。”

“你瞧,现在这里已经闹得天翻地覆,不是还没见到一个鲁庄护卫的影子么。”

************************

天空蔚蓝,白云朵朵。

鲁庄城西,空旷的土地上单独矗立着一座精致、气派的别院。

十几名身穿海蓝色劲装的男子,手持长矛,身配短剑,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不断来回巡视。

别院的正门上,“保卫营”三个大字金光闪闪,气派豪迈,百丈开外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此刻正有一人,驻立于保卫营百丈开外的地方,朝这里张望。

这人身长七尺,头戴斗笠,虽看不清楚长得样子,但气质非凡,白色衣袂迎风鼓卷,凛然若仙。

忽然,他嘴角上扬,微微一笑,踏步朝前走去。

此刻,另一边,保卫营别院的正厅内,公输家二公子景胜终于处理完一天的事务,喝喝茶缓口气,心道:“平时这些公文基本都是大姐处理,今天她去城门筛查入城的外地宾客去了。自己一个人应付这些,还的确有些吃力。”

他正想先小憩片刻,等大姐过来找自己,两个人再赶在吉时之前回到公输山庄,参加七弟的婚礼庆典。

“过了今天,七弟就是成了家室的男人了。等他生了小猴子,我就可以将这一身武艺尽传于他。希望他的孩子,不会像七弟那般命苦呦。”

公输景胜一边喝茶,一边思索。

突然窗外传来一声震天巨响,呛得他狂喷茶水。

“咳咳,什么情况?地震了?”

他连忙走到窗边,凝视细望,远远瞧见自家门口,几个护卫仰天翻跌,两扇青铜大门变了形状,霍然洞开。一个戴斗笠的白衣男子施然矗立中间,周遭的护卫冲涌上前,均被他随意挥手,就打得惨叫倒飞。

公输景胜大怒,高声喝道:“来人!护卫营遇袭,兄弟们抄家伙跟我去会会这位客官!”

两个蓝衣护卫哄然应诺,连忙去召集人手。

护卫营外,此刻那斗笠人虽处于一片“蓝色海洋”之中,可是他仍毫无畏惧,只是淡淡道:“让开,否则你们都要死。”

这里的护卫,大部分都是公输家族以高价从江湖上聘请的具有武功根基之人,和一般高手相比,虽然还有些差距,但单兵作战能力比一般城池的护卫军可要高上许多。

当日王成父率三千齐国精锐,进行了一日一夜的巷战,愣是没能彻底攻克鲁庄。和护卫营将士们高强的个人武功有着极大的关系。

事后,虽然护卫营损失了一些人手,但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公输家族巨量的银钱奖励下,士气大振,又有了和正规军的宝贵战斗经验,整体战斗力反而不降反升。

掌管护卫营出入的伍长嘿然道:“不好意思,兄弟,口令错误。今天是我们家七少爷的婚礼庆典。所以管理也比平时更严格些,你不用死,但也离不开这里了。”

右手一挥,十几个蓝衣护卫手持长戈,冲涌上前,齐齐朝他猛斫。

斗笠人冷笑道:“我既然来了,自然不会走。”

左掌轻轻推出,霎时鼓起一团强横无匹的白光气浪,那十几个护卫手中的长戈碰到气浪,刃锋瞬间翻卷断折。击在人身上,更是鲜血狂喷,摔跌出三丈多远。

众护卫大惊失色,伍长连忙吹起遇袭‘口啸’,顿时刺耳的长鸣之音响彻整间别院。

听闻此声,无数蓝衣护卫纷纷从四面八方赶过来,手中斧钺钩叉,各式武器不一而足。将斗笠人团团围住。

斗笠人目光如炬,看了一眼,赞叹道:“基本都是中乘精品,不错,不错。天下间论兵器之精良,果然还数鲁庄为最。”

伍长战栗道:“你,你既然知道,那就速速束手就擒,一会儿刀枪无眼,别怪我们伤了你的性命。”

斗笠人似是听到了十分滑稽的话,哈哈大笑数声,嗤道:“束手就擒?我雪南羽打遍齐国无敌手,败尽燕晋四大门派。还从未有人对我说过这四个字。”

话音刚落,拧身飞旋,斗笠破空飞出。

一道血光闪过,那伍长的人头冲天飞起,顿时洒下一片血雨。

众蓝衣护卫惊异骇然,面面相觑,想不到此人竟如此神勇,脱个帽子都能斩下别人的人头。

随着他的出现,鲁庄的天,彻底被染红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