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紫凌,快跑!”

“你们这群禽兽,快住手!”

恍惚间,公输班无奈地嘶声呐喊,心中悲愤羞怒,无以复加。

眼前,只见残垣断壁,火光冲天,鲁庄已化成一片废墟。

横七竖八的亲人尸体中,玥紫凌绝美的面庞上挂着惊恐万分的表情。

在数名黑衣兵将中辗转腾挪,逐渐被逼入一个死角。

而公输班现在精疲力尽,伤痕累累,正被四个黑衣人紧紧钳制住。

他的头被牢牢地压在地面上,白净俊逸的脸皮被岩石擦出道道血痕,此刻他已全然不在乎了,只能努力用眼角向前瞥,发出野兽般的怒吼:“放开她!你们这群畜生,敢伤她一根汗毛,我要你们所有人陪葬!”

“葬”字还未出口,他的另一边脸突然被人用靴子狠狠踩踏,立时崩断两颗牙齿。喉咙也终于沙哑,只能无力的发出“噜噜”声。

王成父抬起脚,又狠狠地踹在他的肚子上。面容狰狞,淫笑道:“新郎官儿,你娶了这么个如花似玉的美人儿,难道不应该请我们喝杯喜酒吗?给我乖乖地看闹洞房!”

前面几个黑衣人心领神会,均露出猥琐邪淫的笑容。

一个壮汉猛地伸手抓住玥紫凌的衣襟,趁势拽扯,“嘶啦啦”声响,纯白外服瞬间被撕成两半儿。露出浑圆的肩头和一片白嫩光滑的大腿。

玥紫凌不由得惊叫一声,又向后退了两步,靠着墙壁瑟瑟发抖。

那群色狼眼睛一亮,不由得吞了吞口水。想不到这少女年纪不大,发育的倒是极好。

肤如凝脂,领如蝤蛴,不仅有比肩仙女的美貌,那不盈一握的蛮腰,笔直纤细的长腿,都让人爱不释手,无法挪开视线。

尤其是胸前一对饱满的双峰,呼吸之间还微微颤动,勾魂摄魄,令人血脉喷张,欲 火更炽,直想犯罪!

王成父微眯双眼,细细打量眼前的“猎物”,也不由得吞了吞口水,脸上笑意更浓,淡淡道:“你们还在等什么,还不把新娘子扒光了,替新郎验验货!”

众黑衣人哄然应和,淫笑不断,纷纷围涌上去。

“盘哥哥,谢谢你,咱们来世再见啦!”

玥紫凌忽然对他转眸一笑,千娇百媚,泪水潸然,眨眼间就被冲涌上来的黑衣人团团包围,再也瞧不见她的身影了。

耳畔只传来衣衫的撕拉声和众人的狂笑!

公输班怒不可遏,只觉一道岩浆般的气流在体内穿流,骨骼发出“格啦啦”一阵爆响,他的身体忽然爆发出凛冽无匹的杀气,眼前的一切倏然化为一片血红……

“盘子,盘子,你快醒醒,别吓着姐姐啦!”

朦胧间,一个婉转悦耳的声音飘然入耳,极为熟悉。香气扑鼻,公输班的精神不由为之一振。

整个身体向左一歪,“乓”地一声摔倒在地,屁股似是撞到了什么,疼的他龇牙咧嘴。

“咯咯”娇笑声中,果然有一个软玉温香的身子凑上前来,将他缓缓扶起。

公输班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眯缝一瞧,登时看到两颗硕大鲜嫩的“桃子”,再睁大些,又有一张艳压群芳的俏脸映入眼帘,正笑盈盈地盯着自己。

公输班摇头晃脑好一阵,才恍然大悟,自己刚才是做了一个噩梦,发了一身的汗。

打量了一下四周,雕栏玉砌,富丽堂皇,不正是自己的房间吗。

“诶呀,六姐,你的美艳实在晃的我睁不开眼,还是让下人来伺候我吧。”

刚才那两只“大鲜桃”实在太过活色生香,公输班的脸噌地红了,勉力克制自己不向下想,才没有流出鼻血。

那婉转悦耳的声音再次“咯咯”娇笑道:“小盘子,还是你最会说话,姐姐爱死你啦……”

说着,揉起他白净的双颊,来回揉捏,爱不释手。

公输班被动地嘟嘟嘴道:“六姐,再揉下去,你弟弟我就要破相了!”

那声音嗤笑道:“别说破相,你就算是毁了容!到婉婉姐手里,也定能妙手回春,让你重展俊颜!怕什么,再和姐姐玩会儿……”

公输班心知他这个六姐的确有此本事,从小到大也只有这个姐姐对他最是疼爱,他也是非常宠溺她,苦笑一声,还是任其“蹂躏”。

“大家都还安全吗,有没有人受伤?”

“放心吧,我的好弟弟!咱家全都平安无事,若不是着了叛徒的道儿,导致兄弟姐妹们功力禁锢,早就杀的齐狗屁滚尿流啦!”

“这段时间多亏有明月山庄的兄弟们保护,他们不顾危险和齐军精锐硬拼,损失是有些惨重。再就是鲁庄城内大小近百处房屋被毁,爹爹率大姐、二哥正在统计盘查,最后这些损失都由我们公输家承担,放心吧。”

公输班道:“明月山庄出事,那紫凌呢,她还好么?”

公输婉婉笑叱道:“傻弟弟,三句话不离紫凌,你还真是重色轻友呐!你忘啦,她不是被你带出城了么!那小妮子被你保护的极好,能有什么事。不过玥叔叔浴血奋战了一整日,受了些伤,她现在正照顾他爹爹呢!”

说话间,外面风尘仆仆走进三个人,当中一个须发如戟,慈眉善目,气宇轩昂,正是公输班的父亲——公输信。目前公输家家主,兼管着鲁庄至为紧要的天工堂,近十几年鲁庄在他的带领下日渐强盛。

身后跟着两个年轻人,男的英姿勃发,名叫公输景胜,在公输家排行老二;女的身姿绰约,是公输班的大姐,公输柔。

这两人的本事恰巧与公输班相反,炼器天赋平平,却极好武学,主要负责公输家及鲁庄各处重地的保卫工作。

公输信刚迈入门槛,便问道:“盘儿,可醒了么?”

公输班和公输婉婉作揖道:“父亲大人回来了!”

公输信见公输班醒转,紧锁的眉头立刻舒展开,大笑道:“我的好儿,醒了就好,醒了就好!”

转首问道:“婉婉,怎么盘儿醒了这么大的事儿也不派人通知我们?”

公输婉婉秋波流转,撒起娇道:“爹爹,盘子这才刚醒,我都还没和他聊上几句话呢。再说主母前脚刚走,人家怎么好意思再去打扰她老人家嘛……”

公输信心知他这个女儿极为疼爱弟弟,哪舍得刚一醒转就和大家分享,也不再多说什么。吩咐仆人立刻去通知主母过来。

“好儿子,你风伯家的小猴子都告诉我们了。说你回来时沉着冷静,在鲁庄陷入苦战之时智开城门,力斩叛徒,引齐军入四象阵,为赵将军的援军到来争取了大量宝贵时间。智勇兼备,真不愧是咱公输家的传人!”

公输班听到这段话,耳根如烧,还想端着点儿,说些谦虚的套话。可一想到那晚惊心动魄的场面,不由心有余悸,苦笑一声,道:“爹爹,鲁守金虽是叛徒,可毕竟在鲁庄待了几十年,望您看在孩儿的份上,优待他的家人,也优待那些为保护鲁庄而死去的护卫们!”

公输信拂须默然不语,站在一旁的老二公输景胜道:“七弟,多虑了。就在我们踏入这间屋子之前,你说的这些事就都已经办好了。”他突然顿了顿,神色变得凝重道:“他奶奶的,这可恨的齐军,这次突袭杀害了我们鲁庄一千多条性命,本少爷和他们不共戴天!”

一拳狠狠砸在桌子上,整张桌子瞬间化成齑粉。

“景胜,莫要动怒,”公输信沉声道:“眼下大周王室日渐势微,诸侯纷争频仍,这天下怕是要大乱了。如此世道下,生命只会贱如草芥,没有什么可以怨天尤人的。只不过,他们这么兴师动众,辛苦筹划,到底有什么图谋呢?鲁庄倘若真被铲平,对他们来说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见父亲苦思冥索,公输班朗声道:“爹爹,您可听闻过一些‘北斗神兵’重现于世的消息么?”

听到北斗神兵四个字,公输信不由得惊诧道:“你说的可是轩辕黄帝从天地烘炉中,制炼成的绝世神兵——轩辕剑!?”

公输班颔首道:“我和王成父交战时,听他提到过此剑。可咱鲁庄的武器生意之大,几乎涵盖了周朝天下所有的大小诸侯国,就连他自己的佩剑都是出自鲁庄。难道这轩辕剑,比天下所有武器绑在一起的价值都高吗?”

公输信拂须道:“的确如此,如果真的是为轩辕剑的话,莫说一个小小的鲁庄,就算是攻打鲁国,他们也在所不惜。”

“有这般厉害?轩辕剑再神也不过就是一柄剑而已嘛,小盘子炼器本事那么强,再做一柄就是了。”公输婉婉呶嘴道。

“妇人之见!”公输信沉声道:“轩辕剑号称上古第一神兵!千年来各种神兵利器出产无数,没有一件能够撼动它的地位。你们以为是单凭炼器能力足够强,就能炼制的吗?”

“不仅如此,”突然一个威严赫赫的女声破空传来,令人精神一震,“轩辕剑的身上,还埋藏着许多有关上古的奥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