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小团团不会是对我有什么坏想法吧。”

王宇思考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跟小团团一起组队,他到要看看他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大佬,这一局我一定保护你成功吃鸡,不要忘了我的大红包哟。”

刚拉进队伍,小团团的软萌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接下来游戏开始,群友们一起点击匹配。

这一局游戏里面匹配的自己人足足有45个!

吃鸡稳了!

“大叔,你为什么偏偏要拉着我一起双排,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呀?”

现在没有开直播,而且也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所以小团团在游戏世界里面放开了胆子,开始聊骚起来。

“对呀,没想到我隐藏的这么深,竟然被你发现了。”

王宇顺着小团团的话打趣调侃起来,没想到小团团这么调皮。

“大叔,我看着你好像挺有钱的,如果你有100块钱,你愿意给我发50吗?”

小团团笑嘻嘻的问道。

“那肯定愿意呀。”

王宇想都没有想直接回答道。

别墅里,小团团听到王宇的回答双眼一亮,他已经挖好了坑,就等着王宇往里面跳呢!

等的就是这句话!

“嘻嘻,他入坑了,看他怎么圆他刚才说的这句话。”

小团团冲着闺蜜说道。

随后,她假模假样的咳嗽了两声,问道。

“那如果你有一百万呢!”

不一会,游戏里面传来,王宇的说话声。

“那我会把一百块钱都给你。

小团团听到这话,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

旁边的闺蜜笑的花枝乱颤!

一百块钱都给你!

小团团这是,套路不成反被套!

游戏里,王宇的兄弟们也纷纷大笑起来。

“这是个什么品种的直男?”

小团团愣了一下,随后也跟着大家一起笑了起来。

他再次一本正经地对着王宇说道:

“大叔,你如果再这么直男下去,会没有女朋友的。”

王宇回答道:“感情这种事,是要讲究缘分的。”

小团团听到这个回答,瞬间来了精神,好奇地问道:

“听你的口气像是被感情给伤过呀,我能不能八卦一下,大叔你谈过几个女朋友呀?”

在一起打游戏的群友们听到这个问题之后,也都激起了他们的好奇心。

“我也非常好奇大佬到底谈过几个坐骑……不好意思说错了,是女朋友。”

“前面的大兄弟,你这话说的很隐晦呀,车轱辘都开到我脸上了。”

……

群友们嘻嘻哈哈了一阵子,随后都安静下来,静静的等待着王宇的回答。

在众人期待的心情中,王宇缓缓开口道:

“其实我在现实生活中只谈过一个女朋友,他是我的初恋……”

“哇,是初恋呀,那你们一定很浪漫吧。”

小团团开口道。

“对呀,我们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那个地步,不过因为某些客观原因,被迫分开了。”

王宇故意装作悲伤的声音说道。

“这样呀,虽然我很不想挑起大叔你的伤心事,但是我真的很好奇。

像你这么有钱的人,到底是因为什么客观的原因,两个人才分开了呢?”

小团团好奇地问道。

在他看来,王宇既幽默又有钱,他想不到有什么客观的原因,能让两个人在谈婚论嫁的这种地步分开。

“大佬,不会是因为你父母不同意,这种电视剧里面才有的狗血剧情吧。”

“我丢,我也是这么想的。”

“加一。”

群友们已经在脑海中自动带入,王宇是一个超级牛逼的家族富二代。

“你们都想错了,其实是因为我初恋的家里面……”

王宇说到关键时刻,故意停了下来。

小团团被勾引的心痒痒,迫切的问道:

“大叔,你快说呀,你初恋的家里面为什么不同意你们两个在一起啊?”

“那我就直说了,因为我初恋家里面太穷了,所以我们就没在一起。”

王宇说完之后,耳边的原本吵杂的声音突然变得安静起来。

过了一分钟,小团团才略带疑惑的问道:

“你嫌弃你初恋家里面穷?”

王宇回答道:“对呀!”

耳边再次变得寂静起来。

跟着王宇的那群兄弟们,内心变得失落了起来。

在场的所有人,跟打一局游戏就发红包好几千的王宇相比,都是穷人。

本来他们以为王宇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大佬,所以才愿意跟着他混,没想到他们嘴里的大佬,也看不起穷人……

“你这人怎么这样,就因为你初恋家里面穷你就看不起人家,你知不知道感情这种事情,根本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在场的所有人都不敢怼王宇。

只有小团团生气的声音从耳麦中传来。

他真的很生气,之前他还以为这位大佬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没想到居然这样。

“这件事情根本不能怪我,好不好。”

王宇委屈的声音传来。

小团团骂道:

“怎么不怪你,卧槽!你特么不是嫌弃你初恋家里面穷,所以你们两个才分开了吗?

群友们默默的在心里面为爱肌肉的猛男点了一根蜡烛。

“这件事情真的不能怪我,去年元宵节的时候,我爸爸妈妈已经准备好礼物。

让我带去给我初恋的父母了,结果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初恋,他却说……”

说到关键时刻,王宇又停了下来。

“你倒是快说呀,放半截屁不放了!”

小团团催促道。

王宇咳嗽了一声,缓缓说道:

“我对象说,想去她家,连门都没有……”

小团团懵了,一时间有点理解不了王宇话中的意思,疑惑的问道: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呀?想表达什么?”

王宇回答道:“你看,我初恋说他们家连门都没有,这该有多穷啊,我吓得连夜就跑了。

之后我们俩再也没有联系过,这段感情也就无疾而终了。”

“我丢,哈哈哈哈,吓死我了,原来是个段子呀,吓得我都出了一身冷汗。”

“我也是,大佬以后说话能不能一次性全部说完,我刚才都以为你是看不起我们这些穷逼呢,默默的伤心了好久。”

“大佬,开个直播吧,我愿意为你充一个vip,你简直就是我们的开心果。”

……

.................................................................................

ps:新书求收藏

.................................................................................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