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刘梦瑶,我承认那辆奥迪a8确实不是我的,但那也绝对不是王宇的,肯定是他借来装逼的。

他一个卖保险的,一年的工资存起来,连个a8的车轱辘都买不起,跑我面前来充大爷了。”

**飞被刘梦瑶的话气红了脸,吼道。

刘梦瑶笑了笑,开口说道:

“在今天之前,我也跟你是同样的想法,所以今天下午王宇来我们店里买车的时候,我错过了十几万的提成。”

“**飞,看在我们是同学的面子上,我好心提醒你一句,人不可貌相。

以前的王宇你惹不起,现在的,你同样惹不起,还有,你有一点小钱就到处装逼的行为,真的很捞。”

刘梦瑶说完,看都不看**飞一眼,扭头就走。

剩下的同学,都理解了刘梦瑶说的话的含义,再次看向**飞时,眼神都变了。

尤其是刚才,李总李总叫得最欢的那几个狗腿子同学,此刻都涨红着脸,低着头。

本以为自己舔了一位大佬,没想到却是个高仿货。

刚才的那辆价值一百多万的奥迪a8,是王宇全款买的,真正的大佬竟然是隐藏的极深的王宇!

最重要的是,刚才他们因为巴结**飞,所以对王宇的态度并不友好。

因此错失了与大佬相处的机会,丢失了这么好的机遇,肯定有人心中不满。

“**飞,我们知道你与王宇素来不和,可今天这件事情,你做得实在太过分了,做人还是要诚实一点!”

一名同学站起身,说完之后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剩下的几名同学,也都一言不发地离开了这片是非之地。

不过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原本热闹的卡座上,只剩下**飞一人孤单的身影。

他回想起刚才刘梦瑶各种嘲讽的话语,现在才明白,原来刘梦瑶早就知道那辆奥迪a8是王宇的。

他就像个小丑一样,在两人面前嘻嘻哈哈的表演。

“120万……还是全款。”

**飞抹了把额头上的冷汗,自言自语的小声嘀咕道。

接着站起身,也离开了这个酒吧,他现在已经完全没有心情,再在这个地方待了。

同时在心里面暗自发誓到,以后只要有王宇在的地方,他都不会去。

刘梦瑶临走前说的那几句话很对。

以前在学校,他惹不起王宇。

现在出了社会,他更惹不起王宇了。

马路上。

“小哥哥,原来这车真正的主人是你呀。”

李茹茹和谢飞飞坐在后座上,好奇地打量着车里的装饰,开口说道。

“难不成这辆车是我偷的?”

王宇打趣道。

“我还以为这辆车是**飞的,刚才我从车窗外,看到他的脸都铁青了,那小表情笑死我了,哈哈哈。”

谢飞飞大笑着说道。

李茹茹用手指点了点谢飞飞的额头,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你还笑,以后可给我长点心眼儿吧,别再被**飞那样的人骗了,今天如果不是王宇小哥哥,我们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知道了,我以后再也不在网络上相信别人说的话了。”

谢飞飞做出一个委屈的小表情,说道。

王宇刚想调侃他两句,突然间手机传来了消息提示音。

打开一看,原来是黄小辰在支付宝上面给他发来了信息。

“大佬,你交代的事情我都已经办好了,现在已经有好几个群响应我的号召了,你看咱们什么时候上线打游戏。”

这黄小辰的办事效率还挺快!

今天买了辆车,存款已经花掉了一大半,是时候往里面补充点了。

王宇问道:“茹茹,等会儿回学校之后,你有没有时间打游戏啊?”

李茹茹:“有时间。”

王宇:“行,那我把你送到学校之后,回家给你发信息,到时候我们打游戏。”

李茹茹乖巧的回答道:“嗯嗯,好的。”

五分钟之后。

李茹茹和谢飞飞站在c城大学门口,对着王宇摆了摆手。

“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王宇小哥哥要比那个什么狗屁**飞学长,要好上一千倍一万倍。”

谢飞飞看着远去的车,感叹道。

“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的人。”

李茹茹傲娇的哼了一声,说道。

接着两人手挽手,迈着轻快的步伐朝着宿舍走去。

得赶紧回到宿舍收拾一下,等王宇小哥哥给自己发信息打游戏!

……

一所高档豪华网吧包厢里,黄小辰双手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着。

这所豪华网吧,大厅里面一个小时就要收费十块钱。

他现在身处的这个包厢,更是达到了一小时收费二十五元的高价。

如果是以前,他连大厅的机子都不敢开,甚至连进都不会进这种豪华网吧。

但是今时不同往日,现在的他已经不是之前的那个穷逼的他了。

支付宝里面静静的躺着的两万块钱,就是他迈入这所豪华网吧,并开个包厢的底气。

“如果我以上所说的有一句是假话,就让我出门被车撞死,喝水被水呛死,走路被自己绊死,反正就是,骗子不得好死。

我是真的在给你们大家发福利,支付宝进账截图我已经发在群相册里面了,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可以去查看一下。”

“这是一位如假包换的真神豪大佬,只要你们能匹配到他,不管是对手还是队友,让一个人头或者送一个人头,都给一百软妹币。”

“神豪大佬的游戏id名叫作相逢已成陌路,大家都记一下,同时,为了防止大家认错人。

所以在进游戏的时候,遇到这个id,一定要先对我们的暗号。”

““神豪爷爷”就是我们的暗号,如果匹配到的是大佬,他就会回复一句“老规矩”,大家都记住了吗?”

“那些在下面说我是骗子的,麻烦你们拿出证据好不好,再说了,我是不是骗子,你们打一局游戏不就知道了吗?”

黄小辰面前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零食和饮料,他一边吃,一边打字在各个群里面回复道。

.................................................................................

ps:新书求收藏

.................................................................................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