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一旁的**飞,虽然表面带着笑,但是心里却在暗自骂着王宇。

这家伙,无论在学校还是进入社会,好像无论自己干什么,他都能压自己一头。

就像今天这局,明明是他组织的,王宇却看上去像是主角般的存在。

抢了他的风头,能让他心里面不难受吗?

王宇听到旁边同学们的打趣调侃声,刚要开口说自己的名字,**飞阴阳怪气的声音却先传了过来。

“小王啊,听说你现在还在卖保险,怎么出来混社会,越混越回去了?”

王宇平静的回答道:

“没想到李总对我这么关心,真是令我受宠若惊。”

“那可不,大家老同学一场,我自然是要多关照关照你的。”

“不敢当不敢当,没有李总混得好,现在还在租房子住。”

“那买车了吗?算了,你还是先别想买车买房这件事情了,先努力找一份靠谱点的工作干吧。

看到我酒吧门口面前停的那辆奥迪a8了吗?再这样下去,以你现在的这份工作,估计努力一辈子,连个车轱辘都买不起。”

王宇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容,没有吭声回答**飞的话。

**飞却趁热打铁,接着说道:

“怎么?不相信我说的话?咱们班的刘梦瑶同学在汽贸城当经理。

他应该最清楚这辆车的价格,梦瑶,你来给王大班长科普一下,这辆奥迪a8的价位。”

刘梦瑶被当众点名,愣了一下,看了王宇一眼,接着对**飞说道:

“你真要我说这辆车?”

**飞笑着说道:

“咱们班可就你最懂车了,你今天就权当心情好,给咱们大班长科普一下。”

刘梦瑶放下手中的酒杯,缓缓开口说道:

“这是一辆最新款的奥迪a8,价位在100万,如果加上后续的各种乱七八糟的费用,4s店优惠过之后,110万之内可以拿下。”

说到一半,刘梦瑶停了下来,瞥了王宇一眼,继续说道:

“当然啦,如果遇到的是连价都不还的土豪,那么提这辆车的总价格是120万软妹币。”

“梦瑶不愧是专业的呀,把这辆车的价格解释的这么清楚。”

“就是就是,梦瑶到时候我买车去找你的时候,你可要给我个最低优惠价格。”

“李总,你这辆奥迪a8是120万买的吗?”

有同学好奇地问道。

**飞得意的回答道:

“比这个要高点,我们那边的物价要高一些,所以我全款提车的时候,花了接近130万。”

“李总可真是财大气粗呀,我估计我努力工作十年,都存不到一百万。

“**飞,你这车是在a城提的吗?”

刘梦瑶好奇地问道。

**飞毕业之后,一直都是在a城工作的。

“对呀,难不成还是在这里买的?这辆车是我从a城一路开过来的。”

喝了几杯同学递过来的酒之后,**飞的面色有些微红,一双眼睛总是忍不住瞟向李茹茹和谢飞飞的胸脯。

“好奇怪呀,你的车是在a城买的,那牌照上面怎么显示的是c城的车?”

刘梦瑶问出了致命一击。

“这你就不清楚了,a城的各种费用都比较贵,尤其是上牌照,这不,我刚提上车,就立马开过来到c城上拍照了。

**飞呆楞了两秒,解释道。

听到他这个牵强的回答,王宇没忍住噗呲一笑,说道:

“能花全款一百多万提车,还嫌上牌照那几百块贵呀。”

“小王,你笑什么呀,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富人思维,要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能省下的钱一定要省,就你这种思想,一辈子估计都成不了事。

**飞鄙视道。

“对对对,李总说的有道理,越有钱的人越会省钱,这就是富人思维。”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今天我算是跟着李总学到了。”

“小王,咱们现在得跟着李总学习,人家都跟咱不是一个档次的了,他说的话,与我们而言就是宝贵的经验。”

其他的同学们,一个个都上赶着拍**飞的马屁。

王宇不屑的笑了笑。

跟**飞学习?

学习什么?

学习怎么吹牛不打草稿吗?

“小李,飞飞,别光坐着玩手机呀,来喝两杯。”

**飞面色红润的走过去,挨着两人坐下来。

“李学长,算了吧,我们都不会喝酒。”

谢飞飞不动声色地抬起屁股往旁边挪了挪,试图离**飞远一点。

“出来玩不就是图一乐吗?不喝酒怎么能行呢?是不是不给学长面子呀?”

**飞拿起一杯酒就往谢飞飞嘴里灌。

李茹茹见此,猛然站起来,把谢飞飞拉到自己身后,对着**飞严肃地说道:

“学长,我们这次来,就是想跟你谈一下艺术团的赞助,不是来陪你喝酒的,既然你不愿意赞助,那我们就走了。”

李茹茹早就在心里面看不惯**飞的做法了,从进门到现在一直在不停的装逼,一句话都没有提过赞助的事情。

而且,现在还要逼着他们喝酒!

这实在是令人忍无可忍!

**飞见此,立马轻声说道:

“这位学妹,你说这话就不对了,赞助我肯定是要赞助的,你们也都见识到我的财力了,一个小小的社团赞助,学长我难道会唬你们吗?

主要是今天刚好赶到我们几个老同学聚会,大家都玩得挺开心的,这杯酒你要是不喝,可不就是不给学长我面子吗?”

“就是,就是,大家都玩的挺开心的,一杯酒而已,学妹就喝了吧。”

“我们大家这么多人都在旁边,你们不要害怕,随便喝一点意思一下。”

“学妹,你李学长没有什么坏心思,你们不要误会。”

一些男同学劝道。

同为男人,他们早就看出来**飞对这两个学妹有意思了。

如果今天能够帮助**飞成功的拿下这两个妹子,也就算是帮他一个小忙了。

之后万一有什么事情求助于他,不就好说话了吗?

“够了,没看见人家根本不想喝吗!”

王宇皱着眉头,开口呵斥道。

.................................................................................

ps:新书求收藏

.................................................................................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