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毕竟今天这局是**飞组织的,**飞与王宇素来不和,这是整个班级里的人都知道的。

并且,现在大家也都不是,在学校里不通人情事故的青葱少年了。

卖保险的王宇,怎么能和在国企上班的大佬**飞相比呢?

“**飞,你这车看起来挺新的,什么时候买的?”

刘梦瑶嘴角带着笑,询问道。

**飞笑着说道:

“前几天刚买的,最近走运,赚了点小钱。”

“李总,上学的时候我就觉得你特别聪明,果然,刚毕业一年,我们连二手车都买不起,你都提奥迪a8了。”

“李总,你发达了,可别忘了我们这些老同学呀,最近兄弟我的路有点不通,你有没有什么门路,给我介绍介绍。”

“李总之前人就特乐于助人,现在发达了,肯定不会忘了我们呀,你说对不对,李总。”

同学们一口一个李总,拍着**飞的马屁。

**飞脸上带着笑意,眼睛却时不时的瞟向酒吧门口。

他的内心其实也是有点慌的,因为这辆奥迪a8根本就不是他的。

他只是刚才来酒吧的时候,恰巧看到了这辆豪车,并且里面没有人在。

想用手机拍几张照片,然后留着以后发到朋友圈里面装装逼。

谁知道,就在他拍照的时候,一大帮同班同学刚好到达酒吧,看到了这一幕,误以为这辆车是他的。

因为这辆豪车,所以同学们都高看了他几分,让他觉得脸上特别有光,索性也就顺水推舟,将错就错下去了。

此时此刻,他非常害怕这辆奥迪a8的主人从酒吧里面出来,那一切可就都露馅了。

忽然,一阵手机铃声响起,**飞双眼一亮,立马按了接听。

“飞飞学妹,你快到了?我现在就在c城酒吧门口呢,等你到了之后应该一眼就能看到我。

我就在一辆奥迪a8旁边站着呢,什么?跟你来的还有一位学妹,当然可以,非常欢迎。”

**飞笑嘻嘻的挂了电话。

旁边的男性同学,瞬间兴奋了起来。

“李总,你行呀,一下子约了两个漂亮的小学妹,身体受不受得了?”

“瞅你这话说的,咱们李总身体好着呢,别说两个妹子了,就是再来两个,也受得了,哈哈哈哈……”

刘梦瑶有些严肃的说道:

“说话注意点分寸啊,带颜色的话不要说,旁边还有女同学呢!”

男同学们尴尬一笑,这件事情就算过去了。

不一会儿,两个穿着裙子的漂亮女生,挽着手来到了c城酒吧。

来人正是谢飞飞和李茹茹。

“**飞学长!”

谢飞飞见过**飞的照片,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他。

**飞连忙走过去迎接,当他看到谢飞飞旁边的李茹茹之后,顿时眼睛都直了。

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看呆了,旁边的男同学们也是,心里面此刻都是一个想法:

这个学妹长得也太漂亮了!

穿着一身波西米亚风的淡黄色长裙,脚上踩着一双浅色的凉鞋,齐肩的棕色头发披散着,有几缕还调皮的打了个弯。

真是映照了一首歌里面的某一句歌词: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精致白皙的小脸上画着极淡的妆容,正是当下最流行的纯欲妆,整个人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就连刘梦瑶在内的其他女学生,也都看的目不转睛。

李茹茹的美,不是那种具有攻击性的美,而是那种单纯的美。

让他们这些女生起不到一丝嫉妒的感觉,只会激起对她起到一种保护欲。

“**飞学长,这是我的室友小李。”

谢飞飞指着李茹茹介绍道。

来酒吧之前,李茹茹特地嘱咐谢飞飞,不要说出他的真名字。

他一点也不想和什么李学长,张学长之类的产生任何联系。

“小李,你好啊,我叫**飞。”

**飞伸出手笑着说道。

“学长你好。”

李茹茹只是淡淡的打了声招呼,并没有打算和**飞握手。

**飞讪笑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收回了手,往奥迪a8面前移了移。

“刚才主要是有事情给耽搁了,要不然我就开车去接你们了。”

“没关系了学长,反正我们学校离这里也很近,走路就可以过来。”

谢飞飞回答道。

“哇塞,学长,这辆车是你的吗?”

谢飞飞好奇地问道。

“刚提的,奥迪a8,不值什么钱,也就百来万。”

**飞大声地说道。

听到这话,谢飞飞看**飞的眼神变得无比崇拜,刚毕业一年,就能买得起上百万的车,说明这位学长很有能力。

而旁边的李茹茹,却不由自主地皱了皱眉头,他有点不喜欢这种故意炫富的人。

闲聊了两句后,以**飞为首的一群人,走进了酒吧的一个卡座里。

王宇走在最后面,他有些疑惑地看了一眼李茹茹,心中忍不住想道:这个女孩子声音怎么听起来这么熟悉啊。

“小李,飞飞,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坐着的这群人,都是你们的学长学姐。”

刚坐好,**飞便自动将自己代入到全场的中心人物里,热情地给李茹茹和谢飞飞介绍起来。

刘梦瑶等众多同学,都来了一个自我介绍。

等该轮到王宇的时候,谢飞飞一脸花痴的问道:

“这名学长长得好帅呀,叫什么名字呀?”

从进场开始,就一直在低头玩手机的李茹茹听到这话,忍不住抬起头看了王宇一眼。

一群人中,她也就对王宇的印象好一些。

人长得帅,个子又高,最主要的是,一直安安静静地呆在那里,没有像其他的人一样,一直在拍**飞的马屁。

就像是在一群丑小鸭里面,待着的一只白天鹅一样显眼,也难怪谢飞飞会主动询问王宇的名字。

“王大班长的魅力不减当年呀,连漂亮的小学妹都主动搭话了。”

“那可不是,想当年咱们上学的时候,也不想想有多少少女,败在咱们大班长的裤腿底下。”

“大班长,快回话呀,小学妹都等急了。”

身边的一群男同学打趣调侃道

.................................................................................

ps:新书求收藏

.................................................................................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