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房间里,王宇读完了黄小辰发的信息之后,顿时在内心感慨。

这小子这方法还真行,不愧王者铁粉,连游戏的数据都能搞的这么清楚。

挺有脑子的!

百分之一的几率!

在王者这种每天都有几百万人活跃的大型游戏里,这个几率已经算得上是极高了。

由此可见,黄小辰的主意还是可以试一试的。

“试一试吧!”

王宇回答道。

黄小辰看到王宇回的内容后,顿时激动的握紧了拳头。

大佬觉得他这个办法可以实施,那就说明,他已经搭上了大佬的这条船,以后可以长期的和大佬说话了。

今天一天遇见了大佬两次,单靠送人头就收入接近两万元。

这要是以后都跟着大佬混了,岂不是能赚更多的钱。

“大佬,如果你觉得这个主意行得通的话,我愿意帮你准备好前期的一切工作。”

黄小辰开心的打字道。

“可以,你如果操作成功的话,只要有我们的人匹配到我,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我都给你发200块钱的红包。

把人头让给我,和给我送人头的人,都是一个头一百块,如果你匹配到了我。

送人头的钱我照常给你,这200块钱的额外红包,我也不会少了你。”

看到王宇回的消息,黄小辰瞬间眼神一亮,连忙回答道:

“太感谢你了大佬,我现在就去准备,等准备好了之后,第一时间就会通知你。”

回复了一句“知道了”之后,王宇就退出了支付宝页面。

“小哥哥,还继续打游戏吗?

游戏组队聊天框里,李茹茹问道。

“现在不打了,防沉迷系统都出现了,休息会儿歇歇眼睛,等晚上再打。”

王宇回答道。

李茹茹:“好的,小哥哥,那你晚上打的时候叫我哟,我随时都在线。”

王宇:“好的!”

李茹茹:“嗯嗯,那我先去吃饭了。”

王宇:“你去吧,对了,我的名字是王宇。”

说出自己的名字之后,王宇便退出了游戏界面。

c城大学女生宿舍。

李茹茹看着游戏聊天框里,王宇发的最后一句信息,愣了两秒之后,才呆呆地说道:

“小哥哥竟然告诉我他的真实名字了。”

她到现在还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哇塞,小哥哥告诉你他的名字,就说明他已经认可你了呀。”

“我仿佛看到了,电视剧里面恋爱的开始。”

“我感觉我已经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李茹茹的舍友们在旁边调侃了起来。

“滴滴滴……”

就在李茹茹正娇羞的时候,她的其中一个小姐妹谢飞飞的手机铃声传了过来。

“喂,李学长你好,什么,你刚好出差路过我们学校旁边,可以可以,有时间的,好的,那我把资料整理一下。

今天晚上给你带过去,嗯嗯,那我就先替我们艺术社的姐妹们,谢谢学长你了,学长晚上见。”

挂完电话之后,谢飞飞眉梢都带着欢喜。

“什么情况呀飞飞?学长学长的叫的这么亲热。”

其余的小姐妹们一脸好奇地问道。

“嘻嘻,我们艺术社有赞助者了,就是我们学校刚毕业的学长。”

谢飞飞开心的说道。

她是艺术社社团的社长,前一阵子想要把自己社团的装备换一批新的,所以就在网上到处拉赞助。

刚好被自己这个姓李的同校的学长看到了,说愿意赞助他们社团。

毕竟是自己的学长,肯定要比社会上的一些人靠谱一点,所以谢飞飞就和他聊了好几天。

刚才**飞学长给他打来了电话,说自己刚好就在学校附近。

让他整理一下艺术社社团的资料,今天晚上拿给他看一下,商量一下赞助的事情。

看来赞助的事情稳了!

“飞飞,现在那名李学长,在我们学校附近的具体哪个地方呀?”

“他给我说他正在出差,现在具体什么地方我也不太清楚。

不过他说晚上想要去酒吧放松放松,让我去酒吧找他,顺便商量一下赞助的事情。”

“酒吧?聊赞助还需要去酒吧吗?我总感觉这位学长不是什么好人,是不是对你有额外的想法之类的。”

“哎呀,你们的思想怎么这么龌龊呀,李学长现在在国企工作,我还特意在网上查了一下他们公司。

人家可是有能力的正经人,刚毕业一年,年薪就能拿二十多万了。”

谢飞飞焦急的解释道。

“你可不要把人家想得太好了,要不然怎么偏偏挑选去酒吧谈赞助呢。”

“就是就是,你们社团的姑娘们身材一个比一个火辣,别说是男人了,我一个女的看得都上火。”

“飞飞,你可千万不能自己一个人去呀,我感觉会出事的。”

小集美们在旁边,你一嘴我一嘴的说出自己的担忧。

“茹茹,我们几个人今天晚上都要去补课,要不然晚上你陪着飞飞一起去。”

有一个小集美说出了自己的建议。

“我?可是晚上小哥哥说还要找我打游戏呢?”

李茹茹有些为难的开口道。

小集美:“你可不能有了男人就忘了姐妹啊,飞飞是个没心眼儿的,万一去了之后被骗了怎么办。

我们几个今天晚上都没有时间,你就跟着去一趟替他把把关。”

李茹茹在心里面思考了两秒后,开口道:

“要不然今天晚上你别去了,你们社团差多少钱,我给你们补上。”

好歹现在李茹茹已经是身价几万的小富婆了。

谢飞飞摇摇头,说道:

“这怎么行呢,你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再说了,这是学校社团用的钱,你的钱还是留着请我们吃饭吧。”

“行吧,那今天晚上我陪你一起过去,一有任何不对劲的情况,我们就赶紧走。”

李茹茹确实也放心不下,自己这个没心眼的小姐妹。

要是今天晚上王宇找她打游戏的话,她就在酒吧里面跟他打好了。

……

王宇刚从出租屋里面出来,正在街上乱逛。

要是跟以前一样,连续不停的玩了好几个小时,只会累得不行想睡觉,哪还有什么心情出来闲逛呀。

.................................................................................

ps:新书求收藏

.................................................................................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