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呜呜呜,人家都从你头上掉下来死了,你记得保护好人家嘛!”

孙小霞委委屈屈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王宇是真的忍不下去了!

“你一个辅助让我一个射手保护你?脸怎么这么大。

另外,你玩的瑶也太菜了吧,连刷盾都不会?你是怎么上王者的。”

c城大学宿舍里,李茹茹听到王宇说的话,一直在憋笑,心里面好一阵舒爽。

真不愧是她看上的神豪小哥哥,明辨绿茶的能力真是强。

旁边的她的宿舍的小姐妹,听到王宇的话后,一个个也纷纷在憋笑。

她们一直都受不了孙小霞那个平常说话的娇柔做作的模样,偏偏学校的男人都吃她这一套。

没想到这次她是终日打雁,终被雁啄了眼,这个真是个为民除害的小哥哥啊。

孙小霞却呆愣住了。

不应该啊!

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发展,与她预想中的怎么不一样。

她都这么可怜的撒娇说话了,依照平常的经验,小哥哥应该会立马开口安慰她才对啊!

为什么这个小哥哥要开口怼她?

李茹茹抬起头朝着孙小霞的方向白了一眼,她知道这货此时此刻心里面在疑惑什么。

“哼,你以为这个神豪小哥哥,跟你之前遇见的那些男人一个样吗?

李茹茹在心中暗自鄙视了她一番。

“小哥哥,你怎么凶我呀,玩游戏不就是为了开心吗?不要在乎那么多细节。”

孙小霞厚着脸皮说道。

“放你的狗屁,劳资打游戏就是为了赢,为了上星,不然还打游戏干嘛呢?”

王宇一脸义正严辞的回答道,这番话怼的,孙小霞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她之前打游戏对那些屌丝们用的这一套,在小哥哥面前竟然完全行不通!

打游戏是为了赢?

全程不理妹子?

人家打游戏是为了在游戏里认识更多的妹子!

你倒好,玩游戏竟然真的只是玩游戏!

这是什么直男的清奇的脑回路。

孙小霞在王宇钢铁直男的发言下,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这段话了。

“你去跟打野抓人吧,别跟我了,要不然茹茹来帮我抓人的时候,你总是拖后腿。”

王宇接下来说的这句话,彻底让孙小霞脸黑了起来。

但是因为孙小霞之前为了巴结王宇,对其他队友表现的并不友好,所以现在其他的队友,都不愿意让孙小霞跟着自己。

导致孙小霞只能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去清兵线,结果直接给对面打野送了三次人头!

“瑶,你这得有多混才能上王者段位呀,没有对面的视野,还敢以身探草丛。

你一个辅助自己一个人跑那么远去清兵线,被对面抓了几次还不长记性,简直比美团外卖还能送。”

王宇见到瑶又死了,实在是忍不了了。

送一个人头就算了!

连续送了三个!

还是在同一个草丛里!

这是王者段位的人能有的意识?

这明明就是不怕死的勇士!

而且因为孙小霞的段位是王者,按照匹配机制的调整,对面的选手,明显要比昨天匹配的对手玩的厉害。

虽然游戏刚开始,他们这边明显占优势,他的孙尚香在李茹茹的帮助下,早早就超神了。

但是,现在对面的敌人,明显看出了他们这边的瑶不会玩,将瑶作为突破口,开始滚雪球。

先抓落单的瑶!

瑶死了之后,他们这边就是四打五的状态,发生了两次小规模的团战,王宇这边明显呈弱势状态。

终于,在游戏进行到第二十六分钟的时候,团战失败,王宇这边五人全部死亡。

游戏失败!

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大大的失败两字。

王宇的连胜就这么没了!

五连胜的时候的隐藏奖励是洗髓丹,效果都出乎意料的好。

他本来还很期待,自己打游戏获得十连胜之后,能不能触发系统隐藏的特殊奖励。

现在连胜被终结了,一切都要从头开始。

“对不起,小哥哥。”

李茹茹有些不安的说道。

王宇叹了一口气,他就是怪自己,也不能怪李茹茹呀,因为人家从头到尾打得都没毛病。

这一局都是因为自己这边孙小霞是王者号,导致对面匹配的对手,都是高段位的。

他自己本来打得就很菜。

孙小霞的瑶简直更菜,操作意识和水平,完全不与她的段位在一个直线上。

其他两个队友打得,只能说是无功无过,玩的也就是一般水平。

这局完全可以说是,李茹茹一直在一打九。

“跟你没关系,咱俩下局双排吧。”

王宇见李茹茹陷入了自责中,安慰了一句。

后面的意思表达的也很清楚,退回到组队房间里,李茹茹立马就把孙小霞踢出了房间。

动作那是相当的行云流水,简直是不浪费每一秒钟的时间。

李茹茹的小姐妹们见到这一幕,纷纷都憋着笑。

这个孙小霞想要从李茹茹这里分一杯羹,奈何如意算盘打错了人,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孙小霞是万万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要皮肤肯定是没有希望了,索性直接退出游戏,阴阳怪气的说道:

“不就是一局破游戏吗,一个大男人这么小气,这点都输不起。”

李茹茹听此,立马不爽的怼道:

“孙小霞,你说话给我注意点。”

“明明是他先对我态度不好的,你不要被他给骗了,你怎么说也是个系花,怎么就分不清是非呢!

他要是真的是神豪小哥哥,那他为什么不直接给你送钱,而是给你送了一堆没有用的皮肤。

说不定他就是游戏策划组的人员,这些皮肤,在他眼里不过是一堆数据罢了,他就是个骗子!”

孙小霞义愤填膺的说道。

李茹茹正要怼过去的时候,手机里传来了王宇的声音。

“茹茹,你放弃陪玩,专门陪我打游戏,我也不能让你吃亏,以后你每陪我打一局游戏,我就给你100元。

给我让一个人头,我再在原有的基础上给你加一百元。”

“上一局游戏你一共给我让了十二个人头,再加上陪我打一局的价格是一百块,我一共给你转一千三百块。”

.................................................................................

ps:新书求收藏

.................................................................................

清明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日到4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