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连绵不绝的玉清神雷,周如意在自己的身体周围生成一个土黄色的护盾,然后拿出从后羿那儿得到的箭矢,直接把这箭矢当成宝剑用,向着广成子攻了过去。

毕竟对于周如意而言,坐等别人攻击而不反击可不是他的性格。

虽然在向着广成子冲过去的过程中,周如意难免被玉清神雷劈中。

但是他周身的护盾帮助他完好的挡下了这玉清神雷的攻击。

终于冲到广成子的面前,周如意抓着手中的箭矢直接向着广成子扎了下去。

“周道友的武器还真是有意思呢!”看着周如意抓着一根箭矢向着自己扎了过来,广成子不由得用调侃的语气的道。

然后就看到广成子的衣服之上升起一个巨大的八卦图案,将周如意的手中扎过来的箭矢死死地拦住。

看着这将自己拦住的八卦图案,周如意不由得皱了皱眉头道:“八卦紫授衣?”

“周道友真是好眼力!”听得周如意的话之后,广成子不由得得意的笑着道,“正是八卦紫授衣!虽然贫道不知道周道友手中的箭矢是什么宝物,但是想要突破贫道八卦紫授衣的防御是基本上不可能的!”

一边说着,广成子一边将自己手中的雌雄剑收了起来,反手拿出一个小铃,对着周如意轻轻一摇。

当听到这铃铛的声音之后,周如意只觉得自己的元神一震,直接陷入了短暂的眩晕之中。

“不好,这是落魂钟!”在元神一震眩晕的时候,周如意的心中不由得想起了广成子拥有的一件先天灵宝。

还没等周如意从眩晕之中回过神来,就只看到广成子一番印章。

这印章携带这恐怖的威能向着周如意狠狠的砸了过来。

感受着这印章恐怖的威能,周如意心中清楚,这玩意儿估计就是广成子的成名法宝番天印了。

就算以自己现在祖巫血脉的强悍,周如意面对这当头落下来的番天印也是有点心虚。

不过还好的是,在番天印就要砸中自己的时候,周如意终于从眩晕转态之中挣脱出来。

元神恢复了正常之中,周如意毫不犹豫的摸出自己的落宝金钱向着番天印扔了出来。

就在广成子以为周如意也要成为自己番天印的印下亡魂的时候,突然看到周如意认出一个小小的铜钱。

就在这铜钱碰到番天印的时候,广成子瞬间便感觉到自己居然和番天印失去了联系。

“这怎么可能?”突然感觉到自己失去了对番天印的控制,广成子不由得心中大惊。

而番天印在失去了广成子的控制之后也变回了原来大小,直接落在了地上。

“还好有你,不然我今天你可能就栽在这里了!”伸手将落宝金钱招了回来,周如意不由得看着落宝金钱在心中暗道。

看着落在地上的番天印,周如意不由得心中一热。

番天印虽然只是后天至宝,但是威力却比很多先天灵宝要强大,毕竟番天印的本体可是半截不周山呀!

现在这样一个宝物掉在自己面前,说不想要是假的。

但问题是如果现在自己抢了广成子的番天印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引得他背后的元始天尊出手。

毕竟打了小的,出来老的,这是阐教的一贯作风。

周如意可不觉得现在自己能够在元始天尊的面前滔得了什么好处。

而且一旦引得元始天尊出手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对之后的封神大劫产生严重的影响。

到时候周如意将很有可能是失去对于封神大劫的先知优势,这是周如意绝对不愿意看到的。

一番天人交战之后,周如意最终决定,这番天印自己还是不能拿!

至少现在不能拿!

不过虽然不能抢走番天印,但是周如意可以通过番天印做点其他的事情。

心中主意已定之后,周如意伸手便向着番天印抓了过去。

“住手!”而此时广成子也反应过来,看着周如意居然伸手去拿自己的番天印,广成子一边向着周如意吼道,一边摇响了自己手中的落魂钟。

可惜,周如意刚刚被落魂钟偷袭了一次之后已经有了防备。

在周如意用落宝金钱将自己的元神保护起来之后,落魂钟的声音对于周如意已经没有效果了。

不过就在周如意抓到番天印的一瞬间,心中突然涌起了一种强烈的危险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