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以广成子的实力,想要在朝歌城中通过神念找到周如意还是很容易的。

而此时正在醉仙楼指点两位王子修炼的周如意也很快发现了这一道好像是冲着自己而来的神念。

让两位王子自行返回王宫之后,周如意直接对着空无一人的演武场喊道:“什么人?出来吧!”

然后就看到周围的空间一阵颤动,一个中年修士出现在周如意的面前。

看着眼前的这个中年修士,周如意很清楚的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神念幻象。

“周如意道友,贫道想邀你在朝歌城外的城元山一叙,还望道友赏脸!”

这个神念幻象说完这句话之后便自行散去。

看着散去的神念幻象,周如意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因为在他的印象里面,自己应该没有和这个道人有过交集才对,这个道人为什么会突然跑出来邀请自己见面?

而且虽然刚刚只是看到了一个幻象,但是周如意也可以确认,这个道人的实力不简单,起码不在自己之下。

如果是在没有获得落宝金钱之前,周如意八成不会去和这个莫名其妙的道人见面的。

不过现在手中有了落宝金钱,周如意自信对上这个道人就算不能战而胜之,但是至少跑路是没有问题的。

所以,周如意最后还是决定去看看,看看这个道人葫芦里面卖的到底是什么药!

在心中做出决定之后,周如意直奔城元山而去。

城元山距离朝歌城并不算太远,以周如意的实力,几乎是几个呼吸的功夫便抵达了城元山的上空。

神念探索之下,周如意很快便发现了城元山深处有一个修士。

这个修士的模样正是之前在自己面前出现过的幻想的模样。

确定周围没有设定什么危险的阵法之后,周如意缓缓的落在了这个修士的面前。

这个修士自然就是广成子了。

看到周如意落在自己的面前之后,广成子微笑着道:“贫道九仙山桃源洞广成子,周道友来的还真是快呢!”

“原来阁下是阐教高徒广成子道长呀,失敬失敬!”听得广成子的名号之后,周如意微微皱了皱眉头,然后冲着广成子拱手道,“不知广成子找我有什么指教?”

广成子看着周如意笑着道:“指点不敢当!贫道想请周道友去我那九仙山做客论道,不知周道友可否赏脸?”

听得广成子这么说,周如意微微沉吟,心中便明白了广成子为什么会找上自己了!

这是想要将自己从朝歌城调走呀!

至于为什么想要将自己从朝歌城调走,但是为了让自己不妨碍他收殷郊为徒呀!

毕竟,在原本的轨迹之中,广成子就是在姜王后被杀、殷郊殷洪被追杀的时候收了殷郊为徒的!

“难道说姜王后的事情是广成子干的?”周如意心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不由得仔细的看了一下眼前的广成子。

被周如意突然这么盯着看,广成子心中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还有些发虚。

“不知周道友意下如何呀?”看着不说话的周如意,广成子开口再度问了一遍。

回过神来的之后的周如意看着广成子摇了摇头道:“广成子道长,不好意思,最近我确实没有时间,所以论道一事我只能说是不好意思了!”

微微停顿了一下,周如意看着广成子道:“如果道长没有其他什么事情,那我就先告辞了!”

眼看着周如意就要转身返回朝歌城,广成子眼神之中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既然周道友不给面子,那就不要怪贫道无礼了!”

说罢,广成子手掌一番,后天至宝雌雄剑便出现在广成子的手中。

随着广成子挥动着手中的雌雄剑向着周如意砍了过去,一道凌冽的剑气便急速向着周如意扑了过去。

“哼!阐教高徒都是这样请人论道的吗?我算是长了一回见识了!”看着向着自己扑面而来的剑气,周如意不由得冷哼一声道,“青木神雷!”

周如意一边说着,一边抬手向着飞来的剑气一指,一道青色的雷霆从天而降,正好击中了扑面而来的剑气。

铛!

一声金属碎裂的声音响起,周如意的青木神雷直接将广成子的剑气给击散了!

“五行神通?小道尔!”看着自己的剑气被周如意击散,广成子同样抬手一指向着周如意指了过去,“玉清神雷!”

然后就看到周如意的头顶之上突然显出无数雷霆,向着周如意连绵不绝的劈了下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