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结果让这些踊跃不已的大臣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向帝辛推荐的人居然全部被帝辛给否决了!

那么多人,居然一个符合帝辛要求的人都没有,全部让帝辛给否决了!

就在所有大臣都好奇帝辛会选一个什么人去替代周如意前往东夷领的时候,结果却是让所有大臣的眼镜掉了一地。

谁都没有想到,帝辛居然让王后去坐镇东夷领。

不过在震惊之后,大臣却不得不承认帝辛的这个决定也有其合理性。

首先,大商的王后是可以领兵出征的,所以去坐镇一方也不是不可以。

其次,以王后的身份是足够压制住东夷领内那些将领的,而且也算是给周如意一个比较合适的交代。

最后,东伯侯是王后的父亲,王后坐镇东夷领的话,不但能够牵制东伯侯,而且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想必东伯侯也不会吝啬的。

在拿不出更加合适的人选出来的情况之下,大臣们也只能捏着鼻子任由帝辛将姜王后派去坐镇东夷领去了。

与此同时,正在朝歌城外准备“拯救”应劫徒弟的广成子和赤精子却根本没有等到她们徒弟的到来。

一番打探之后他们才发现,事情根本没有按照他们原本以为的剧本在走。

姜王后没有被废,也没有被杀,而帝辛的两个王子也没有被驱逐。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广成子和赤精子想要收两个王子作为自己的应劫弟子的话,那可是要和大商的气运结下很深的因果的。

这份因果大到以广成子和赤精子两人的修为都扛不住的地步。

“大师兄,既然事不可为的话,要不我们就先回去吧!”当知道朝歌城中有关王后的事情已经被平息,赤精子不由得有些失望的对广成子道。

广成子摇了摇头道:“赤精子师弟,你难道没有看出来吗?如果这次不是那个散修周如意横插一手的话,可能那暗中之人的计划已经得逞,而我们兄弟也刚好可以顺势捡个便宜!”

这里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对姜王后出手的幕后之人并不是广成子和赤精子,他们只不过是想要跟在幕后之人身后捡个便宜而已。

只不过现在幕后之人的计划没有得逞,而他们自然也没有等到捡便宜的机会。

“大师兄,你的意思是?”

广成子看着朝歌城的方向淡淡的道:“赤精子师弟,咱们如果想要跟在这个幕后之人捡个便宜的话,就必须帮幕后之人将阻碍清除出局!不然的话,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幕后之人的计划才能够成功!”

“大师兄的意思是,咱们出手将这个散修周如意解决掉吗?”赤精子有些犹豫的看着广成子道。

广成子微微点了点头,看着有些犹豫的赤精子道:“赤精子师弟,咱们当初在逐鹿之战中沾染的红尘因果是最多的,所以老师才让我们寻找拥有特殊气运的人收为应劫弟子!而现在纵观整个地仙界,最合适的人选就是帝辛的两个王子了!”

“如果咱们不能将找到合适的应劫弟子的话,那到时候可就需要我们兄弟自己封神大劫之中走一遭了!”稍微停顿了一下,广成子语气之中带着一丝恐惧道。

作为见识过当成巫妖大劫厉害的存在,广成子可是十分清楚量之劫的威力有多么巨大。

虽然现在广成子已经是太乙金仙后期,但是他也不想亲自到这封神大劫之中走一遭。

赤精子虽然有些不想和周如意这个实力不明的散修为敌,但是想要封神之劫的威胁,最后还是看着广成子点了点头道:“既然如此,那就按大师兄说的去办吧!”

不过虽然是要对周如意动手,但是广成子和赤精子却也不敢直接冲到朝歌城去行凶。

毕竟盘踞在朝歌城上空的气运金龙可不是开玩笑的。

一旦他们敢在朝歌城中全力战斗的话,气运金龙第一个就不会放过他们。

现在大商可以说是地仙界的人族正统,所以大商的气运金龙也基本上代表了整个人族的气运。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别说是广成子了,就算是他的圣人老师元始天尊也不会无缘无故招惹大商的气运金龙的。

所以为了能够将周如意从朝歌城之中弄出来,广成子选择了通过神念向周如意喊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