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周如意赶到王宫的时候,正好看到帝辛一脸愤怒的对着姜王后咆哮,而殷郊殷洪兄弟俩正抱着帝辛的大腿哭。

而姜王后则是一脸茫然的跪在帝辛的面前,好像根本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样。

至于苏妲己则是一副吃瓜群众的模样在一旁看热闹。

最后落入周如意眼帘的就是地上被摔碎的巫蛊娃娃。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周如意心中十分清楚,姜王后八成是被幕后大能影响了神志,然后在自己根本不知情的情况之下弄出了这些巫蛊娃娃。

而幕后大能这么做的原因也十分简单,就是为了扰乱大商。

因为帝辛一旦废除姜王后,那么势必会引起一系列的问题。

当这些问题集中在一起爆发出来的时候,大商被扰乱那就成了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帝辛看着姜王后面对自己的斥责的时候居然一脸迷芒的表情,心中更加的来气。

在怒气再也控制不住的情况之下,帝辛对身边的侍卫喊道:“来人,将王后打入冷宫,我要废了他!”

听得帝辛居然说出要废后的话,殷郊殷洪兄弟哭的更加伤心,一个劲的请求帝辛开恩。

而一旁的苏妲己则是没有紧皱,因为如果帝辛真的把姜王后废了的话,那不是坐实了之前的流言吗?

而站在苏妲己身边的黄贵妃虽然向替姜王后求情,但是看着地上的巫蛊娃娃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因为眼前的一切都表明这些巫蛊娃娃是姜王后弄出来的。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就算自己替她求情,帝辛估计也不会改变主意的。

因为别说帝辛是一国之君,就算是普通百姓对于巫蛊娃娃也是敬而远之,深恶痛绝的。

眼看着几名内侍就要上前将还在迷芒之中的姜王后拖走,周如意不得开口喊道:“大王,且慢!”

随着周如意的声音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将目光看向了宫殿大门处。

看着走入宫殿的周如意,在场的众人神色各不相同。

苏妲己是心中暗暗松了口气,还好刚刚自己只是在一旁吃瓜,没有落井下石,不然说不定周如意就会怀疑这个事情和自己有关了。

经过之前的两次警告,苏妲己对于周如意那是从心底有一种畏惧。

而殷郊兄弟则是好像看到了救醒一般,连忙扑到周如意的面前,大声的哭诉道:“老师,老师,求求你救救母后吧!”

至于帝辛则是脸色有些尴尬,毕竟自己家这种不好的事情让周如意看见了,怎么都觉得的有些别扭。

“先生,这是我的家事,你还是不要插手了!”帝辛面色有些难看的对周如意道。

“大王,此事事关重要,是不是要慎重一点呢?”看着面色难看的帝辛,周如意一脸坦然的道,“万一这其中要是有什么误会的话,那到时候麻烦可就大了!”

帝辛伸手指着地上被摔碎的巫蛊娃娃,强行压制自己的怒火道:“先生,这证据都摆在面前了,还会有什么误会?”

“大王,眼见未必就是真实的!”周如意看着胸中怒火中烧的帝辛意有所指的缓缓开口道。

帝辛不由得愣了一下,然后皱着眉头问道:“先生,你什么意思?”

“大王,请你冷静下来好好想想,王后有什么理由做这种事情吗?”周如意伸手一指身边的姜王后对帝辛问道,“做这种事情对他一点好处都没有呀!”

“这……”帝辛不由得愣了一下,看了一下眼神依然迷芒的姜王后,“也许是王后听到了外面的流言,所以想要报复于我和妲己,所以……”

周如意直接打断了帝辛的话,盯着帝辛一脸严肃的问道:“大王觉得以王后性格和智慧,是那种相信流言的愚蠢之人吗?”

被周如意这么一说,冷静下来的帝辛也开始觉得事情好像确实有些不对劲。

因为姜王后是什么样的性格,帝辛还是十分清楚的。

以姜王后的性格,根本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的。

而且周如意也说得没错,做这样的事情对姜王后一点好处都没有,她根本没有必要做这样的事情。

越想越觉得不对劲的帝辛不由得看着周如意问道:“先生,那照你这么说的话,这是怎么回事呢?”

“不知道大王还记得不得当年三大伯侯领地叛乱,最后逼得闻太师不得不领兵平乱在,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朝歌的事情?”周如意并没有直接回答帝辛,而是提起了当年的旧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