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陈塘关出来之后,周如意原本想要直接返回朝歌城的。

可是却看到西南方向有宝光若隐若现,看起来好像一副有宝物出世的样子。

周如意心中掐算,却没有算出来任何头绪。

于是好奇之下周如意准备过去看看,看看那边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宝物出世。

如果真的有宝物出世的话,周如意肯定是要插上一手的。

毕竟他现在虽然已经是太乙金仙境界的修士,可是手中却没有一件能够拿得出手的法宝。

万一日后和境界相差不多的修士战斗的话,手中没有得力的法宝可是要吃大亏的。

就在周如意一边憧憬着强力的法宝,一边向着西南方向飞去的时候,突然一道天雷凭空出现,直接向着周如意劈了下来。

面对突然出现的天雷,周如意抬手一掌拍出,一个土黄色的巨大手印向着天雷撞了过去。

轰!

手印和天雷撞在一起,发出一声巨响。

“什么人?居然敢暗中偷袭于我?出来!”将突然起来的天雷打散之后,周如意看着四下沉声道。

周如意话音刚落,随着一阵烟雾升起,太乙真人便出现在了周如意的对面。

只听得太乙真人似笑非笑的看着周如意道:“道友果然好本事,难道敢坏贫道的好事!”

“坏你好事?我什么时候坏真人好事了?”周如意面色不善的看着自己面前的太乙真人,“反倒是真人无缘无故偷袭于我,是不是要给在下一个交代呢?”

听得周如意这话,太乙真人冷冷的道:“交代?今天贫道就要你交代在这里!”

说罢,太乙真人抬手一指天空,顿时无数天雷从天而降,直接将周如意笼罩其中。

“哼,雕虫小技也敢班门弄斧?”面对从天而降的滚滚雷霆,周如意脸上没有任何慌张的神色,“混元护体!”

只见周如意身体四周出现一个土黄色的能量护盾,直接将周如意整个人都包裹在了里面。

轰轰轰!

无数道雷霆轰击在周如意的护盾之上,直接发出足以震碎耳膜的声音。

不过虽然身体听起来十分吓人,但是周如意的护盾却是异常的坚挺,硬生生的抗住了这连绵不绝的雷霆。

甚至周如意还顶着这连绵不绝的雷霆直接冲到了太乙真人的面前,挥动着拳头狠狠的一拳向着太乙真人砸了下去。

面对周如意的攻势,太乙真人手中突然现出一柄红缨长枪,直接横扫出去,和周如意的拳头重重的撞在了一起。

砰!

一声巨响之后,太乙真人整个人向后面倒飞了出去。

看着倒飞出去的太乙真人,周如意自然不会给他喘息之机,立刻身影一闪跟了上去。

就在太乙真人还没有稳住自己的身形的时候,周如意的身影已经从现在了太乙真人的上空。

看着自己下方的太乙真人,周如意抬起自己的右腿,就是重重的一脚砸了下去。

“糟糕!”看着周如意如影随形的攻势,太乙真人不由得心中暗道不好。

眼看着周如意的右腿就要砸在太乙真人的身上的时候,只见太乙真人手掌一番,一块金砖出现在太乙真人的手中。

太乙真人毫不犹豫的将手中的金砖向着周如意扔了出去。

这金砖被扔出去之后那是见风就涨,瞬间就变成了一张桌子大小。

砰!

一声巨大的金属之声响起,周如意的右腿狠狠的踢在了太乙真人的金砖之上。

不过金砖居然拦住了周如意的这一脚,但是在巨大的力量的作用之下,金砖也整个的飞了出去。

而这个时候太乙真人也稳住了自己的身形,伸手向空中一抓,原本被踢飞出去的金砖在转了一个弯之后,直接变成了原来大小,最后落在了太乙真人的手中。

将金砖收了起来之后,太乙真人握紧手中的长枪,向着周如意一枪刺了出去。

随着太乙真人的长枪刺出,一条巨大的火龙呼啸而出,直接向着周如意扑了过去。

看着一前一后向着自己扑过来的火龙和太乙真人,周如意的额头突然显出一直竖眼,一道金光从竖眼之中激射而出。

随着金光和火龙碰撞在一起,原本气势汹汹的火龙居然瞬间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而周如意射出的金光却继续一往无前的向着太乙真人激射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