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如意点了点头,一脸笃定的对李靖道:“没错,这两件宝物之上确实有浓厚的凶煞之气!所以在哪吒心智成熟之前,绝对不要让他接触这两件宝物,不然的话,很容易被凶煞之气影响哪吒的心神,从而发生一些不可预知的事情!”

周如意之所以会这么说,因为这混天绫和乾坤圈之上确实缠绕这一丝凶煞之气。

显然是因为这两件宝物打杀过不少敌人,所以才会留下这样的凶煞之气。

而周如意之所以会把这个事情告诉李靖,就是因为他不想哪吒变成原本轨迹中的那个样子。

“道友放心,我一定会把这两件宝物收好,绝对不让哪吒在心智成熟之前有机会接触到他们!”李靖看着桌上的乾坤圈和混天绫对周如意重重的点头道。

与此同时,李靖在心中也对太乙真人更加的不满了。

如果不是太乙真人乃是圣人门徒,而且自己实力远不是太乙真人的对手,李靖真的想解除掉太乙真人和哪吒的师徒之约。

不过现在他虽然不敢解除掉太乙真人和哪吒的师徒之约,但是也在心中下定决心:在哪吒跟随太乙真人学艺之前一定要让哪吒有一个成熟的心智,并且要让哪吒对太乙真人有一个强烈的防备之心。

因为李靖的强烈挽留,周如意便在陈塘关多住了两天。

就在周如意在陈塘关闲逛的时候,也看到了被摆在城门楼上的乾坤弓和震天箭。

想到在原本的轨迹之中,哪吒就是用这个射死了石矶娘娘的童子碧云,周如意直接让李靖将这乾坤弓和震天箭收起来,免得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偷走了。

听了周如意的话之后,李靖不在意的笑着道:“道友,这两件宝物之所以会一直被摆在陈塘关的城门楼上,就是因为没有人能够拿得动他们,只能让他们放在这里!”

“没有拿的动吗?我看不见的吧?”听得李靖的话之后,周如意笑着看着李靖问道。

看到周如意似乎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话,李靖不由得笑道:“道友如果不相信的话,不妨可以试试!”

“那我就试试了!”看着笃定自己拿不起来的李靖,周如意不由得微微一笑。

其实这乾坤弓和震天箭之所以拿不起来,主要是因为它们乃是轩辕皇帝留下的法宝,没有天仙实力根本拿不动。

但凡天仙实力以上的修士,就不存在拿不动他们的!

而之所以这两件宝物放在这里这么多年没有被人顺走,主要还是因为天仙以上实力的修士在知道这是轩辕皇帝的留下的东西之后,一般都没有这个胆子拿走它们的。

再说了,轩辕皇帝虽然将这两件宝物留在这里,但是他并没有消除自己在这两件宝物之声的精神烙印,只要他愿意,随时都可以将这两件宝物取走的。

所以就算拿走了这两件宝物也没有用,除非实力能够强过轩辕皇帝,将轩辕皇帝留下来的精神烙印抹去,不然的话,就算拿走了也发挥不了它们的全部威力。

就在李靖准备看周如意笑话的时候,没想到周如意真的随手就将这两件宝物拿了起来。

“这……这……”看着被周如意拿在手中的两件宝物,李靖一时之间震惊的都有些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仔细打量着手中的两件宝物,周如意可以肯定,如果能够发挥他们全部威力的话,绝对不下于一般的后天至宝。

虽然有心将这两件宝物据为己有,但是想想这两件宝物背后的轩辕皇帝,周如意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直接在两件宝物之上施了一个轻身术,周如意顺手便将它们扔给了一旁的李靖道:“李总兵,还是将这两件宝物好好收起来吧,免得到时候落入心术不正的人手中,做出一些祸害之事来!而且有着两件宝物在手上,兴许哪天还能够帮你自己一把也说不定呢!”

感受到现在在自己手中好像没有重量一样的轩辕弓和震天箭,李靖知道这肯定是周如意用法术抵消了这两件宝物的重量,才让自己能够拿得起这两件宝物。

于是李靖赶紧开口向周如意道谢:“多谢道友,我一定会将它们好好收起来,绝对不让它们落入歹人之手!”

“恩恩!如此甚好!”看着向着道谢的李靖,周如意满意的点了点头。

现在哪吒没有了乾坤圈和混天绫,也没有了乾坤弓和震天箭,想必他日后应该和原来的发展轨迹不一样,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