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产房出来之后,李靖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周如意道:“道友,让你笑话了!”

“无妨!李总兵爱子心切,可以理解,可以理解嘛!”周如意突然感觉有一名修为不下于自己的修士落在了总兵府门口,“李总兵,没想到令公子这么快就引来了大能修士,真的是前途不可限量呀!”

虽然周如意没有和这个修士见过面,但是也可以猜得出来,这个修士八成就是哪吒的师父太乙真人了。

对于太乙真人,其实周如意是没有什么好感的。

哪吒至于最后混到差点众叛亲离,太乙真人对他的纵容绝对是最主要的原因。

但凡太乙真人认真的培养一下哪吒,哪吒也不至于到最后搞成一个所谓的莲花化身。

莲花化身虽然在短期内提升了哪吒的实力,但是却也直接将哪吒的道途给彻底的堵死,让哪吒永远失去了晋升到大罗境界的可能。

听得周如意这一说,李靖愣了一下,一下子还没有反应的过来。

直到一个家丁来告诉李靖,说有一个道人从天而降,在总兵府外要求见他,李靖这次反应过来周如意刚刚说的那话的意思。

虽然李靖不知道这道人到底是来干什么的,但是他既然能够从天而降,实力自然是不弱的。

对于这种有实力的人,李靖自然不会怠慢,于是立刻吩咐家丁将道人请到客厅去。

看着转身离开的家丁,李靖看着身边的周如意道:“道友,你看,这……”

“李总兵如果不介意的话,咱们一起去见见这位高人!”看着李靖征求自己的意见,周如意不由得笑着道。

听得周如意这么说,李靖忙不迭的道:“道友,请!”

两人来到客厅落座之后,李靖看着仙风道骨的道人拱手问道:“不知这位道长怎么称呼?仙山何处呀?”

“贫道乾元山金光洞太乙真人是也!”听得李靖的问话,太乙真人一脸傲然的回答道,“想必阁下就是李靖李总兵吧?久仰久仰!”

而听到太乙真人的名号之后,李靖不由得有些惊讶拱手道:“原来是圣人门下,失敬失敬!”

对于李靖的恭维,太乙真人只是微微一笑,并没有急着再说什么。

只见太乙真人有些好奇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周如意问道:“不知这位道友怎么称呼,又在哪座仙山修炼呀?”

“在下周如意,不过一散修而已!”听得太乙真人向自己问话,周如意不由得淡淡的道。

看着周如意一副淡然的样子,太乙真人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要知道,他以前遇到的那些散修在听到自己的名字之后可都是对自己相当的巴结,这个周如意明显有些不对劲。

“不知周道友前来李总兵府上所为何事呀?”太乙真人不由得盯着周如意,缓缓的开口问道。

听到太乙真人居然敢这么问自己的话,周如意不由得不客气的道:“嘿嘿,我来找李总兵有什么事情,还想不用向道友汇报吧?”

“你……”太乙真人没想到周如意会直接开口怼自己,一时之间还真有点语塞。

看着两人好像不怎么对付,李靖连忙看着太乙真人问道:“不知真人这次大驾光临所为何事呀?”

“李总兵,贫道此次就是为了令公子而来!”看到李靖开口询问自己,太乙真人也顾不得和周如意怄气,直接对李靖道明了自己的来意,“不知李总兵可否让贫道看看令公子?”

听得太乙真人这么说,李靖不由得心中有些犹豫。

因为就刚刚太乙真人和周如意的架势,李靖担心自己将儿子带出来给太乙真人看的话,会不会引起周如意的不快呢?

于是李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周如意。

看到李靖的眼色看向自己,周如意瞬间明白了李靖在想什么,于是冲着李靖点了点头。

虽然周如意看太乙真人十分不爽,但是他却没有要阻止太乙真人收哪吒为徒的想法。

因为太乙真人收哪吒为徒这事儿元始天尊是知道的,他要是现在跳出来阻拦的话,这不是在给自己找刺激吗?

而李靖看到周如意冲自己点头,也不由得在心中松了口气,连忙吩咐家丁去让奶娘将刚刚出生的公子抱到客厅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