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就在黄飞虎率兵出征的同时,帝辛也派人将朝歌城彻底的清理了一边,抓到了不少之前散布谣言之人。

对于这些散布谣言之人,帝辛将他们全部变为奴隶,送到王室大军中去卖苦力去了。

不过有些可惜的是,抓到而来这些都是小鱼小虾,真正的领头之人一个也没有抓到。

与此同时的北伯侯领地,北伯侯崇侯虎在接到帝辛的旨意之后脑袋都大了!

而且宣召的内侍是当着所有将领的面把旨意宣读了一边,就算崇侯虎想要将帝辛的旨意隐瞒起来都做不到。

而他手底下的那些将领在听完了旨意之后,也一个个和打了鸡血一样,纷纷请见崇侯虎,希望他能够出兵平乱。

虽然崇侯虎凭借自己威势暂时将这些蠢蠢欲动的将领们压制住了,但是他知道这不是长久之计。

如果自己总是不出兵的话,手底下的这些将领们最后会做出什么事情谁也说不定。

然而头疼的崇侯虎没有想到的是,更让他头疼的黄飞虎还在路上呢!

朝歌之中,随着帝辛抓了一批散布流言的人,市面上也慢慢恢复了原本的宁静。

不过谁都想不到,这份宁静仅仅持续了不到半个月,就又传来了一个让帝辛糟心的消息。

东伯侯领地之中以赵云浩为首的九路诸侯造反了!

帝辛甚至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明明大商在自己的治理下蒸蒸日上,可是这些诸侯却和脑袋有病一样造反,这根本就不符合逻辑呀!

帝辛完全不会想到,这一切都是圣人甚至天道在背后搞鬼,他只不过是一个可怜的牺牲品罢了!

圣人之所以为针对帝辛,除了因为封神榜之外,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那就是剥夺掉帝辛的人王身份,让人族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人王。

没有人王的人族只能是一盘散沙。

而一盘散沙的人族才能够更好的让圣人们将自己的教派传播开来,从而替这些圣人提供功德和气运。

不过想不明白归想不明白,但是这赵云浩的叛乱还是要处理的。

于是帝辛便在朝堂之上和大臣们商议,怎么处理这叛乱的赵云浩等九路诸侯。

大部分的大臣们表示,这有什么好商议,直接派兵推平了便是!

不过这时候闻仲站出来表示,为什么不和对付袁福通他们一样,让东伯侯姜恒楚出兵平乱呢?

其实其他大臣也想过这个主意,但是他们都没有说出来。

之所以没有说出来是因为这个主意很容易得罪姜王后。

毕竟姜恒楚怎么说都是姜王后的父亲,这么逼着姜恒楚出兵,得罪姜王后是必然的事情。

但是闻仲和其他大臣不一样,作为三朝元老,顾命大臣,别说得罪姜王后了,就算是得罪帝辛他都不怕。

所以在看到其他大臣没有提这个事情的是,闻仲当仁不让的站了出来。

而帝辛也是从善如流的同意了闻仲的建议。

帝辛直接下达命令给姜恒楚,让他出兵平定赵云浩为首的叛乱。

在帝辛下达了命令之后,闻仲还暗中给东伯侯姜恒楚传话。

如果姜恒楚不能够满意的解决赵云浩的叛乱的话,他将会让周如意派东夷领的人前去平乱。

原本姜恒楚还不怎么想出兵的,可是当听到闻仲这话之后,姜恒楚立刻召集部队,准备平定赵云浩的叛乱。

私下里闻仲也找周如意吐槽,这些诸侯是怎么了,一个个抢着造反,是活腻味了吗?

“腻不腻味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既然这个事情已经开了头,那就没有那么容易结束!”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闻仲,周如意淡淡的道。

听得周如意这话,闻仲不由得一愣,放下手中的茶杯,皱着眉头看着周如意道:“道友,你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除了这袁福通和赵云浩之外,还会出现第三次叛乱?”

“别说第三次,就算是出现第四次我也不奇怪呀!”周如意摇了摇头,淡淡的看着闻仲道。

闻仲不由得豁然起身,看着周如意道:“道友,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太师淡定,如果知道什么我还能不告诉你吗?”周如意冲着闻仲摆了摆手,示意他坐下来,“这只不过是我的直觉,咱们且慢慢等着便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