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周如意而言,无论是教导两个王子,还是坐镇东夷领,其实他都没有什么兴趣。

所以周如意也就懒得在这上面给帝辛出什么主意:“我对于两个事情都没有什么意见,大王愿意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

“这……”帝辛没想到周如意会把皮球踢回来给自己,于是犹豫了一下之后对周如意道,“先生,要不这样吧!既然东夷领那边的事情基本上已经步入了正轨,先生就只要兼顾一下东夷领那边,主要呆在朝歌指点我的两个王儿如何?”

周如意点了点头道:“没有问题!”

对于周如意而言,反正现在东夷领目前已经没有能够吸引自己的东西了,自己回来朝歌城继续呆在醉仙楼也没有什么问题。

而且保不齐在朝歌城还有什么意外收获也说不定呢!

“那以后就得多多辛苦先生了!”听得周如意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自己的请求,帝辛不由得满脸微笑道。

在次日的朝会之上,帝辛便将两个王子交给周如意指点的事情拿出来和朝臣们说了一下。

这个时候立刻就有朝臣跳出来问,既然周如意需要指点两个王子,那么东夷领那边是不是需要换个人前去进行统领呢?

对于这个问题,帝辛表示东夷领的事情继续由周如意统领。

这不由得让不少心中有小算盘的朝臣失望不已。

不过现在帝辛在朝堂的威望那是与日俱增,在这样的事情之上,朝臣们也不敢和扳手腕,所以这个事情也就这么定下了。

他们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周如意因为要指点两个王子,而不得不减少对于东夷领那边的管理,从而导致东夷领出差错。

到时候他们就可以趁机再度提出染指东夷领的事情。

随着这几年东夷领发展的越来越好,不少朝臣和诸侯都对东夷领产生了一些想法。

不过因为掌控东夷领的是周如意,对于这些朝臣和诸侯的拉拢根本不屑一顾。

所以他们才想着要将周如意从东夷领弄走,换一个人去掌控东夷领。

结果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周如意即便现在回到了朝歌城,帝辛居然还让他掌控东夷领的事情,这就有些难受了!

当然,虽然帝辛将两个王子交给周如意,但并不是说只有周如意一个老师。

因为帝辛担心如果只有周如意一个老师的话,自己的两个王儿会不会被周如意给带偏。

正所谓兼听则明,偏信则暗嘛!

如果是别人的话,可能会对于帝辛这样的安排有些不满。

但是周如意就不一样了,他还巴不得由其他人能够全部分担对于这两个王子的教育呢,他还乐得轻松。

而当周如意在朝歌城呆了一些日子之后,他明显的感觉到朝歌城中有修士暗中插手的痕迹。

显然,现在蒸蒸日上的大商让某些修士坐不住了,开始在暗中搞事情了!

对于这暗中搞事的修士,周如意不想去管,因为他清楚这其中必然涉及到封神大劫。

自己如果插手的话,很有可能就会成为某些修士大能的眼中钉。

要知道,在封神大劫的时候,圣人们可还没有被道祖鸿钧禁足,他们还是可以以真身在地仙界行走的!

而且别说是圣人了,就是随便来个准圣或者大罗金仙,周如意都觉得自己够呛。

不过可能是顾及到大商王朝气运的反噬,这暗中出手的修士只是稍微动了一下手脚就赶紧收手了,他这更像是在朝歌埋下了一颗暗子一样。

时光飞逝,转眼之间帝辛坐上王位已经第六个年头了。

在闻仲等人的辅助之下,帝辛统治之下的大商实力蒸蒸日上。

就连原本不怎么服从管教的四大诸侯也被帝辛治的服服帖帖的,也因为帝辛亲征东夷蛮族以及王室军队的强大而变得乖巧了不少。

在周如意看来,如果这不是处于封神大劫之中,有大能修士的暗中插手,帝辛妥妥的就是一个中兴之主。

在周如意坐镇朝歌城指点殷郊兄弟的期间,东夷领的事情他基本上都交给了盖山处理。

盖山虽然不懂什么政治手段,但是以他真仙境界的实力,随便散发一点威势都能将东夷领那些将领治的服服帖帖的。

正所谓一力降十会!

所以即便周如意这两年跑到朝歌城去了,很少在东夷领露面,东夷领依然是稳如泰山,该怎么发展还是怎么发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