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朝歌,王宫。

此时的帝辛大商实力蒸蒸日上而被一些小人吹捧的有些飘飘然。

其最大的表现就是开始扩充后宫。

虽然闻仲对于这个事情颇有微词,但是考虑到现在帝辛只有殷郊和殷洪两个子嗣,扩充后宫能够增加帝辛的子嗣,所以闻仲也没有多说什么。

现在帝辛虽然各方面已经开始慢慢转变,但是因为有闻仲、商容、比干等人在,帝辛并没有机会搞出太过分的事情。

而且虽然扩充了自己的后宫,对于姜王后可能有些冷落,但是帝辛对于自己的两个儿子还是十分上心的。

尤其是殷郊,眼看着就快五岁了,所以帝辛便开始琢磨给殷郊兄弟找老师了。

原本商容、比干都有资格做两位王子的老师,可是不知道谁提了一嘴,让周如意来给两位王子当老师,立刻就让帝辛上心了。

周如意的本事帝辛是最清楚的,自己如果不是有周如意相助的话,可能现在根本就没有这样蒸蒸日上的局面。

可惜周如意一直不答应入朝为官,这是帝辛一直耿耿于怀的事情。

万一哪一天周如意突然要离开的话,自己根本没有任何能够留下他的理由呀!

但是如果周如意成为了自己两个儿子的老师的话,那么他日后就算不入朝为官,也和大商王室脱离不了干系了!

不过想要让周如意回来给自己两个儿子当老师,就必须解决另外一个问题。

那就是如果周如意回来了,东夷领那边怎么办呢?

这些年来,东夷领那边的事情都是由周如意负责。

虽然周如意不插手具体的管理事务,但是东夷领的整个发展计划却是周如意一手制定的。

如果他回来朝歌城的话,谁能够替代呢?

帝辛虽然现在有些飘飘然,但是他的雄心壮志还是在的,对于朝政的基本判断力也还在。

他十分清楚,如果替换的人不能够管理好东夷领的话,那么原本可以变成大商助力的东夷领将又会变成大商的阻力。

到时候帝辛好不容易灭掉东夷蛮族就等于是做了无用功,这是帝辛绝对不能容忍的事情。

想的帝辛脑袋都大了,最终也没有拿定主意。

无奈之下,帝辛将闻仲找来,询问闻仲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

听完了帝辛的烦恼之后,闻仲思索了一下道:“大王,你为什么不把周道友找来,亲自问问他自己的意思呢?”

因为没有更好的办法,所以帝辛便只能照闻仲说的去做,用之前周如意留给他的耳机联系了一下周如意,让他尽快回来朝歌城一趟。

当初周如意在朝歌城留下了三个耳机,分别在帝辛、黄飞虎和醉仙楼掌柜手中。

接到帝辛的消息之后,周如意表示自己会尽快会朝歌一趟的。

其实对于周如意而言,他对教导两个王子是没有什么想法的,有这个时间他还不如好好研究一下从敖广那里复制来的九转金龙诀。

当初在东海水晶宫吃宴席的时候,周如意趁机接触了一下敖广,然后便从他身上复制到这项法决。

九转金龙诀是龙族的镇住法决,只有龙族族长才有资格修炼。

传说如果九转金龙诀修炼到最高深的第九转,就可以突破天道束缚,成为圣人之上的存在。

不过可惜的是,就算是第一个修炼九转金龙诀的祖龙也没有能够修炼到第九转。

所以所谓的第九转是不是真的,还是一个未知数呢!

当然,对于周如意而言,他不在乎第九转是不是确有其事,反正研究九转金龙诀是为了借鉴,最终还是为了创造一门属于自己的功法。

周如意十分清楚,自己创造出来的功法不一定是最强的,但是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

现在封神大劫已经拉开了帷幕,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提升自己的实力比其他什么事情都要重要。

不过现在怎么说还是在大商的境内,帝辛既然开口了,还是要给他一点面子的嘛!

于是在叮嘱了盖山几句之后,周如意便向着朝歌城而去。

来到朝歌城之后,周如意第一时间便来到王宫找到了帝辛。

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周如意,帝辛先是和他寒暄几句,然后才将自己的犹豫的事情向周如意仔细的说了一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