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既然东海龙王相邀,我自然不能不给面子!”看着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的敖丙,周如意微笑着道,“不过,三太子,我想带我徒儿一同去东海龙宫见见世面,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听得周如意答应了自己父王的邀请,不由得松了口气,然后笑着道:“当然没有,当然没有!我们欢迎还来不及,怎么会有什么问题呢!”

跟在敖丙的身后,周如意带着盖山一头扎进了东海之中。

不得不说,东海确实相当之大,以周如意他们的速度,依然花了大半天的时候才来到东海龙王居住的水晶宫。

而且这还是因为水晶宫比较靠近陆地,如果是要横穿整个东海的话,那还得花费更多的时间。

当见到东海龙王敖广的时候,周如意一眼就看出来他的实力肯定已经达到大罗金仙之境了!

“看来这位龙王还是有点东西呀!”一边和敖广寒暄,周如意一边在心中暗道。

不过敖广虽然是堂堂大罗金仙,但是在和周如意交流的时候却显得十分的温和有礼,一点都没有什么仗势欺人的苗头。

人家敖广这么给面子,周如意自然也不会表现的太过于咄咄逼人。

不过为了防止以后再出现类似的事情,周如意直接了得的告诉敖广,希望以后东海龙宫的实力不要在东夷领那片海域在搞出类似的事情来,大家好好的和谐相处。

对于周如意的这点要求,敖广自然毫不犹豫的就表示答应了。

毕竟,没有必要为了这么点小事得罪了周如意这样一位太乙金仙。

虽然自己的实力比周如意强,但是自己还有一大堆龙子龙孙呢,他们的实力可远远不是周如意的对手呀!

甚至为了和周如意结一个善缘,东海龙王还让盖山去东海龙宫的宝库里面挑一件承受的兵器,送给他!

之所以是送给盖山而不是送给周如意,这就是东海龙王的精明之处了!

因为以周如意现在的实力,东海龙宫宝库的神兵利器他能够看上的并不多。

至于说那几件周如意能够看得上,敖广又有点舍不得送。

所以敖广如果给周如意送宝物的话,很难做到既能让自己满意,又让周如意满意。

这样的话,肯定就达不到送礼的效果了。

但是给盖山送礼就不一样了了!

盖山作为周如意的徒弟,如果他接受了自己的礼物的话,就等于是周如意接受了自己的礼物一样!

而且盖山现在不过是真仙境界,宝库里面适合他的神兵利器不在少数,这些神兵利器送出一件去,也不至于让敖广心疼。

所以送盖山礼物比送周如意礼物划算多了,而且还更容易达到结善缘的效果。

听到敖广要送自己神兵利器,盖山还是有些心动的。

毕竟,盖山可是早就听说了东海龙宫的富有!

不过现在的盖山也不是之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野孩子,他心中清楚,敖广之所以会给自己送东西,那是看了自己老师的面子。

所以,盖山将目光看向了周如意。

如果周如意让他收,那他就可以收下。

如果周如意觉得不可以的话,那他便直接拒绝了。

“既然龙王一片好意,那你收下了便是!”见到盖山看向自己,周如意笑着道。

对于周如意而言,既然敖广想要和自己结个善缘,自己也没有必要拒绝。

正所谓多个朋友多条路,也许什么时候自己还有能够用的到敖广的时候呢!

见到周如意同意了,盖山便开心的跟着龟丞相去东海龙宫的宝库里面挑选自己喜欢的神兵利器去了。

等盖山再次来到水晶宫大殿的时候,他的手中已经多了一柄九环大刀。

等到盖山谢过敖广之后,周如意笑着对敖广道:“龙王,这次可就让你破费了!我这不懂事的徒弟居然挑选了一件后天灵宝!”

周如意原本以为盖山进去顶多就拿件普通的神兵,结果没想到他居然拿了一件后天灵宝出来。

虽然后天灵宝比不得先天宝物,但是在三界之中那也不是谁都能够拥有的。

“哈哈,道友说的哪里话!你这徒儿既然能够获得这龙环大刀的认可,那就是他自己的运气和机缘!”看着盖山手中的龙环大刀,敖广虽然有些心疼,但是却还是将这份心疼生生压制住了,十分大气的一挥手对周如意道。

既然敖广自己都这么说了,周如意自然不会再说什么。

又在东海龙宫好好的吃了一顿山珍海味之后,周如意才带着盖山告辞,返回了东夷领自己坐镇的城池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