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这个声音之后,盖山不由得心中一喜:“老师!”

随着周如意的声音响起,一道同样恐怖的气势迎上了东海龙王的龙威。

两股气势在空中碰撞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等盖山感觉自己身体恢复了控制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老师已经出现在了自己的身边。

“老师,多亏了你及时赶到,不然我就……”盖山一脸感激的看着周如意道。

而周如意则是看着已经成功突破的盖山满意的点了点头:“恩,不错!现在已经突破到了真仙境界,果然没有辜负我对你的期望!”

其实在盖山和敖丙交手的时候,周如意就已经从修炼之中醒过来了。

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出手相助盖山,就是因为周如意想要用敖丙磨炼一下盖山。

将敖丙当做是磨刀石,希望他能够帮助盖山从天仙境界突破。

而盖山也果然没有让周如意失望,居然的真的借助敖丙一举突破到了天仙境界。

如果不是最后东海龙王出手救下敖丙的时候还顺带想要针对盖山一下,周如意都懒得亲自出来。

所谓的针对盖山,并不是说东海龙王想要盖山的命。

而是东海龙王想要通过龙威施加压力,在盖山的心中留下一个阴影,使得日后盖山想要突破境界的时候变得更加的艰难。

这也算是东海龙王对于盖山将自己儿子当成磨刀石的一众惩罚。

而周如意作为盖山的老师,自然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种事情发生,于是最后出手帮助盖山拦下了东海龙王的龙威。

“都是老师教的好!”而盖山听到自己老师对于自己的赞赏之后,脸上不由得露出了高兴地神色。

而就在此时,对面的敖丙突然一脸恭敬的对着周如意行了一礼道:“东海龙宫三太子敖丙见过前辈,不知前辈怎么称呼?”

“怎么着?三太子还想着日后找我报仇不成?”看着向自己行礼的敖丙,周如意似笑非笑的道。

敖丙连忙摆手道:“前辈说笑了,在下怎么敢有如此想法!是我父王东海龙王想要邀前辈前往东海龙宫一叙,不知前辈可否赏脸?”

在周如意出场的时候,敖丙其实向悄悄开溜的,因为他自己不可能是眼前这个人类修士的对手。

不过就在敖丙想要开溜的时候,他的父王东海龙王却传音给他,让他邀请眼前的这个人族修士前往东海龙宫做客。

对于自己父王的命令,敖丙自然是不敢违抗的。

于是就算心中害怕的要是,敖丙还是壮着胆子上前和周如意打招呼。

“哦?东海龙王居然想要和我聊聊,那可真是我周如意的荣幸呀!”听得敖丙的话之后,周如意不由得微微一笑道。

虽然在很多神话故事中,东海龙王几乎都是打酱油的角色,而且每次好像都是被主角欺负的那个。

但是东海龙王能够在这么多神话故事中打酱油,本身就说明他不简单!

不然的话,为什么那么多修士,只有东海龙王能够到处打酱油,而且还安全的存活下来了呢?

而且,刚刚在和东海龙王的龙威碰撞的过程中,周如意惊讶的发现,东海龙王的实力应该还在自己之上。

也就是说,东海龙王的实力至少在太乙金仙中期以上,甚至已经晋升成为了大罗金仙也不是没有可能!

所以面对东海龙王的邀请的时候,周如意就显得有些慎重了。

不过在仔细思考了一番之后,周如意觉得自己接受东海龙王的邀请,应该不会出什么太大的问题。

毕竟,在封神演义之中,面对哪吒那个娃娃,东海龙宫一开始都是以礼相待的,就可以看出东海龙王为人有多么小心谨慎了。

现在自己再怎么说也是太乙金仙,在没有彻底得罪东海龙宫的前提之下,周如意觉得东海龙王应该不至于对自己出手。

东海龙王这次之所以邀请自己,估计很大概率就是为了和自己拉拢一下关系,结个善缘。

毕竟东海龙王三界交际花的称号可不是白给的,只要是三界有实力的修士,东海龙王都愿意结个善缘。

他也不求这些修士能够帮到自己什么,只希望这些修士能够不要针对东海龙宫和龙族就好了!

“那前辈你的意思是?”听得周如意这话,敖丙发现他好像对于东海龙王没有什么恶意,不由得大着胆子问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