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一次次被打飞,盖山身上的伤势也越来越严重。

不过身上虽然伤势严重,但是盖山身上的气势却一点也没有变弱,甚至还有一种越来越强的感觉。

“这个家伙怎么如此顽强?看来不能留他了,不然日后必然是个祸害!”看着眼前一次次站起来向自己挥动拳头的盖山,敖丙不由得在心中暗道。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敖丙并没有想要杀死盖山的想法,只是想教训教训他。

毕竟现在人族大能修士也不少,要是万一这个大个子和哪个人族大能修士有什么联系,那到时候麻烦的就是龙族。

不过现在敖丙改主意了,就现在盖山展现出来的意志力和身体的顽强度,如果真的让他跑了的话,日后绝对是个祸害!

感受到敖丙攻击中蕴含的杀意,盖山不由得将自己的祖巫血脉推动到最强状态。

然后就看到盖山身上伤口流出来的血液居然凭空燃烧了起来。

就在敖丙的方天画戟即将落在盖山的身上的时候,只听得盖山发出一声嘶哑的吼声。

一道巨大的冲击波以盖山为中心向着四周扩散出去。

面对这巨大的冲击波,敖丙居然被直接吹偏了,手中的方天画戟自然也就落不到盖山的身上。

“居然突破了?!”看眼前气势突然变强的盖山,敖丙不由得有些难以置信的低声喝道。

要知道,之前敖丙和盖山虽然都是天仙巅峰,但是敖丙的的实力比盖山还是要强上一点。

再加上大海的主场优势,所以敖丙才能够压制盖山。

可是现在盖山直接突破了,从天仙境界直接突破到了真仙境界,一下子就让两人之间的实力强弱翻了个。

境界突破不仅仅带来了实力的增强,而且也让盖山原本重伤的身体恢复了不少。

虽然还没有达到完全恢复的地步,但是盖山现在的这个状态对付敖丙还是不在话下的。

感受着自己体内汹涌的力量,盖山看着自己面前有些难以置信的敖丙狞笑着道:“刚刚打我打的很爽是吧?现在轮到我了!”

说罢,盖山直接向着敖丙一拳打了出去。

随着盖山的拳头挥动,空气之中传来一阵刺耳的金属摩擦一般的声音。

敖丙下意识的想要用自己手中的方天画戟进行拦截。

铛!

盖山的拳头打在敖丙的方天画戟之上,发出一声金属碰撞的巨响。

然而强大的力道透过敖丙手中的方天画戟,直接将敖丙给砸飞了出去。

轰隆一声,敖丙重重的被摔落在大海之中。

看着原本被压着打的盖山居然一下子翻身做主人,将敖丙给打落到了大海之中,那些在一旁吃瓜的虾兵蟹将们一下子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

等他们反应过来之后想要去救敖丙的时候,敖丙已经从大海之中冲了出来。

“该死的人类,你居然敢伤我?给我去死吧!”伸手擦拭了一下自己嘴角留下的血迹,敖丙看着盖山恶狠狠的道。

听得敖丙的话之后,盖山毫不示弱的反击道:“还想杀我?你做梦吧!”

说罢,两人再度战成一团。

不过因为盖山现在已经被敖丙高了一个境界,所以就算有大海这个主场的加持,敖丙依然不是盖山的对手。

在稍微坚持了几个回合之后,敖丙便败下阵来。

一拳将敖丙手中的方天画戟打飞之后,盖山抬起一脚狠狠的向着敖丙踹了过去。

这一脚附带的强大力量让敖丙不由得脸色巨变。

敖丙心中清楚,如果自己这一脚被踹实了的话,自己不死也得重伤。

“哎!”眼看着敖丙就要被一脚踹飞,大海之中突然传来过来一声叹息。

然后将看到一股龙威从大海之中冲天而起,以无可阻挡之势向着盖山席卷而来。

感受到这股龙威的威力,盖山不由得脸色一变:“这显然是东海之中的龙族大能修士出手了!”

心中暗道不好的盖山果断的放弃了对于敖丙的追击,以最快的速度想要脱离这股龙威的波及范围。

可惜的是,就在盖山想要撤退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周围的空气好像被凝固了一样,根本就动弹不得。

而就在盖山心中盘算自己能不能在这龙威的冲击之下活下来的时候,从大商的方向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哼,东海龙王,你这是要以大欺小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