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放肆!”看着盖山突然对虾无源出手,三太子不由得怒喝一声。

然后就看到三太子手中出现了一干方天画戟,三太子挥动着手中的方天画戟向着盖山砸了下去,想要逼退盖山。

可惜盖山根本不为所动,将自己的祖巫血脉运转起来,盖山的身体瞬间变大的一圈,而且身上还隐隐闪烁着暗红色的光芒。

然后盖山举起自己的另外一只手向着落下来的方天画戟拦了过去。

砰!

三太子手中的方天画戟砸在了盖山的手臂之上,发出一声闷响。

而与此同时,盖山也掐住了虾无源的喉咙,将虾无源单手拎了起来。

“既然你自己找死,那就怪不得我了!”看着在自己手中不停挣扎的虾无源,盖山用不带丝毫感情的声音道。

一边说话的时候,盖山以及在自己的手上加大了力道。

“住手!”看着盖山的动作,敖丙不由得怒喝道。

虽然虾无源对于敖丙而言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小角色,但是他再怎么说都是虾无线的弟弟。

如果虾无源就这么死在自己的面前,自己不但没有办法跟虾无线交代,而且他敖丙的在海族中的声望也会受到严重的打击的!

可惜,盖山根本没有搭理敖丙,随着盖山手上用力,虾无源的脖子直接被盖山给捏断了。

将没有了气息的虾无源甩到敖丙的面前,盖山淡淡的道:“三太子,既然你要的话,就还给你好了!”

“你找死!”看着被甩在自己面前的虾无源的尸体,敖丙不由得怒喝道。

说罢,只见敖丙挥动着自己手中的方天画戟向着盖山攻了过去。

面对敖丙的攻击,盖山自然不会后退,同样是毫不畏惧的迎了上去。

不过为了防止战斗的余波波及到身后的城池,盖山选择了一边打一边往大海的方向退。

他的这种行为的目的自然瞒不过敖丙,不过敖丙也乐的将战场转移到大海之上。

因为作为龙族,大海就是他的主场。

在大海之上战斗,敖丙能够发挥他全部实力,甚至还有可能超常发挥!

所以,当战场转移到远离陆地的海面之后,胜利的天平也慢慢的向着敖丙一方倾斜。

“正所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看着胜利的天平慢慢的向着自己这边倾斜,敖丙不由得有些得意的道,“为了那些蝼蚁你居然将战场转移到海面之上,真的是自寻死路!”

听得敖丙的话之后,盖山不由得开口反驳道:“哼!是不是自寻死路,你说了不算!”

看着盖山一点不吃亏的反驳,敖丙不由得低喝一声,全力挥动手中的方天画戟向着盖山砍了过来。

随着敖丙手中的方天画戟砍下,他们身下的海面都跟着一阵剧烈沸腾,然后就看到海面凭空升起一阵巨浪。

因为敖丙这一击速度惊人,盖山想要闪避的时候已经无从闪避了。

于是盖山只能挥动着自己闪烁着暗红色光芒的手臂向着落下的方天画戟拦截了过去。

砰!

一声闷响,盖山整个人都被敖丙的这一记攻击给砸飞了出去。

盖山巨大的身躯落在大海之中,直接砸起一片巨大的水花。

还不得水花平静下来,盖山就直接从大海之中冲了出来,一双眼睛闪烁这血红的光芒盯着敖丙道:“去死吧!”

显然,刚刚敖丙的那一击虽然伤到了盖山,但是也将盖山体内的凶性给激发了出来。

原本盖山周围闪烁着的暗红色光芒逐渐转为了偏向于黑色的光芒。

只见盖山挥动着自己一双巨大的拳头狠狠的向着敖丙砸了下去。

“哼!白费力气的挣扎!”看着向自己攻过来的盖山,敖丙语气傲然的道,“现在我们之间战力的差距,无论你怎么挣扎都是没有用处的!”

仿佛是为了验证自己的话语一般,敖丙向着攻向自己的盖山再度挥动了自己手中的方天画戟。

砰!

随着一声巨响,盖山和之前一样,再度被敖丙一记方天画戟给砸飞了出去,然后重重的落在了大海之中。

等盖山再度从大海之中冲出来的时候,他身上的伤势相比之前显得更加的严重了。

不过就算两次被砸飞出去,盖山去一点都不服输,依然挥动着自己的拳头向着敖丙攻了过去。

一次,两次,三次……

盖山不知道被敖丙砸飞了多少次!

可是每次被砸飞之后,盖山都会以最快的速度从大海之中冲出来,然后重整旗鼓向着敖丙攻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