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盖山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虽然放了这威水大王一马,但是他却不但不思悔改,反而是跑去找他大哥虾无线去了。

结果威水大王还没有找到他大哥,就在路上遇见了巡海的东海龙王三太子敖丙。

因为他大哥虾无线的关系,所以威水大王和敖丙也见过几次面。

于是在见到巡海的敖丙之后,威水大王连忙上前见礼道:“见过三太子!”

“你是虾将军的弟弟虾无源是吧?”看着给自己见礼威水大王,敖丙想了一下之后恍然大悟道。

虾无源点了点头道:“会三太子的话,正是!”

“你这急冲冲的是要干什么去呀?”看着虾无源只剩下一只的钳子,敖丙有些好奇的问道,“还有,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受了这么严重的伤?难道遇到海兽了吗?”

听得敖丙的询问之后,虾无源不由得眼前一亮。

如果自己能够说服敖丙去帮自己报仇的话,那么自己也就不用去麻烦自己大哥了。

再说了,敖丙的实力比自己大哥更强,如果有他替自己报仇的话,那成功的机会就大多了。

于是虾无源添油加醋的将自己遇到盖山的事情给敖丙说了一遍。

当然,在叙说的过程中,虾无源删减掉了一些对于自己不利的部分,同时还将盖山不顾东海龙宫的招牌对自己动手这个事情着重强调。

“居然不把我东海龙宫放在眼里?”听得虾无源的叙述之后,敖丙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虾无源,带我去会会这个人类!”

看到敖丙上钩,虾无源不由得心中一喜,连忙调头带路向着海边而去。

另一边,盖山才回到城池之中,正在和子午说起那个东海妖孽的事情呢,就听得天空居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刚刚那个人类呢?给我出来!”

“盖山大人,这是……”子午当然能够听出这是之前虾无源的声音,不由得有些疑惑的看着盖山问道。

刚刚盖山可是说给了那个威水大王一个教训,现在他居然又跑出来了,而且听这话还是来者不善,自然就由不得子午不担心了。

毕竟,要是盖山到时候拦不住虾无源的话,那么这整个城池的人可就要遭殃了。

虽然这城池之中大部分都是以前的东夷人,子午对他们的生死并不放在心上。

可是对于自己和跟着自己来到这里的那些商军士兵的性命,子午还是十分看重的呀。

而盖山看着自己面前眼神中带着担忧的子午,笑着道:“子午将军不用担心,此事自有我来解决!看来刚刚我就刚刚就不该对这妖孽心慈手软的!”

说罢,盖山直接站起身来,出了城主府的客厅之后,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飞去。

“妖孽,难道我刚刚跟你说的话,你都忘了吗?”盖山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海边,看这去而复返的虾无源冷冷的道。

看着飞过来的盖山,虾无源不由得气势一弱。

不过一想到自己现在是和东海三太子一起来的,便又抖了起来:“哼!可恶的人类,刚刚我只不过是大意了,所以才被你有机可乘,现在……”

“别说这么多废话!”盖山直接打断了虾无源的喋喋不休,看着他身后的敖丙和一众虾兵蟹将冷冷的道,“这就是你回去搬来的救兵吧!你以为有他们在就能在我面前抖起来吗?”

“虾无源果然说的没错,你这个人类还真是嚣张呢!”这个时候站在盖山身后的敖丙突然开口道。

听得敖丙开口,盖山冷冷的道:“你是谁?是想要替这个妖孽出头吗?”

“哼,小子,说出来吓你一跳!”听到盖山询问敖丙的名字,虾无源一脸与有荣焉的样子解释道,“这位就是我们东海龙宫的三太子!”

听到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居然是东海龙王三太子,盖山不由得露出了慎重的神色。

看着盖山的神色变化,虾无源不由得有些得意的道:“怎么样?小子,现在知道怕了吧!”

“我怕不怕你不用担心,现在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看着得意的虾无源,盖山冷冷的道,“我之前就和你说过吧,要是让我在看到你,你就死定了!!”

说罢,盖山直接闪现出现在虾无源的面前,伸手向着虾无源的脖子掐了过去。

“三太子,救命!”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盖山,虾无源想要闪避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被固定了一般,于是只能向身后的敖丙求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