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在地下宫殿中心位置,摆着一个十分显眼的石台。

石台上面放着一根巨大的箭矢。

而当周如意第一眼看到这根巨大的箭矢的时候,他的内心就有一种感觉在告诉他,这根箭矢就是他要找的东西。

走到石台的边上,看着石台上面的箭矢,周如意不由得心中嘀咕:“如果东夷蛮族真的是后羿部落的后裔的话,那这根箭矢莫非就是当初后羿射日之后留下来的那一根箭矢吗?”

传说在巫妖之战的时候,后羿为了给夸父报仇,打造了十根落日箭用来对付天上的十只金乌。

不过最终后羿只击杀了九只金乌,最小的那只金乌被赶到的妖皇帝俊救走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后羿的落日箭也还有一根剩下的。

不过虽然感觉告诉自己,这根箭矢就是自己需要的东西,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在伸手去拿这箭矢之前,周如意还是用自己的神念一遍又一遍的进行扫描。

确保这箭矢上面没有什么能够威胁到自身安全的东西存在。

毕竟巫族各种奇奇怪怪的巫术可不是开玩笑的。

最后确定这里确实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之后,周如意才伸手将这箭矢拿了起来。

而就在周如意将箭矢握在手中的时候,一股强大的能量突然从箭矢之上爆发出来,然后一股脑的涌入周如意的体内。

而在这股强大的能量涌入体内之后,周如意感觉自己体内的祖巫血脉也迅速的运转起来。

每一次运转,就有一部分的能量被周如意吸收。

随着吸收的能量越来越多,周如意感觉自己有一种想要仰天长啸的冲动。

不过周如意还是靠着自己的意志力硬生生的将这股冲动给压抑下来,然后集中精神体会这个时候自己身体的变化。

这些被吸收的能量除了强化周如意的祖巫血脉之外,也在同时对周如意的身体进行了一个强化。

周如意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强度和之前比起来,那是强大了一半还不止。

而随着自己的祖巫血脉和身体都强化到了一个地步之后,周如意感觉原本困住自己的实力瓶颈也在蠢蠢欲动。

将周如意将这股箭矢上的能量完全吸收之后,居然直接从金仙境界晋升到了太乙金仙境界。

而且他的祖巫血脉获得了一个巨大的提升。

如果按照巫妖之战的时候巫族力量等级的划分,现在周如意已经达到了普通大巫的标准。

而这个时候周如意也确认了手中的箭矢确实就是后羿当初射日的时候留存下来的最后一只落日箭。

至于刚刚那股涌入自己体内的能量,则是当年后羿为了对付金乌,特地请祖巫后土在自己的落日箭上封印了一股法则之力。

这也是为为什么这股法则之力涌入周如意的体内之后能够引动他的祖巫血脉的原因。

因为周如意的祖巫血脉具体来说就是后土祖巫血脉呀,这等于是和这股法则之力是同源的力量。

而现在这股法则之力被周如意吸收了,他手中的落日箭也就变成了一件普通的巫器。

虽然有些可惜原本可以和先天灵宝媲美威力的落日箭变成了一件普通武器,但是想到自己的实力从金仙直接晋升到了太乙金仙,周如意又觉得自己不是太亏。

将落日箭收了起来之后,周如意转身便离开了这处地下宫殿。

看着周如意从地道中走了出来,盖山不由得有些好奇的上前问道:“师父,怎么样,里面有什么好东西吗?”

“当然有!”周如意将落日箭拿了出来,递给盖山道,“就是这个!”

从周如意的手中接过落日箭仔细端详了一下之后,盖山将落日箭还给周如意道:“师父,这不就是一只箭矢吗?”

“徒儿,这可不是普通的箭矢!”一边将落日箭收起来,周如意一边看着盖山笑着道,“这可是当初大巫后羿射日的时候用的落日箭!”

盖山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看着周如意问道:“老师,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事情办完了,自然就回去吧!”

一边说着,周如意一边挥手将敞开的地道入口给重新封闭上,同时将原本用来隔离的法阵缩小覆盖范围,最后只将这片废墟这一块给覆盖住。

做好了这一切之后,周如意便腾空而起,向着自己驻扎的城池飞了过去。

看着飞走的周如意,盖山也赶紧跟了上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