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陪着心情低落的黄飞虎返回武成王府之后,周如意稍微宽慰了几句黄飞虎夫妇便选择了告辞。

毕竟这种时候还是让他们夫妇好好静一静可能会比较好。

从武成王府出来之后,周如意返回了醉仙楼。

虽然这几年周如意在醉仙楼的日子不多的,但是因为他之前已经将醉仙楼做起来了,所以就算现在他不怎么在,醉仙楼的生意也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而且随着东夷蛮族那块地方的发展越来越迅速,周如意在东夷蛮族那块地方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甚至还使得一部分投机之人没事就来光顾醉仙楼,想要卖周如意一个好。

检查了一下醉仙楼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之后,周如意便向着王宫而去。

既然自己现在回来了,还是要去王宫看看帝辛的,怎么着都要给他一点面子嘛!

这几年随着大商的国力越来越强,帝辛也被一些溜须拍马的大臣吹捧的有些飘飘然了。

如果不是有闻仲坐镇朝歌,没事敲打一下帝辛的话,可能帝辛就要被吹捧的忘记自己姓什么了。

唯一让周如意比较欣慰的就是,虽然帝辛这些年有些飘,但是他对自己的感情和信任还是没有怎么变质的。

来到王宫之后,帝辛最先问起的并不是东夷蛮族的事情,而是黄飞虎的儿子黄天化的事情。

“先生,听说飞虎家的天化不见了,现在找到了吗?”帝辛有些担心,也有些好奇的看着周如意问道。

“找是找到了,不过因为是被高人带走了,所以一时半会儿估计也回不来!”周如意耸了耸肩,有些无奈的看着帝辛道。

帝辛皱了皱眉头:“被高人带走了?先生,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黄天化的天赋不错,被某些修士高人看重,然后直接将他带走收为徒弟去了!”周如意简单的给帝辛解释了一下。

听完了周如意的解释之后,帝辛不由得有些愤怒的道:“因为天赋不错就被直接带走收为徒弟?连孩子的父母都不告诉一样,这和明抢有什么区别?”

帝辛之所以会这么愤怒,除了因为他和黄飞虎关系不错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也是一个父亲呀!

帝辛的长子殷郊现在也才几岁,而且同样是天赋过人。

如果带走黄天化的这个所谓高人又看上了殷郊的天赋的话,那殷郊不也有被人带走的危险吗?

看着愤怒的帝辛,周如意点了点头道:“大王说的没错,这确实和明抢没有什么区别!”

“先生,我这边会通知全国各处寻找这位带走黄天化的高人的,所以到时候如果找到了,还希望先生能够出手劝服这位高人将黄天化送回来!”帝辛不由得一脸严肃的看着周如意道。

对于帝辛而言,他之所以要找出这位高人,主要并不是为了找回黄天化,而是为了把他干掉,免得他到时候又把目标放在自己的儿子身上。

“没有问题!”周如意笑着点了点头道。

周如意之所以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是因为他知道就算帝辛把人手全部派出去,也找不到那清虚道德真君的。

自己根本不会因为和清虚道德真君对上,所以答应下来也没有什么问题。

等周如意从王宫离开之后,帝辛立刻下来增强王宫的守卫。

尤其是王子殷郊的身边,那更是十二个时辰不间断的有人守着。

而此时的太师府中,闻仲正在犹豫自己要不要和师门联系。

因为刚刚在为黄飞虎卜卦的时候闻仲发现,带走黄天化的高人就是他元始师伯的门人清虚道德真君。

如果是之前的话,闻仲对于这样的事情可能不会很在意。

可是现在是处于量之劫之中,阐教的任何行动在闻仲看来都是有深意的。

毕竟,封神榜上的神位如果光靠修士是完全填不满的,那么必然就会有一部分普通人族上榜。

黄飞虎作为大商的重臣,如果普通人族要上榜的话,那么他的几率将会极大。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他的儿子居然被清虚道德真君收去当徒弟去了,这其中必然是有什么暗中打算的。

“而且,如果要大规模的用人族精锐来补充封神榜的话,那岂不是……”闻仲心中不由得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

随着这个可怕的念头在心中涌起,闻仲觉得自己必须去见自己的老师金灵圣母。

honghuang.org